<食記>中壢品田牧場

2013043023:48
 
 


這次母親節為了避免人擠人,所以提早慶祝,選了王品旗下的品田牧場來用餐。









餐廳大部分裝潢皆採用溫暖的原木色與沉穩的黑色,營造出簡潔的日式風格。























菜單除了豬排以外,也提供豬肉、魚類料理可供選擇。





桌上的沾醬。





自己現磨的芝麻香味四溢,搭上特製的豬排醬美味加分。





前菜:高麗菜絲、鮮蝦佐洋芋沙拉、水果沙拉。





高麗菜絲淋上芝麻醬很對味,我又續了ㄧ盤呢!





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隨主餐附上的白飯(可續)、金針菇茶碗蒸、蘋果冰醋和鮮魚味噌湯。





沙朗豬排和炸蝦都不錯吃,炸蝦會另外附上塔塔醬~

選用大麥豬肉中油花分布均勻的里肌肉,搭配新鮮草蝦,豐富的海陸雙拼組合,滿足挑剔的味蕾。





蒜苗鴨賞豬排+海苔培根起士豬排,我有吃到起士豬排,還OK!

採用里肌心包裹海苔片、培根與輕起司,屬於較輕淡口味。蒜苗鴨賞豬排選用里肌心包裹鴨賞、小黃瓜、蒜苗絲、味噌醬所製作的創意料理。





火辣香草豬排+泡菜手羽,點這道餐食時,服務生有先告知豬排辣度屬中辣,結果我咬一口,真的很辣!勉強吃完ㄧ片,其他都給溫ㄤ(然後我吃他的沙朗豬排哈哈!),ㄧ旁是泡菜雞翅,裡頭的泡菜不夠味,但外皮的沾醬有點類似泰式酸辣醬,還不錯吃。

選用大麥豬肉中油花分布均勻的里肌肉,帶有些許嫩筋,包裹辣味麵漿、新鮮麵包粉,外酥內軟,再灑上義大利綜合香料(俄力岡、羅勒、洋香菜、迷迭香、香蒜、牛膝草等),氣味溫和芳香,火辣風味創意絕佳。
選用主廚特選雞翅,包裹韓式辣味泡菜,以酥炸方式料理,雙重口感,可說是一道絕佳的異國創意組合。






另外單點薯條給小朋友吃。





蔓越莓可爾必思+桂花和菓紅豆湯。





冰水果茶+日式芝麻冰淇淋,水果茶很好喝,冰淇淋的芝麻味也很香。





冰黑糖伯爵奶茶+桂花和菓紅豆湯。奶茶味道淡淡的,紅豆湯和上面有包餡的日式麻糬不錯吃。

王品旗下餐廳風格和口味其實都很雷同,我ㄧ直都把它們歸類為"還不錯吃但不會有太多驚喜"的那種連鎖餐廳,這次用餐服務人員有點手忙腳亂,但態度還是ㄧ貫的親切有禮,算是不會踩到雷可以開心吃飯的聚餐好選擇囉!





澔仔只乖上半場,下半場開始抓狂,我跟溫ㄤ輪流抱他,後來澔仔阿公用餐完用推車帶他出去晃晃,我們夫妻才可以安靜的享用自己的餐點,安靜沒兩分鐘,突然傳出小朋友大哭聲,當我心裡在想說"誰家的孩子在哭哭?"時,阿公就推著大哭的澔仔進來說他安撫不了,我才意識到原來是我家澔仔在哭哈哈!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華路二段501號2樓(家樂福內)
電話:03-4553881





 


  •   mei's 於 2013-05-07 19:48 2F
  • 好好吃喔~~^^
    原來你們也提早過母親節囉~
  • 版主於 2013-05-10 16:03 回覆
    每年都怕很難訂位且人多服務品質會打折
    所以我們都提早過母親&父親節^^
  •   莞荽的娘 於 2013-05-01 10:13 1F
  • 哈 澔仔在哭  妳聽不出來啊   (其實我也是有過這樣) 我們是同學  哈哈

    不過吃東西真的很怕小孩亂  想要好好用一餐 通常到最後食物都味道都吃不出來

    因為手忙腳亂的  尤其我家還是2隻在亂.....

    台中也有品田說  但我一直還未去吃過  看起來挺不錯的  下次回娘家我也要去吃看看

    不過 我的心現在還要那沙茶鍋.....飛不回來了
  • 版主於 2013-05-03 01:10 回覆
    哈哈
    我那時還真的聽不出來是我家澔仔在哭哭耶


    品田的餐點就是中規中矩還不錯就是了

    倒是莞荽娘你如果吃火鍋必沾沙茶醬的話

    小豪洲我就很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