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樂喵屋。微卡蒟蒻湯麵~低卡湯麵暖暖吃!(文末有抽獎喔)

2013122017:17
 



之前在夏天體驗過樂喵屋推出的微卡蒟蒻涼麵系列(請點連結),這才知道低卡食物其實也可以很美味,這次在冷冷的寒冬裡,它們家又推出了微卡蒟蒻湯麵系列(什麼?!蒟蒻也可以做成湯麵喔???!!!),讓我們可以熱呼呼的吃湯麵卻少了多餘的熱量負擔,這次收到的體驗口味有:正宗麻辣、暖心麻油懷舊擔仔這三款,每一款的口味看起來都很讚,尤其是每一份的湯麵的熱量都不可思議的低,即使當成宵夜也沒再怕就是了。





袋身上就可以看到詳細成份的說明喔,微卡蒟蒻湯麵除了懷舊擔仔屬於植物五辛素以外,另外兩款都屬於全素,每種醬包都是採用芥花油、麻油...等富含不飽和脂肪酸的油品調和而成,而調味方面也只選用花椒、人參、當歸、紅蔥頭、薑泥、豆腐乳...等天然食材,沒有使用會對人體造成負擔的人工味精或化學香料。





冬天真的是很容易在身上堆積肥肉的季節,即使不餓,在這麼冷的天氣還是會不由自主的往嘴巴塞食物好讓身體暖和一點,尤其是熱呼呼的鍋物或湯麵是最受大家歡迎的,但這些熱呼呼美食的熱量都不低,所以常常不小心就會攝取過多的熱量,但各位看倌您瞧瞧!微卡蒟蒻湯麵的每份熱量只有84~108卡,這樣就可以吃得飽足又不會心虛啦~





包裝後頭有清楚印製有效日期還有食用的注意事項。





微卡蒟蒻湯麵的美味步驟超簡單,只要將麵條倒入碗中,再倒入醬汁,沖入250cc的熱水,這樣就可以馬上享用美味的湯麵了,如果覺得太單調的話,也可以加入自己喜歡的配料喔!





麵體和醬料內包裝經過高溫高壓殺菌,並採真空包裝麵體,因此只要未拆開,置於乾燥陰涼處皆可常溫保存,不需要冷藏喔,而蒟蒻麵包上頭的黑色點點是蕎麥,請放心食用。





每一袋的湯麵內含三份蒟蒻麵和醬料,即開即食是它們的特點,並不需要特別洗過或再次煮熟,跟泡麵一樣沖泡熱水即可,先來看看正宗麻辣口味,一打開就聞得到醬料包的花椒香氣,讓我迫不急待的想趕緊來試吃看看。





雖然沖泡熱水即可,但我想吃的豐富一點,所以直接下鍋煮,加下適量的火鍋料和肉片,倒入醬料,馬上就聞得到麻辣口味特有的迷人香氣。





其實煮這湯麵的順序可以很隨興,食材要怎麼放都不影響其口味,最後放上最適合熱湯的茼蒿川燙一下即可上桌囉!





噹噹!這就是我營養又低卡的晚餐囉!正宗麻辣的湯頭屬於微辣到小辣之間的程度,微微麻辣的口感非常暖胃卻不會過度刺激,湯頭沒有想像中的重口味,清淡美味的湯頭讓蒟蒻麵嘗起來更順口了,一整碗吃完超有飽足感的!





懷舊擔仔雖然是素的(五辛素),但醬料包聞起來卻真的有傳統擔仔麵的香氣喔。





說到擔仔麵我就想到肉燥和滷蛋這黃金組合,所以除了加入大量蔬菜以外,我還特地加入肉燥和滷蛋這兩個重要配角,加入肉燥的湯頭又更香了,雖然說因此熱量會高了一些,但我吃的超過癮的。(其實配上大量蔬菜和超低熱量的麵體,這樣的一碗麵還是比市面上的一般湯麵熱量低很多嚕)





說到冬天怎麼能不提到麻油呢?每年的寒冬總是會吃上幾回麻油雞或麻油腰花,但那恐怖的熱量實在不容忽視,這下有了微卡的暖心麻油,就可以讓我暖暖吃卻沒負擔嚕~!





這次我很乖沒有加太多食材來增加熱量,只加了小白菜、南瓜和牛肉片而已。(寫完這句話然後默默竊笑了一下)





上面那句話純屬唬爛XD,即使追求低卡我也要把湯麵弄得很美味,本來想說麻油口味跟雞肉最合拍,那就來去買個雞腿乾煎來配湯麵吧,結果剛好那天外出吃中餐的餐點有剩,當然不浪費的打包回家晚上加料囉,香料醃製過的雞排再去烤箱熱一下就跟剛出爐的一樣酥脆美味了,本來有點乾柴的雞胸肉質浸泡在湯中就比較好入口,湯頭那淡淡的麻油香讓我邊吃邊有一種幸福的Fu。





家裡剛好有韓式泡菜,剛好拿來搭配QQ的蒟蒻麵條也超對味的,我覺得,只要搭配大量青菜,這樣不僅熱量低又可以吃的超飽足,而且口味真的不輸其他即時食品,卻少了負擔多了健康,冷冷的冬天想來碗熱呼呼湯麵嗎?誠心推薦這款低卡卻美味的微卡蒟蒻湯麵,不管當正餐、下午茶或宵夜都很適合喔!(詳細商品連結:請點)





號外號外!這次廠商揪感心的提供微卡十榖粥的新口味試吃包喔(義式香草&印度咖哩各一包),它的相關介紹請點這裡,只要在這篇文章留言的朋友們就可以參加抽獎喔!12/31我會在這篇文章的最下方宣布得獎者,另外私訊給這位幸運兒,請大家踴躍留言喔!(留個"讚"也行喔XD)






1/4更新:

本來要在12/31公布得獎者
但我卻在那天開始病歪歪
一路病到今天才好些
這才想起有這件事
所以趕緊公布
根據我家澔仔幫我抽籤的結果
恭喜2F的媽咪得獎喔
我會另外私訊給2F媽咪喔


   


  •   melody730 於 2013-12-25 00:02 4F
  • 蝦咪!!!蒟蒻也能做成麵(阿母我真鄉下土包子)
    要買來吃吃看~
  • 版主於 2013-12-25 21:33 回覆
    我也覺得很妙
    熱量真的很低
    可以試試看喔^^
  •   Yu-ting Yang 於 2013-12-24 17:50 3F
  • 看起來好好吃,借分享哦~~
  • 版主於 2013-12-25 21:20 回覆
    真的不錯吃喔^^
  •   mei's 於 2013-12-21 14:20 2F
  • 這蒟蒻麵QQ的,其實還滿好吃的內~~~
    原來也是低熱量的~
    真的好讚喔~~~就買回家當宵夜了
  • 版主於 2013-12-25 21:14 回覆
    對呀!熱量真的超低的
    自己加些青菜配料就很豐盛喔
  •   三寶媽 於 2013-12-20 20:03 1F
  • 好讚啦~~
     
  • 版主於 2013-12-25 21:18 回覆
    超適合冬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