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小兒利撒爾健康補給站-啾米米果&兒童發泡錠~吃零食也可以吃得健康安心!

2016071801:15
 


※本篇為體驗文※
猶記得當初澔哥零食甜點解禁的晚,3歲以前重口味的餅乾、巧克力、糖果、薯條之類的一律禁止(當然偶爾會破功啦),一直到3歲才放鬆規定,巧克力、糖果、薯條(炸物)都可以吃,但還是給得少,汽水、含咖啡因的飲品等則是持續禁止中,可二寶就不好管制了,看到哥哥吃什麼,他就一定要吃,所以二寶年紀輕輕就嚐遍澔哥當初沒吃過的美食了

既然擋不了,那就盡量在挑選零食方面多用點心吧!我知道小兒利撒爾一直有在做幼兒的保健食品,但這次很特別,它居然推出了餅乾型態的米果!而且還不是一般的米果,裡面還添加了鈣和乳酸菌,吃進營養素也吃進美味~(看澔哥連包裝袋都啃進去就知道很美味了)

PS:我們家一直是小兒利撒爾的愛用者,自從前年體驗小兒利撒爾的晶明葉黃素錠後,我就有持續購入小兒利撒爾的葉黃素給澔哥吃(我知道沒圖沒真相啦,但我真的懶得拍照留影XD),這一吃也要兩年了($$也噴了不少XDDD),澔哥一直很愛吃,每次都會提醒我今天還沒吃葉黃素哈哈!





這次體驗的產品有啾米米果<鈣配方>&<乳酸菌配方>各一盒,還有一瓶兒童綜合維生素加鈣發泡錠。





先來看看啾米米果,鈣配方的是蛋黃夾心口味,乳酸菌配方的則是芝麻燕麥口味,兩種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











小兒利撒爾的啾米米果一歲以上的幼兒就可以食用,餅身是100%純米製成,非油炸且無添加人工甘味劑、人工色素、防腐劑,成份簡單到讓媽媽好安心~(我想大家都有買市售餅乾的經驗,每每看到餅乾包裝的成分表,都會覺得眼花撩亂....)







<鈣配方>&<乳酸菌配方>的米果營養成分標示大同小異,糖和鈉的含量都比原本預期的低很多,唯一比較不同的是<鈣配方>添加了日本專利珊瑚鈣,每支米果的含鈣量有100毫克,而<乳酸菌配方>則是添加了專利的芽孢乳酸菌,這在餅乾類的零嘴是很少見的~(不過上頭有註明米果的菌數會因時間遞減,所以就是買來就快快吃完囉!)







每盒米果有8支,長條捲型設計可訓練1~4歲幼兒的咬握能力。





我家兩隻平常又吵又鬧的,但只要有好料吃,就會自動乖乖坐在一起哈哈!

其實這兩種米果的味道都很不錯(顯示媽媽有偷吃XD),蛋黃香氣和芝麻香氣能引起孩子的食慾,微甜酥酥的口感讓澔哥直說好吃(二寶還不會說話,但看他"吃碗內看碗外"的行為就知道他也很愛)

米果捲型設計讓才一歲半的二寶也很好抓握,小短手把米果拿得穩穩的,不需要別人協助也吃得很開心!





接下來介紹小兒利撒爾的兒童綜合維生素加鈣發泡錠。





這個發泡錠適合4~12歲的兒童使用,所以這次二寶沒得跟,每天只要一錠就可以,開封後記得放冰箱或25度C以下的陰涼處保存,且記得2個月內要吃完喔!





小兒利撒爾的兒童綜合維生素加鈣發泡錠是德國原裝進口,讓媽媽給孩子食用更安心!





外包裝紙盒和內包裝瓶身都有清楚註明有效日期,所以外盒拿去回收也不怕搞不清楚保存期限喔~





內包裝瓶蓋有安全封條設計,只要拆開了就無法復原,多了一分食品安全的保障,裡面有20錠的發泡錠。







把發泡錠丟入200~300的溫開水或冷開水既可,每次看著發泡錠在水中起泡的模樣都覺得好療癒喔會一直盯著看耶









文章前頭有提到我目前還沒給澔哥喝汽水,除了我禁止之外,最大原因也是澔哥很怕汽水刺刺的口感,所以這次的發泡錠我有點擔心他不敢喝,剛開始先鼓勵他喝喝看,小傢伙小心翼翼的輕啜一口。(原本打算如果不敢喝就放到氣泡消失再當一般果汁這樣就沒問題了)







喝完一口的表情有點微妙,有種又怕又愛的矛盾感哈哈!澔哥喝了一口跟我說"有點刺刺的,但我還可以接受",然後又說"馬麻~有一點酸酸和一點甜甜好好喝喔!",看樣子這小子長大了,可以接受氣泡水的刺激感,檸檬的酸甜口味讓他一口接一口喝,後來二寶過來插花,為了避免二寶搶食,澔哥就退到廚房的角落蹲下去偷偷喝,隔天還主動要求我說還要喝,知道弟弟年紀太小不能喝,泡完後自動躲廚房角落偷喝,我看到整個笑翻。




官網:請點連結

FB粉絲團:請點連結

CARE購物網:請點連結

MOMO購物網:請點連結


   


  •   mei's 於 2016-07-26 12:31 1F
  • 兩個人一起吃有伴
    而且感覺也好好吃^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