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創寶貝】如廁小幫手-幼兒學習馬桶軟墊&洗澡好夥伴-水上樂園噴水洗澡玩具

2016072502:24



我想沒一個小孩不愛玩水的,我家兩隻洗澡時如果不要去管他們,他們可以泡在澡盆裡半小時以上也不膩,我家洗澡玩具也超多,可除了一組澔哥N年前訂閱巧虎月刊時送的巧虎洗澡玩具組之外,其它的「洗澡玩具」都是就地取材,有寶特瓶、布丁杯、各類瓶蓋、優格杯....等,阿木的小氣主婦性格完全表露無疑XD,所以這次兩隻拿到"正規"的洗澡玩具組的時候,嗨到要立馬拿出來玩,大隻還直喊著:"馬麻~快點去洗澡啦~"哈哈!





這次體驗的是創寶貝的幼兒學習馬桶軟墊和水上樂園噴水洗澡玩具,我對創寶貝Creative Baby一點都不陌生,之前體驗他們家的二合一成長型餐椅(請點連結),用了兩年還在用,質感和功能都很優,甚至我家二寶發現這餐椅椅腳可以縮短變矮椅子時興奮到一直跟哥哥搶著坐,所以一看到創寶貝推出新的體驗時馬上手刀報名。







其實洗澡玩水玩具到處都有賣,款式一個比一個可愛,而且價格也便宜,但我看到時就是提不起勁去購買,就是因為一般的洗澡玩具色彩鮮豔卻沒有安全檢驗標章,實在很怕泡在水裡玩具會有什麼有害的物質會釋出,也怕會掉色,但創寶貝的水上樂園噴水洗澡玩具可是有商品檢驗標章驗證的喔!





創寶貝水上樂園噴水洗澡玩具共有三種款式-潛水艇、鯨魚、小鴨,其中的鯨魚和小鴨各有兩種顏色。





每一款噴水洗澡玩具顏色都粉嫩可愛能吸引寶貝的注意力(連老木都被吸引了XD),翻到洗澡玩具的後面還看得到它們的"身分證"(商品編號),仔細看可以發現五個玩具身上都有一個小洞,鯨魚是在頭頂上,小鴨在嘴巴那兒,潛水艇則在側邊,可以藉由擠壓玩具而裝水進去,這可是孩子最愛的噴水玩具呢!很期待孩子們發現這個小祕密的驚奇表情哈哈!






好!來洗泡泡澡囉~這可是孩子們最喜歡的玩水時間,每次說要洗澡都用衝的哈哈!





剛開始,澔哥對於我給他們的洗澡玩具分配並不滿意,所以先去物色二寶的澡盆有什麼,然後開始誘惑二寶跟他以物換物,二寶就這樣傻傻地被哥哥騙到成交哈哈!





這張照片拍糊了,但我還是想放上來,因為這是兩隻同時抬頭對我開心的笑的唯一一張照片呀~~~我跟澔哥講說這個玩具可以裝水喔,結果小傢伙一直在研究怎麼裝。





示範一次給他看,這小子眼睛一亮,馬上迫不期待的伸手過來拿~





是的,接下來的美好玩水時間,澔哥這小子就一直研究怎麼讓每個洗澡玩具都裝滿水好拿來噴水,二寶還小,只能呆呆地看著哥哥玩哈哈!





洗完澡叫澔哥把洗澡玩具放浴室不要帶出來,結果他堅持要帶一隻出來,還給我上演卿卿我我的戲碼,對這隻小鯨魚獻上愛的親親,還好創寶貝水上樂園噴水洗澡玩具的材質安全無毒,我不用在一旁氣急敗壞地阻止這小子~








接下來來看幼兒學習馬桶軟墊,收到的顏色是男寶女寶都適合的清爽檸檬黃。





創寶貝幼兒學習馬桶軟墊主要材質是PU,適用年齡為18個月以上,最大載重為20公斤,依照我妹家那隻今年要上小學的大寶體重才18Kg來講,這學習馬桶軟墊可用用到孩子大約小一左右沒問題(這是以我家那些3:8的孩子來衡量XD),使用期限非常的久。







創寶貝學習馬桶軟墊採一體發泡成型,所以在軟墊的正反面都看不到接縫,這樣設計很好清洗,而且PU材質易乾,每次如廁後都可以用清水清洗一下喔!







創寶貝學習馬桶軟墊除了一體成型好清洗之外,它的軟墊表面採用無毒柔軟的PU材質,符合歐盟ROHS的規範,讓媽媽放心給寶寶使用。另外軟墊的流線型設計可配合人體小腿彎度的承托,讓寶貝如廁舒適省力,而且此款軟墊採用慢回彈特殊材料生產,材質柔軟不容易損壞。(意思就是小孩拿來怎麼摔都"歸髒猴厚",不過我是不會讓孩子拿來做試驗的哈哈)





這個小馬桶是澔哥2歲多的夏天學戒尿布時候來我們家服役的,說真的,用久了有感情了XD,但還是得細數這種塑膠馬桶的缺點,其一是每次沖洗不夠確實的話長久下來容易累積尿垢,其二就是每次上每次倒好麻煩,其三就是它是音樂馬桶,剛開始覺得有音樂很有趣,後來才發現清洗時都要避開裝電池的地方很不方便。





澔哥對他的新馬桶坐墊很有興趣,叫他跟軟墊合照一張,這小子居然擺在臉上,他說他變小花噗哈哈





以前在外頭上廁所都是我抱澔哥上去然後扶著他等澔哥上完,有了這個軟墊我就輕鬆了,馬桶軟墊擺好,止滑矮凳準備好,接下來就交給澔哥自己了~





完全不用我指導,這小子自己小心翼翼的爬上去坐好,噓噓時還看一下有沒有尿出馬桶外(放心啦這軟墊有前擋片設計不會讓尿噴出來啦XD)。





上完後還不肯下來,跟我講這"小馬桶"軟軟的好好坐,以後都要這樣上廁所哈哈!




最後放上兩隻開心玩水的影片~

弟弟什麼都要學哥哥,哥哥又非常雞婆熱心教弟弟怎麼玩哈哈!




弟弟還不知道怎麼玩,所以哥哥要玩具他全部梭哈XD






 《Creative Baby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reativeBaby.tw/

 《Creative Baby 官方網站》 :http://creativebaby.tw/index.php



 


  •   小晴兒 於 2016-10-07 09:52 4F
  • 好棒的洗澡玩具 也買一組給妹妹咬咬看XD
  •   uga 於 2016-08-05 09:34 3F
  • 你家澔仔轉眼間變這麼大了,還多了個二寶!
  •   mei's 於 2016-08-03 21:27 2F
  • 一人一個浴盆好可愛

    下次一起共浴啦~
    玩起來應該比較有伴的FU~~哈哈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