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兒樂 Crayola> 可水洗櫥窗裝飾專用色筆8色 & 可水洗雙面板蠟筆套組~(控制小孩好利器XD)

2015102116:43
 



我想愛畫畫是孩子的天性,我家澔仔從人話還講得不清不楚時只要碰到筆就不肯放,一張紙一支筆就可以耗掉他很多時間,一收到MallDJCrayola繪兒樂可水洗櫥窗裝飾專用色筆8色可水洗雙面板蠟筆套組,這小子馬上佔為己有,深怕二寶搶過去,一整個寶貝的很。

從澔仔愛上畫畫(其實是亂塗鴉XD)之後,我就開始注意市面上安全有保證的各品牌塗鴉畫筆,對媽媽而言,這種可能接觸到皮膚的塗鴉產品是否無毒安全是最重要的,Crayola繪兒樂是美國很受歡迎的兒童品牌,繪兒樂相信孩子的想像力天賦、玩樂的力量和夢想的能力,所以致力開發安全環保的兒童美術用品,繪兒樂所有兒童美術用品都帶有ACMI AP認證標章,並由獨立的執業毒理學家境行審查和評估,確保安全無毒和品質最優。






※本篇為體驗文※
首先介紹繪兒樂可水洗櫥窗裝飾專用色筆8色,除了符合國際最高AP安全認證,不含危害人體的有毒物質之外,可以在窗戶、光滑磁磚等地方盡情作畫,最大亮點是-它超好清洗,不小心塗抹到皮膚、傢俱或衣服上,只有用溫水沖洗即可洗淨,如果保留時間過長可加入清潔劑或重覆清洗即可,這對媽媽來講是一大福音呀!!!猶記得澔仔兩歲多時在沙發上拿紙塗鴉,結果一路畫到沙發上,那時我們清潔了好久,沙發上還是有痕跡,之後就嚴格規定他畫畫要在桌子上進行了。(不過還是要注意別畫到油漆牆面、壁紙、木頭和地毯就是了)







繪兒樂可水洗櫥窗裝飾專用色筆總共有八色,外表看起來就是一般的彩色筆類型,最有趣的是白色,很少看到彩色筆有白色的,不過我家主臥浴室是暗色磁磚,反而是白色、黃色這種淺色色筆畫起來才明顯。







再來是繪兒樂可水洗雙面板蠟筆套組,背後的中文介紹跟可水洗櫥窗裝飾專用色筆一樣,同樣標榜無毒安全和好清洗~





繪兒樂可水洗雙面板蠟筆套組最特別就是附上一片雙面板,一面是黑板、一面是白板,可讓孩子恣意的選擇在哪一面塗鴉創作,大小適中也超適合帶出門的!(這個帶到餐廳超好控制小孩的!真的!!!XD)





另外附上8色無毒安全蠟筆和擦拭用黑布。







其實繪兒樂蠟筆色彩飽和度算不錯,不過因為拍照時畫板有反光現象,所以看起來比較不清楚。







因為畫板帶出門的機會大,外出時用附的黑布擦拭還要清洗也不方便,我就直接拿餐巾紙沾濕來試試看擦拭效果,結果超好擦拭的,輕輕擦一下色彩就擦掉了,很方便。





這小子從~來沒有試過再玻璃櫥窗或磁磚上畫畫過,所以當媽媽我說可以畫在玻璃門上和磁磚上,這小子一臉不可思議的樣子,剛開始還不知道怎麼下手,後來就整個放開亂亂畫了哈哈!(我覺得這畫筆還是比較適合已經大到可以跟媽媽約法三章的孩子,我在澔仔畫畫前有先說明可塗鴉範圍,不能畫到旁邊的木框,這小子都有乖乖遵守。)

PS:澔仔畫畫我還是習慣讓他穿上畫畫衣,雖然繪兒樂的畫筆畫到衣服上可以輕鬆清洗,但澔仔從小就被訓練到一定要穿上畫畫衣才能畫畫,而且我這懶媽媽實在不想為了那一兩筆畫痕幫他脫衣服下水洗XD,所以還是讓他穿著,不過我有實際測試過繪兒樂的色筆,畫在手上和衣服上的確很好洗,不會像一般彩色筆要用力"嚕"才勉強洗的下來,而蠟筆方面畫在手上更是用濕紙巾輕輕擦就乾淨了。






浴室磁磚牆面也是小傢伙的攻擊目標。





這小子邊畫邊跟我說他現在畫的是大樹!(媽媽眼裡只有一團亂的線條哈哈)





特許他在冰箱和有鋼琴烤漆的櫃體上畫畫,這小子整個專注到不行,畫到一整個欲罷不能。









色彩和塗鴉對孩子真的有一種莫名的魔力,可以讓平常蹦蹦跳跳的澔仔安靜的沉浸在自己的創作世界裡。





這小子超有趣,手一邊畫嘴巴也沒停過,一直要跟我講解他的"創作理念"(蛤?),還跟我說這團線條是什麼,另一團又是什麼哈哈,孩子的世界很容易滿足耶!幾支畫筆、一小塊可塗鴉的地方,就可以讓他開心到不行。





然後二寶跑過來湊熱鬧,澔哥還熱心的講解怎麼畫畫,媽媽看了真是倍感溫馨呀。(才怪咧,其實是我在一旁陪二寶玩不讓他去吵哥哥,結果他對哥哥比較有興趣就硬要去湊熱鬧,結果澔哥就一邊跟他說"你不要碰啦~這個你還太小不能摸啦!!!"一直鬼叫到我把二寶拖走才安靜)







繪兒樂可水洗櫥窗裝飾專用色筆一畫上就馬上乾了,用手去觸摸色彩不會脫落,所以我就放心的讓好奇的二寶去摸摸看澔哥的創作。









玩了大半小時,叫這小子停下來休息了,這小子直喊著要把他的作品留給把拔看,叫我不要擦掉,所以我讓色彩停置了一個小時才擦掉,也是想試試看停留那麼久是否也是很好擦拭。

PS:結果溫ㄤ一到客廳,澔仔這小子就大叫叫他把拔看他的作品,等他把拔稱讚後就心滿意足的自己擦掉塗鴉了哈哈。







停留了一個小時的色筆色彩依舊很好擦拭,小傢伙輕輕一擦顏色就掉了,我是用廚房紙巾沾濕給小傢伙自己擦,等紙巾沾滿顏色我就拿去水洗再擦,沒幾分鐘就清潔溜溜了!





上面提過繪兒樂可水洗雙面板蠟筆套組帶出去餐廳超好控制小孩的,看!上圖澔仔專心的樣子就是證據,這小子愛玩不愛吃,所以總是要帶一些書籍和玩具去讓他殺時間才肯乖乖坐著,但書和玩具也有玩膩的時候,而這種可隨興創作的畫板可不易膩呀!帶出門好幾次了,總是可以讓孩子安靜好一陣子,讓我只需要對付小隻的就好,大隻的吃飽飯就拿畫板出來讓他塗鴉去。









瞧瞧這專注的表情就知道他有多愛這畫板了,自從二寶出生後,只要一出門吃飯就像打仗,一邊要顧著不肯坐餐椅一直站起來的二寶,一邊又要注意澔仔是否因為太無聊而到處亂跑,現在多虧了有繪兒樂可水洗雙面板蠟筆套組,才能讓我輕鬆一點。





一樣隨手拿餐廳紙巾沾濕清輕擦拭再塞到媽媽包就可以了,現在出門不用帶大包小包的書籍玩具,只要有這一個畫板和蠟筆,就可以輕鬆搞定大隻的了哈哈!




MallDJ親子購物網》FBhttps://www.facebook.com/malldj

繪兒樂:http://www.malldj.com/Code/M_Category_Product_List01.asp?P_CategoryID=PB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