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副食品> 農純鄉 原淬寶寶粥&乖乖豬豬粥~二寶捧場到我好傷心呀XD

2015101619:17
 





由於是全職媽媽,所以從澔仔開始的副食品都是我自己處理的,雖然比較安心但有時還是覺得有點麻煩,那時當澔仔才1歲多時,幸運獲得農純鄉-原淬寶寶粥的體驗機會,我家澔仔愛的不得了(詳情請點 : <體驗> 農純鄉-原淬寶寶粥~讓澔仔一口接一口的純粹好味道!  ),之後我還特地去買些來囤著,讓澔仔可以變化口味。

而這次二寶的副食品理所當然也是阿木我自己處理,但照顧兩隻皮蛋絕對不是1+1=2的相加效果,忙碌程度是只有澔仔時的好幾倍
,好幾次處理副食品的中間,大隻亂、小隻哭,常常讓我手忙腳亂又心煩意亂,當時跟老公預告,等二寶再大一點更難顧時,我就要去買市售寶寶粥來交替食用了(媽呀不這樣做根本忙不過來XD),沒想到這時幸運女神又來敲門,我再次獲得盒子的農純鄉寶寶粥的體驗機會,讓我一整個開心到快飛起來了哈哈!




※本篇為體驗文※
或說農純鄉寶寶粥除了原本經典的原淬寶寶粥之外,又多新增了3種口味,讓寶貝可以交換吃不易顯膩,這次收到的是不陌生的原淬寶寶粥以及新產品乖乖豬豬粥

我只能說盒子和農純鄉真的很大器,一體驗就寄兩盒14包的寶寶粥來!






農純鄉這次新上市的3種新口味除了我收到的乖乖豬豬粥,另外還有飽飽南瓜粥心干貝貝粥,名字都取得好可愛喔!讓人會心一笑。

農純鄉的4種寶寶粥的共通點就是採用100%台灣契作香米,以及各色新鮮蔬果,利用高科技設備熬煮,鎖住營養美味,並且保證純天然、無添加,讓媽媽們可以放心。





其實連我這全職媽媽有時都發懶不想做副食品了,那麼職業媽媽白天忙上班、晚上忙小孩,不就更沒時間處理副食品了,農純鄉體貼忙碌的媽媽們,嚴選營養均衡的食材,透過衛生又安全的高科技熬煮方式鎖住食物原本的營養美味,讓媽媽收到時只需幾分鐘加熱即可馬上餵寶寶,不再需要準備一堆食材忙進忙出,真的省了我們這些忙碌媽媽好多時間喔!(當媽之後才發現時間多寶貴哈哈)





寶寶的腸胃發育還沒完全,所以給寶寶吃的東西絕對要小心過濾,農純鄉寶寶粥有著公正嚴謹的SGS檢驗報告背書,310項農藥零檢出重金屬零檢出零大腸桿菌群零生菌數零防腐劑零賀爾蒙藥物48項動物用藥零檢出,讓寶貝吃進去的每一口都是最純粹的美味與天然!





包裝上也不馬虎,厚紙盒外面還有一層密封塑膠膜,確保運送過程的安全。







原淬寶寶粥成份有黑羽土雞、水、台灣香米、洋蔥、玉米、紅蘿蔔和香菇,其中的黑羽土雞可是嚴選有台灣產銷履歷的喔!

乖乖豬豬粥成份則是有水、豬骨、台灣香米、玉米、海藻豬前腿肉、紅蘿蔔和青花菜,其中最特別的海藻豬肉則是在豬隻的飼料添加海藻、活菌,使豬肉更加鮮甜,並提升豬肉的抵抗力。

我記得當初澔仔吃原淬寶寶粥時是採用冷凍保存,沒想到農純鄉現在update到可在常溫28度C保存了(可保存12個月),對於這一點我挺高興的,因為這樣出門玩時就可以隨手拿個幾包放包包內,完全不用顧慮解凍問題了。







保存期限除了外盒底部有註明,連裡頭的每一包密封鋁箔包上都有清楚註明,算是一種貼心小設計呢~





每一盒有7包寶寶粥,每一包寶寶粥有150克,份量對於6~12M的寶寶算是很剛好,再大一點或食量大一點的寶寶可以一次開兩包食用,如果在家也可以自己再加一些食材進去增加份量喲~

而直接與寶寶粥接觸的密封袋的材質也是媽媽關心重點,農純鄉的寶寶粥皆採用食品級鋁箔積層袋密封包裝,可以充分阻隔空氣及細菌入侵,經高壓滅菌製程,所以不用防腐劑也可以長期保存喔!






加熱方式有四種-電鍋加熱、隔水加熱、保溫杯悶熱微波加熱,除了微波加熱要先拆開鋁箔袋將粥倒入可微波容器內,其他方式都不用先拆封,加熱時間從40秒到數分鐘不等,非常快速。





四種方式我都有使用過,電鍋加熱我覺得可依習慣先拆封或先不拆封,在家最方便的就是微波加熱了,輕鬆幾秒就熱呼呼。而我最大推的加熱方式包溫杯悶熱了,這方式不論是在家用,或是外出遊玩時使用都超級好用的!完全沒有環境空間限制,好的保溫杯保溫效果通常都有8H以上,只要出門前先將熱水注入保溫杯先加熱,這樣就算外出臨時找不到熱水或微波爐,也能讓寶貝吃到熱騰騰的寶寶粥了。





先來讓二寶吃原味的原淬寶寶粥,味道香氣跟之前澔仔吃到的一模一樣完全沒變喲!





媽媽我先嚐了一口,完全沒鹹味的寶寶粥有著淡淡的雞骨熬粥的那種香氣,加上各式蔬果細熬的自然清甜氣味,連大人都覺得美味呢~





這小子餓到哭哭,我趕緊加熱上貢,看到湯匙馬上張大口。







吃了一口發現跟平常的寶寶粥不一樣,表情馬上就變了,接下來的舉動可是讓我們夫妻著實嚇了一跳呢





是滴~各位看倌沒看錯,這小子居然愛吃到等不及爸爸餵,給我站起來撲過去討食!(喂!那我平常精心準備的寶寶粥怎麼沒有這種反應呀你說說看!!!)

哈哈~我先自招,二寶是個嘴巴比澔仔還刁的臭小子,阿木每次認真切切洗洗、熱水煮熟、打泥分裝的副食品這小子大部分時間是不賞臉的,頂多肚子餓先吃個兩三口止飢,後來就不肯碰了,所以我弄副食品弄得挺灰心的,常常不到半碗的副食品吃沒幾口就拒吃,然後那些阿木我費時費力煮的副食品全部入了我娘家兩隻笨狗嘴裡(還好這兩隻很賞臉,食材方面也都適合狗狗,所以才放心讓牠們吃XD),所以看到二寶對農純鄉的寶寶粥有如此捧場的舉動我內心還真五味雜陳呀~我老公在一旁狂笑說:那正好如妳的意,以後就吃這家就好啦(喂!這事關媽媽的自尊心問題好嗎!)





然後一碗粥就在二寶一直站起來嘴巴嘟過來討食跟爸爸狂拉他坐好的混亂中(?)輕鬆完食了!





農純鄉乖乖豬豬粥,顏色跟原淬寶寶粥差不多,但香氣卻更迷人,多了海藻豬肉的濃郁香氣,我平常去吃小火鍋都會點豬肉片,好的豬肉香氣濃郁且沒有任何一咪咪腥羶味,農純鄉的乖乖豬豬粥散發出來的香氣就是那種"好品質豬肉"的味道。





細看還是看得出來跟原淬寶寶粥略有不同,乖乖豬豬粥裏頭有細細碎碎的豬肉末在裏頭,豬肉末處理得很細,不用擔心寶寶會噎到。





這道乖乖豬豬粥我家二寶也很捧場,然後吃得很賣力。





原以為經過之前的"洗禮",二寶應該不會驚豔到又站起來了,結果我把相機收起來後換我接手餵食,這小子可能覺得我餵得太慢了,又給我站起來張大口撲過來,讓我真的哭笑不得耶(又再一次傷了媽媽的玻璃心了XD)





孩子很單純,對食物的反應都很直接,好吃就是好吃,不愛吃的話一口都不願入口,看到寶貝這種好像吃到山珍海味的滿足笑容就覺得"好啦!我原諒你了啦"(看到寶貝笑到眼睛都瞇起來了氣都消了XD),農純鄉寶寶粥我家澔仔愛吃,我家二寶反應更是捧場(都可以當代言人了哈哈),我想市售寶寶粥百百款,做媽媽的只能在食材和製作、包裝流程上把關,愛不愛吃還是由寶貝決定,還好第一次嚐試"非媽媽牌"的寶寶粥就找到二寶愛吃的口味,看來我要準備入手另外兩種口味的寶寶粥了哈哈!



 農純鄉 官方網站 http://www.careermon.com.tw/
 農純鄉_原淬滴雞精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uantsuei
農純鄉原淬寶寶粥商品說明:http://www.nidbox.com/boxgo/detail/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