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Baby City 背心式防踢睡袍~怎麼翻滾都不怕著涼~

2014120219:34



我想當媽媽的人都知道,小朋友永遠不可能乖乖躺在棉被裡完全不翻動一覺到天明滴~就以我家澔仔為例,這小子睡姿千百種,仰睡、趴睡、側睡或跪著睡就算了,他還可以從床頭滾到床尾,再從左邊滾到右邊,直的睡橫的睡都難不倒他,我常常半夜被小傢伙踢醒,就是因為他睡姿太差了,所以我完全理解兒童防踢睡袍的必要性,這次介紹的Baby City 背心式防踢睡袍,材質細緻功能齊全,許多設計都貼心的考量到媽媽的需求,讓媽媽我不再擔心孩子半夜踢被會著涼的問題了。





Baby City 背心式防踢睡袍以天絲與棉成分材質製成(天絲67%、棉33%),摸起來手感滑順,並且天然纖維吸濕排汗的能力優異,能維持寶貝穿著時的乾爽感,同時不會造成過敏,讓背心式防踢睡袍就像孩子每天的睡眠守衛,能提供安穩的包覆力並且保持溫暖,寶貝每天都好好睡。(以上為產品介紹)

Baby City 背心式防踢睡袍的Size有分為M&L兩種尺寸,M號適穿年齡為2~3歲,L號則是4~5歲,不過年齡只是參考,它的適穿範圍我覺得很寬,像澔仔現在2.7歲快90cm可穿M號,我想一直到他4歲多都還可以穿,一整個CP值很高。







Baby City 背心式防踢睡袍有粉藍色和粉紅色這兩款選擇,領口上的小熊刺繡好可愛,材質摸起來非常細緻柔軟,看了一下清洗方式,指適用低溫手洗,不可與深色衣物一起洗且不可浸泡過久,也不能漂白、乾洗和烘乾喔!





來看看它的特色吧,V型領口讓孩子睡眠不受拘束,無袖背心設計則是讓雙手活動不卡卡,褲口設計就不會讓孩子有露肚子著涼的疑慮,還有它的超寬袋狀檔底設計可以讓好動的小澔仔想怎麼劈腿就怎麼劈腿,完全不受限制XD。(不過材質我覺得偏薄,有點像春夏款的睡袍,如果秋冬要穿,我會選擇讓孩子多穿一件內搭比較安心^^)





拉鏈上頭的擋布設計不會讓小朋友的細緻肌膚被裡頭的拉鍊給刮傷,我覺得這設計很貼心~





雙向拉鍊對我來說也是亮點,一般來說穿脫睡袍時我習慣由上往下拉,但如果孩子半夜要換尿布,我就可以選擇由下往上拉到一半,這樣既可以方便的換尿布,又不會讓孩子暴露在冷空氣中,這少見的設計真的很貼心~





先讓澔仔試穿看看,這小子完全把這睡袍的優點給發揮到淋漓盡致XD,不論是腳張開到快劈腿,或是手部動作大,或是呈現奇怪的趴睡姿勢,Baby City 背心式防踢睡袍都可以讓澔仔毫無束縛感,讓我覺得這不儘可以拿來當睡袍用,連平日拿來當家居防著涼連身衣來穿都OK咧~





先下水洗過再拿來給澔仔穿著睡,這小子習慣睡前還要放電一下才肯睡,穿著防踢睡袍任憑他怎麼翻滾亂亂爬都沒問題,睡袍依舊穩穩的穿在他身上,無甲醛、無螢光劑的材質讓皮膚易過敏的澔仔完全不排斥,完整舒適的包覆感讓媽媽不擔心孩子半夜踢被會著涼~





好囉~放電完的澔仔開始呈現快昏倒的狀態囉,媽媽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了~





趁著澔仔熟睡的時候趕緊開燈拍一下照片,這小子從睡著時中規中矩的睡姿滾到快到床尾的趴睡,Baby City 背心式防踢睡袍依舊可以穩穩跟隨著他,讓我不用半夜一直起床看孩子身上的棉被是否被踢開了,真的是媽媽的小幫手來著~





Baby City 背心式防踢睡袍設計貼心,材質舒服,有興趣的媽媽可以去Baby City逛逛喔~







   


  •   mei's 於 2014-12-09 19:58 1F
  • 我覺得像是穿衣服一樣的
    這樣的防踢被好像安心點耶~~
  • 版主於 2015-02-05 19:23 回覆
    對呀
    現在小傢伙午睡我都讓他穿這一件(晚上就改穿厚一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