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MoLiFun魔力坊~不鏽鋼真空保溫兒童吸管學習杯(俏皮猴)

2014120318:30
 




澔仔之前都是用沒保溫效果的普通兒童水杯喝水,可小傢伙是個過敏兒,越接近冬天就越容易咳嗽,不見得是感冒,但只要一變天,早晚都會咳個幾聲,所以就開始替澔仔物色保溫杯,希望他在冬天能喝到溫溫的開水,這樣對氣管比較好,這次很幸運獲得MoLiFun魔力坊不鏽鋼真空保溫兒童吸管學習杯的體驗機會,讓小傢伙減少喝到冷水引發咳嗽的機率。

這次體驗的不鏽鋼真空保溫兒童吸管學習杯容量為260ml,雖然上面寫著18個月以上的寶貝使用,但我想媽媽們可以依照自家小寶貝狀況做調整,像我家澔仔7~8個月就開始用大眼蛙喝水,所以我覺得小傢伙1歲就可以使用這個保溫杯了,上頭雖然寫著"保冷專用",但拿來保溫也是OK的喔!





其實媽媽幫小孩挑使用物品,最重視的就是安全性,魔力坊不鏽鋼真空保溫兒童吸管學習杯經SGS檢驗,無塑化劑、無重金屬、無化學塗層,可以安心給寶貝使用,有寶貝羊(粉紅)、淘氣象(藍)、俏皮猴(黃)三種可愛造型,澔仔大部分物品都是藍色的,所以這次來點不一樣的,挑個明亮的黃色俏皮猴給小傢伙。







魔力坊不鏽鋼真空保溫兒童吸管學習杯的內膽採用304不鏽鋼材料,全套先進的高真空生產線,保冷性能極佳,是德國MoLiFun獨家授權,專為幼兒設計的吸管學習杯。

 






打開紙盒裡頭就一組保溫杯和說明書,看著那隻小猴子無辜的眼神,心情還真的莫名的輕快起來了咧~





滑蓋吸管設計方便小朋友飲用,像我家澔仔2.7歲了,就可以自行打開滑蓋喝水囉,不用每次都叫媽媽開蓋超省事的。





打開保溫杯才發現裏頭有一組補充吸管可供替換,分解保溫杯組件可分為瓶身、上蓋、上蓋吸管、下吸管和把手,吸管可以拆下這樣清洗就零死角囉~







使用說明書薄薄一張卻寫得很清楚,注意事項這裡要特別留意一下,例如:禁止裝入乾冰、碳酸飲料(內壓升高會導致杯蓋無法打開或杯中液體噴出) 、禁止裝入酸梅汁、檸檬汁等酸性飲料(鋼材怕酸,會造成保溫不良)、禁止裝入牛奶、乳製飲料、果汁等(易變質) ,清潔時勿用鹼性漂白劑、金屬劑、金屬抹布,加入的開水量不宜過滿,避免直接加熱或高溫消毒,避免靠近火源,拆下的零件,勿讓幼兒拿取,以免誤食。 

 

 




以上是清洗注意事項,上蓋、密封圈、內膽和外膽的清洗方式有一些不同,但我想都可以使用中性清潔劑清洗就是了。





我家澔仔愛喝水,極少喝果汁,碳酸飲料和茶品之類更是碰都不碰,所以澔仔的水杯都是裝開水用的,魔力坊不鏽鋼真空保溫兒童吸管學習杯的兩側弧形握把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方便小小孩可以穩穩的握住飲用,不過等小朋友長大一點,也可以考慮拆下來方便裝在包包內外出使用喔,吸管方面我有試飲過,水流量大小還挺適合小小孩的。





小澔仔專注的喝水配卡通,都沒發現被我偷拍,拍了好一陣子才偷瞄了我一下然後靦腆的笑了起來哈哈!





這幾天使用下來,魔力坊不鏽鋼真空保溫兒童吸管學習杯的保溫效果很不錯,我家澔仔有個很怕燙的貓舌頭,任何食物飲品只要稍微熱一點(根本還沒到燙的程度),就會一直喊"好燙!好燙!"然後拒吃(拒喝),所以我裝的開水溫度都不能太高,大概只能比口腔溫度高個1~2度,喝起來有微溫的Fu而已,但這個保溫杯在裝只有微溫開水的情況下,都可以保持3~4H的保溫效果(超過4H我就不知道了,因為這時候澔仔已經把開水喝光光囉XD),鮮活的黃色真的很適合小朋友,可愛的卡通造型可以增加小小孩喝水的意願,小澔仔一看到杯身上的俏皮猴圖案就開心的大喊"哇!是猴子耶~~~!!!",然後毫不猶豫的接受用這可愛保溫杯喝溫水,讓原本還在擔心小傢伙不接受喝溫水的媽媽我鬆了一口氣呢哈哈!



魔力坊:http://www.thelife.com.tw/Home/






   


  •   小春子 於 2014-12-10 00:23 2F
  • 澔哥真的笑得很靦腆   連我都會心一笑了XD
  • 版主於 2015-02-05 19:22 回覆
    好久沒你的消息囉
    最近在做什麼??
  •   mei's 於 2014-12-04 19:12 1F
  • 唉唷~~~握手握手
    我最近也買了這個猴子
    (不愧是差一天生日的~哈哈哈)

    只不過這容量有點小..要多裝幾次^^
  • 版主於 2015-02-05 19:23 回覆
    這容量好像比較適合2歲以下小童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