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客家香萬巒豬腳~除了D咖還有滷味喲~

2014112819:03
 

※謝謝噗媽的介紹,讓我有機會體驗香噴噴的D咖





萬巒豬腳在D咖界的名氣可是響叮噹,大家一聽到滷豬腳就會先想到萬巒豬腳,這次體驗的客家香豬腳就是來自D咖的故鄉-萬巒,除了香噴噴的豬腳之外,還有滷吐豆、五香辣味豆干和滷米血這些超下酒的滷味,可惜孕婦不能碰酒,不過單吃這些滷味也是爽度很高喲~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除了滷土豆因為是新產品沒有標示說明,其他的豬腳、米血和五香辣味豆干都有明確清楚的標示說明,加熱方式可隔水加熱、電鍋、微波爐和烤箱,反正就是採自家最方便的加熱方式即可。







來自萬巒的客家香豬腳已經有15年以上的歷史,身為客家人的林老闆秉持著自己多年對豬腳的專業與經驗,融合祖傳的中藥滷製熬成,再搭配自行研發的沾醬,吃起來不油不膩,非常獨特爽口。





我是用隔水加熱的方式加熱的,沒幾分鐘就加熱完成,很方便。





大菜(D咖)擺後頭介紹,先來看小菜類-滷土豆和滷米血。





看似平凡的滷土豆出乎意外的好吃入味,吃起來除了原本的花生香氣之外,鹹甜綿密的口感搭配淡淡的中藥香氣,真的會讓人停不下來。







黑嚕嚕的米血最怕就是沒滷透,客家香的滷米血滷的很透但不軟爛,還保有米血QQ的嚼勁,也是帶著淡淡的中藥滷汁香氣。





隔了幾天再來品嚐五香辣味豆干和這篇的主角-D咖。





五香辣味豆干辣度不高,大概介於微辣這個等級,滷汁鹹甜適中,豆干裏頭的氣孔充滿滷汁,吃的時候黃豆的自然香氣也淡淡的竄出,也是屬於一口咬下就停不下來的小菜一碟,三中滷味中我最愛就是這一款。





小菜們表現的都這麼出色,主角D咖的表現當然不能漏氣,客家香的滷豬腳已經幫你切片好了,一小包的真空包很適合小家庭食用,打開加熱裝盤後光是看這油亮亮的美麗色澤引人食指大動了,試吃了一塊,皮跟肥肉的地方Q彈不油膩,瘦肉部分軟嫩不乾柴,是屬於好吃D咖界的一員無誤!(加熱好D咖招來澔仔當試吃員,讓小傢伙吃了一小塊瘦肉部份,結果小傢伙對D咖驚為天人,吃完馬上盧著媽媽我說:"我還要吃!!!",由於等一下還要弄豬腳飯給小傢伙當晚餐,所以就沒讓他再試吃,結果這小子一直在一旁盧小小哈哈!)





溫ㄤ比較晚吃晚餐,先來弄我跟澔仔的晚餐,小傢伙的D咖飯我只弄瘦肉部份給他吃,然後不加醬。(其實客家香豬腳單吃就有淡淡的中藥滷汁鹹香的氣味,給小朋友吃剛剛好)







一定要大大稱讚客家香豬腳的沾醬,我之前吃過的豬腳沾醬都偏鹹,且蒜頭的辛辣味較濃郁,客家香它則是屬於帶甜味的那種南部口味醬汁,鹹鹹甜甜且帶著一點溫和的蒜汁調味,就算沾多一點醬汁吃也不顯死鹹,根本就是D咖的超級助選員來著!我光是為了這個醬汁就多吃了好幾塊豬腳,差點把溫ㄤ晚餐的部份也給吃了咧~





溫ㄤ的晚餐則是幫他準備茶油麵線再配上豬腳、辣味豆干和燙青菜。





看看溫ㄤ晚餐的D咖份量就知道我有多愛這D咖&沾醬了,溫ㄤ只分到1/3的份量哈哈XD!





溫ㄤ不愛吃豬肉,尤其是肥肉部分,但豬腳經過這幾年的特訓(我娘家常買滷豬腳回去加菜XD),變得比較敢吃了,但如果是肥感太重或有不新鮮的豬肉味的豬腳,溫ㄤ照樣拒吃,問了一下溫ㄤ的食後感想,也是一句:"好吃!",QQ的外皮吃多也不會太顯膩,瘦肉部份也新鮮,有對溫ㄤ的味~





之前說澔仔超愛這客家香D咖的,沒圖沒真相,馬上送上真相顯示圖來XD,看看這小傢伙吃到整張臉都快埋進去碗裡頭就知道他有多滿意這碗D咖飯了,整碗吃光光之外還跟媽媽我多要幾塊肉當零嘴吃,整個超捧場的~





其實好吃的滷豬腳全台還真的不少家,光是我住的中壢就有好幾家有名的滷豬腳店,每家都有各有特色,但這家客家香萬巒豬腳我真的很推薦,有興趣的看倌可以去他們官網逛逛喔!

客家香:
http://www.7813195.com/index2.php




   


  •   mei's 於 2014-11-28 22:06 1F
  • 天丫.....這個快要半年的D卡終於到你手上了~~~
    不知道坐哪艘船晃那麼久~


    但是看到你寫的我又好想吃了
    (回娘家買個它3..5包..)
  • 版主於 2015-02-05 19:23 回覆
    這家真的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