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超柔軟超服貼的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紙尿布

2013122501:24



我家澔仔雖然之前當白老鼠用過多款品牌的紙尿布,但最後還是選擇妙而舒的頂級呵護當作固定品牌使用,話說頂級呵護已經很好用了,但聽說妙而舒的日本原裝進口的柔點清新乾爽又更上一層樓,當然二話不說馬上報名呀~謝謝BabyHome和妙而舒提供尿布試穿機會,而且還是很大方的一次寄來42片/包的正品,讓我可以細細體會柔點清新乾爽的優點與特色。





寶寶包尿布最讓媽媽困擾的就是尿尿和便便長時間接觸細嫩的屁股兒造成刺激紅腫,所以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紙尿布特別採用日本創新柔點快吸表層,可以隔離尿尿、軟便、濕氣的刺激,加速空氣流通所以更透氣。





貼心的提供尺寸選擇表,我家澔仔目前10.5kg,屬於瘦版身材,所以目前穿M號或L號都OK。





這裡有正確包尿布的步驟,雖說我現在瞇著眼睛都可以包(有這麼誇張嗎),但當初我也是需要參考這步驟一步一步慢慢來的咧~





之前當新手媽媽時,還真不知道可以這樣調整尿布的腿圍大小呢,後來才發現原來腰部黏貼紙除了可調整腰圍亦可調整腿圍鬆緊,建議新手媽媽不妨多注意尿布側邊和後面的文字提醒,或許可以獲益良多呢!





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紙尿布提供四種外層彩繪設計,我拿到的這一包是第四種設計。





除了剛剛提到的柔點快吸表層,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紙尿布的貼心設計還有很多項,下面就來一一介紹囉。





袋口那裏有虛線設計,這樣就不用特地拿剪刀剪了,輕輕撕開就是一個方便拿取的缺口了。





紙尿布一拿出來就感受到觸感明顯的更柔軟細緻,版型也更輕薄服貼。





腰間的數字對稱很明顯,這樣就算寶寶不安分扭來扭去也能快速的對準黏好,不用再邊跟小傢伙搏鬥還邊要注意黏貼是否對稱。





後方的鬆緊設計可以彈性調整腰圍,讓寶寶怎麼動都不下滑。





剛開始照顧澔仔時,尿濕顯示對我而言超重要的,我曾經用過某牌,它的尿濕顯示會糊掉,這樣就不知道到底該不該換了,所以尿濕顯示對新手媽媽來說真的很重要。(現在已經習慣用摸的就知道要不要換尿布了)







相信很多媽媽都有換尿布時寶寶亂亂動的情況,使用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紙尿布就不用擔心,有時候沒對準卻黏下去了,還可以再撕開重新對準再黏,我試過,它的黏性並不會因為重複多次就降低喔!另外黏貼膠帶的圓弧角設計超貼心的,這樣就不會刮傷媽媽或寶寶的皮膚了。





它的立體防漏摺邊設計的比較高,這樣寶寶瞬間尿流量大也不怕從側邊溢出來。(我也是遇過多次側邊露尿的情況,所以這點設計很重要!)





最最最重要的來了,挑選寶寶尿布的最重點要求就是不讓寶寶紅屁屁,這點通過了再來考慮其他特色,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紙尿布內裡的柔點快吸表層內層進化型雙導流溝槽的創新設計,可以讓尿液快速吸收並鎖在最下層,而柔點間的空隙(就是點點與點點間的凹槽)更可以加速空氣間的流動,讓悶熱濕氣快速排除,而柔點下面有一層薄薄的軟便滲透台紙,它可以減少軟便殘留避免刺激,這黃金鐵三角可確保寶寶嬌嫩的小屁屁不會紅腫過敏,讓寶寶一整天穿著也舒適。





有請我們澔仔來展示他的新寵-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紙尿布,我們家小子屬於沒啥肉那款,所以腰部還是要貼到1,但後方的彈性腰圍設計,可以讓小傢伙吃飽飽肚子較凸時也不會太緊繃。







不管是爬來爬去或是滾來滾去,抑或是雙腿張大大在那嗨,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紙尿布的薄型服貼設計都會牢牢跟著澔仔的小屁股,不會因為劇烈活動而變形或扭曲,依然完美包覆那嫩嫩的小屁股。





讓小傢伙翻滾一會兒就看見尿濕顯示變藍色囉,晚上穿著柔點清新乾爽紙尿布睡覺,到早上換尿布時已經超過10個小時,但小傢伙的屁屁還是很乾爽,沉甸甸的紙尿布表面摸起來也是非常乾爽,可見他的鎖水排濕效果真的很卓越,撐了一個晚上還是很夠力。





我們大人穿到質料差的衣服都會不舒服了,更何況是皮膚更加嬌嫩的寶寶,寶寶一天24H都要穿著尿布,所以如何選擇好尿布是每個父母都要做的功課,尿布好不好穿看寶寶表情就知道,長期穿著不舒適的尿布寶寶心情也會受影響,我家澔仔體驗一周的心得感想就是~太舒服太好穿了!!!!(看他笑成這樣就知道這小子很滿意了哈哈!)














   


  •    (悄悄話) 6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小晴兒 於 2013-12-25 15:06 2F
  • 澔仔笑得好開心舒適 他很滿意柔點清新耶

    祝耶誕快樂~闔家平安~
  • 版主於 2013-12-25 21:31 回覆
    柔點真的很不錯
    吸水力和柔軟度都好

    也祝你們全家聖誕快樂喔~~~~
  •   mei's 於 2013-12-25 11:44 1F
  • 噗噗有一陣子也都用這組~^___^



     
  • 版主於 2013-12-25 21:33 回覆
    這款我很滿意耶^^

    聖誕快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