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伙美食> 【享鮮購Fresh Go】讓你輕鬆上菜!

2015122501:04
 


※本篇為體驗文※
我家不常開伙,本身廚藝也不OK,所以就算懶得出門覓食,在家也是簡單炒個青菜、煎塊牛排之類的,像那種費工的肉類、魚類料理我平時幾乎不碰,這次收到享鮮購Fresh Go五款冷凍料理包-翡翠蛤蠣羹、豆香辣炒鮮魷芹、羅勒醬燒雞腿肉、黑胡椒牛柳佐洋蔥、糖醋醬燒鮮蔬里肌,樣樣都是超下飯料理(湯品除外),讓人忍不住吃了兩碗飯然後飽到喉嚨這樣XD。

享鮮購Fresh Go主要在樂天販售熟食與生鮮食品熟食產品都是客戶下單後由主廚新鮮手工製作,再經由急速冷凍後宅配到府,並非工廠代工,沒有添加化學收到產品只需加熱就能上即時上桌囉。





享鮮購料理包加熱方式很簡單,可以放在煮沸水的鍋內或電鍋內加熱,也可以等料理包退冰後倒到盤子放微波爐加熱,或是放到炒鍋內加點水翻炒加熱。













享鮮購主打小家庭料理,所以每份料理都大概抓2人份,份量小巧可一餐解決,每一品項的成分、熱量以及其他標示都寫得清清楚楚,成分內除了該有的食材和調味料之外,沒有多餘的、看不懂的化學添加物,這點讓當媽媽的我好放心~





我用最簡單的隔水加熱法,數分鐘後輕鬆上桌!





想到這些料理包都是超下飯料理,所以沒有一次把5包料理包解決,第一次先挑了
翡翠蛤蠣羹、豆香辣炒鮮魷芹、黑胡椒牛柳佐洋蔥這三樣,然後簡單的燙個筊白筍補充纖維質。







說真的,不說它是冷凍料理包我還真覺得這道
豆香辣炒鮮魷芹是現炒出來的咧,瞧瞧這色澤,翠綠的青蔥、芹菜,醬色裹得均勻的豆干、肉絲、魷魚,油亮亮的外表讓人好想指染呀~XD





口感方面也沒話講,炸過的豆干有嚼勁且帶著豆香味,搭配鮮香的魷魚、肥瘦適中的肉絲和爽脆的芹菜,香氣十足又好吃!這道料理鹹度適中,辣度很輕微,大概就是不辣到微辣之間,配飯或單吃都OK!







黑胡椒牛柳佐洋蔥,這道料理覺得是白飯的好朋友來著!!!加熱後的黑胡椒牛柳帶著濃濃的黑胡椒醬料的香氣,每一條牛柳都很大塊,吃起來特別有存在感XD。





說它是超下飯料理但不代表它很死鹹喔!這道料理是重口味沒錯,但味道比例抓得恰到好處,鹹香帶著黑楜椒微辣香氣的醬料搭配鮮嫩的牛肉和脆甜的洋蔥,我必須很認真的說,我是真的把醬料都拿來配飯了哈哈!







飯後來道湯品,這道
翡翠蛤蠣羹湯頭充滿著蛤蠣的鮮,搭配營養滿滿的海菜,冬天熱熱喝一碗超滿足的。





第二次炒了一道高麗菜和我家澔仔最愛的玉米炒蛋來搭配
享鮮購羅勒醬燒雞腿肉糖醋醬燒鮮蔬里肌,肉類、蛋類和蔬菜都有,營養均衡!







我一向熱愛糖醋和醬燒料理,這道
羅勒醬燒雞腿肉我覺得我一個人也吃的完哈哈!





超下飯這一點我就不強調了,醬料的比例很剛好,麻油香、醬油焦糖香、薑蒜香和九層塔香,這幾種香氣混在一起超誘人的!搭配超嫩雞腿肉,那鹹、甜、香、嫩的滋味,我很想叫溫ㄤ不要吃太多,這一盤我通通接收這樣。







這道
糖醋醬燒鮮蔬里肌配色很漂亮,紅橘色的里肌肉、白色的洋蔥和綠色的小黃瓜,一看就覺得很開胃。





這道糖醋里肌的酸甜滋味嘟嘟好,介於很下飯但又不會過重口味的範圍內,裹粉炸過的里肌肉吸附滿滿的糖醋醬汁,咀嚼中豬肉香氣和糖醋酸甜味溶在一起,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沒有過多的糖醋醬可以讓我淋著配飯這樣(喂!)~



年節將至,
享鮮購Fresh Go除了家常菜、暖暖鍋物之外也有推出年菜組合,溫ㄤ對這些家常菜的口味頗為滿意,所以我也打算過年前進一點貨,等年節不想外出人擠人時就可以隨時加熱來享用了~



【享鮮購Fresh Go】 樂天

【享鮮購Fresh Go】 FB粉絲團




   


  •   mei's 於 2015-12-28 20:43 1F
  • 這家調理包好好粗喔
    連我們家小孩都指名的
  • 版主於 2015-12-29 02:44 回覆
    我覺得超下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