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Chicco矽膠玻璃奶瓶

2013082902:07
 



說到奶瓶我ㄧ向都用玻璃的奶瓶,雖然容易摔破,但安全性方面我比較放心,這次體驗的Chicco矽膠玻璃奶瓶盒身上頭寫著"專業小兒科醫師最推薦的奶瓶組合",讓媽媽我有心動了一下,趕緊來看看有什麼特色吧!





近年來新聞媒體陸續都有報導關於雙酚A對於孩童的不良影響,拜媒體時時教育所賜,我想各位媽媽挑選奶瓶ㄧ定會特別注意產品是否清楚標示"不含雙酚A"這說明,Chicco矽膠玻璃奶瓶除了不含雙酚A,從義大利進口且經義大利新生兒科協會認證這兩項條件應該也算是品質保證來著。(也不是說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只是說美國或歐盟一向對孩童產品的安全認證非常嚴格,歐洲來的產品總是讓媽媽我有一種較安心的感覺)










 義大利進口,經義大利新生兒科協會認證,不含雙酚A。

寬口徑仿乳設計幫助寶寶吸吮,熟悉的感覺最安心,讓寶寶自然而舒適的進食。

獨家防脹氣設計奶嘴獲歐洲消費者最高評價,可降低胃絞痛、打隔及回湧狀況發生,聰明的簡單設計讓清洗更容易。

優質純淨玻璃,高密度具絕佳保溫性,特厚、耐高溫、好清洗,瓶身刻度為食用級無毒顏料。

天然橡膠材質柔軟有彈性,可伸展2倍長,口感仿如親餵,增加寶寶瓶餵轉換的接受度。

矽膠奶嘴材質有彈性又耐用,不會吸收溼氣不易變質,無色無味,耐咬耐用。

盒身後方清楚的說明Chicco玻璃奶瓶的產品特色,說到奶嘴,我家澔仔ㄧ向是用矽膠材質的奶嘴,乳膠奶嘴在台灣好像比較少人使用,Chicco的乳膠奶嘴可是仿媽媽親餵的口感,如果是要親餵轉瓶餵的媽媽們不妨試試。除了上述的產品特色之外,它也通過歐洲食品器具檢驗合格,連瓶身外頭的刻度標示都使用不含鉛的墨水,所以經過高溫消毒也不會產生有害物質。





盒身後面還有清楚表示各項零件的耐熱溫度。







打開來看看它的廬山真面目,它的曲線造型讓我感覺很有質感耶!





雖說是寬口徑但瓶身ㄧ點都不胖,微曲線造型讓瓶身握起來的手感很好。





第一次看到連瓶蓋都有品牌logo,感覺整個質感大增!





特別來說說這個瓶身的凹槽設計,這凹槽讓整體止滑度大增,對媽媽來說是超貼心的設計來著。





瓶身上清楚註明"made in Italy"。(其實連奶嘴上都有註明,但字體太小拍不清楚)





我記得澔仔還很小的時候,常常因為打嗝不完全,而導致常常打那種連續嗝,ㄧ打就是10幾分鐘,也常常因為脹氣而哭鬧不休,所以我覺得新生兒奶嘴的防脹氣功能很重要,Chicco的奶嘴上頭的獨家防脹氣設計奶嘴可是獲歐洲消費者最高評價,可避免吞入過多的空氣,降低胃絞痛、打隔及回湧狀況發生,寬口徑設計也非常好清洗。





Chicco的矽膠/橡膠奶嘴有五種流量選擇,可依照寶寶的年齡和習慣來挑選適合的奶嘴。





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奶瓶有附說明書耶,而且內容還超詳細的,這種細心設計可以讓新手媽媽更快上手喲!







即使已經不算是新手媽媽了,但我有時泡奶時還是會把奶粉給灑落在外頭,這次可是我第一次使用寬口徑的奶瓶,清洗消毒之後準備要來泡奶餵食囉,拿出家裡的ㄧ般口徑奶瓶來比較,Chicco的寬口徑奶瓶瓶身沒有比它胖,但超寬的瓶口讓我倒奶粉時超得心應手的,ㄧ點都不用擔心手殘把奶粉灑在外頭,難怪聽有些媽媽說使用過寬口徑奶瓶後就回不去了,我開始懂那種感覺了





接下來把現場交給澔仔,這小子其實到現在還是我在餵奶的,還沒有讓他自己拿著奶瓶喝奶過,這次大膽讓小傢伙自己喝奶,這小子先是好奇的看著奶瓶"深思"哈哈!







遲疑沒幾秒鐘,這小子就駕輕就熟的把奶嘴放入嘴中吸奶,感覺好像很熟練似的,看那架式ㄧ點都不像第一次自己喝奶的樣子,我在一旁研究他穩穩握在瓶身上的小手,感覺好像握的很輕鬆,甚至連單手握都可以穩穩的喝,可見那曲線型瓶身真的很好抓握,這次挑戰Chicco矽膠玻璃奶瓶大成功!



 

 


  •   莞荽的娘 於 2013-09-03 00:13 3F
  • 這設計真的很棒耶  我也是玻璃瓶的愛用者
  • 版主於 2013-09-06 00:45 回覆
    我知道的媽媽們都很愛玻璃瓶耶
    玻璃奶瓶用起來真的比較安心
  •   YeYe麻麻 於 2013-08-30 17:47 2F
  • 我後來也都是用玻璃的奶瓶
    雖然要很小心
    但PES一陣子就要換
    算來比較貴


  • 版主於 2013-09-01 00:17 回覆
    玻璃奶瓶真的可以用很久耶
    我有些使用了一年多看起來幾乎跟新的沒兩樣
    目前為此也只打破兩隻小的奶瓶而已
    所以玻璃比較耐用呵呵
  •   mei's 於 2013-08-29 09:11 1F
  • 玻璃的實用~雖然是比較重
    不過澔仔拿的很穩耶~
  • 版主於 2013-08-30 08:49 回覆
    對呀
    真的很喜歡玻璃奶瓶
    使用起來比較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