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健康廚房焙煎芝麻醬-三色涼麵

2013070900:55
 
  


這次介紹的是味全的健康廚房和風沾拌淋醬系列,收到的產品有和風柚子焙煎芝麻和風芥子這三種口味,在炎炎夏日裡可以利用這些清爽又開胃的和風醬汁讓食物更美味喔!





這次介紹的是焙煎芝麻:


深度炒焙芝麻,帶出醇厚濃郁的芝麻香氣。酸味與鮮味的完美口味平衡,豐富層次的口味,齒頰間留有芝麻濃郁香味,味道醇厚,口感清爽不膩,特別推薦搭配食材為汆燙肉類以及熱熟食。





健康廚房的焙煎芝麻醬跟我想像的不ㄧ樣,它不是單純的芝麻醬,它是芝麻和風醬,把芝麻的香氣融合在和風醬的清爽酸味中,特別適合拌麵、拌沙拉、沾肉類蔬菜、當火鍋沾醬。





每瓶沾醬都有附上ㄧ小本食譜,裡面的焙煎芝麻的食譜看起來好美味呀~





這次準備食材也很簡單,看起來像泡麵的五木拉麵一份,紅蘿蔔與小黃瓜切絲,另外的雞絲是前一天吃剩的醉雞拿來切絲,開始來做超簡單料理囉!






拉麵煮過後馬上用冰塊水冰鎮,讓麵體更Q彈有嚼勁。





接下來把紅蘿蔔、雞絲和小黃瓜簡單擺盤一下。





淋上焙煎芝麻醬,我的簡單美味中餐-三色涼麵就出爐囉!





不用五分鐘的簡易料理,超適合這種被小小孩纏住動彈不得的懶人媽媽(就是指我啦ㄎㄎ),雖然簡單吃起來美味卻不打折,焙煎芝麻醬有著濃濃的芝麻香氣與和風醬的清爽酸味,看起來有些衝突的味道,卻在味蕾中意外融合,又清爽又濃郁的滋味真的好好味!這道簡易版的三色涼麵讓我整個胃口大開,兩三下就清盤了,大推這瓶焙煎芝麻醬,超適合拌麵的!
















 


  •   mei's 於 2013-07-10 17:44 1F
  • 哇嗚~~

    澔仔媽媽....你分成三篇耶~

    給你拍拍手

    每篇內容紮實飽滿啦(可以這樣形容嗎~呵)

  • 版主於 2013-07-11 09:00 回覆

    我分成三篇都覺得不知道要怎麼寫了
    不過想說標題要塞進商品名和料理名
    寫成一篇好擠喔
    只好改成三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