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中壢泰美味雲泰風味美食小館

2013012222:31
 



這家泰美味位於中原商圈的小巷子裡,是我跟溫ㄤ的"灶腳"之ㄧ,久久就要來解饞一下。這家應該算是本店,這幾年陸續在中壢SOGO附近和桃園夜市附近開分店了,生意非常之好~











裝潢非常簡單,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非常冷淡,網路上也有壞評,但我們吃了7年了,依舊吃不膩。我們趁5點剛開店的時候來用餐,再加上非假日&學生放寒假去了,所以店內沒什麼人,不然上次晚上6點多去用餐整個客滿,差2分鐘就沒位置坐囉~

















這家泰式料理就是以平價著名的,來這裡點滿滿的ㄧ大桌也不怕荷包大失血(是說這幾年價格也有調漲過嚕!),味道當然沒有高價泰式餐廳那麼美味,但對我來說已經很好吃了。







桌上也有合菜組合,人多或第一次來用餐可以點合菜吃看看。





泰式椰汁牛肉,帶點椰汁香氣的醬汁超下飯的,溫ㄤ為此還多點了一碗飯咧!牛肉看起來好像很老很韌,可吃起來還好,帶點韌性但沒有炒得太老,在能接受的範圍。





蝦醬空心菜,去泰式餐館必點的菜色,這天做得有點鹹,讓我多扒了半碗飯,哈哈!





椒麻雞,我是點簡餐類的"椒麻雞飯",它就是一盤椒麻雞&一碗白飯,這樣只要$88,單點椒麻雞的話要$99沒有白飯,但份量會比較大,我覺得這樣份量就很OK了,現炸雞腿肉外酥內嫩,沾點下面的醬汁非常下飯,下方還有鋪一層高麗菜絲解膩用,我超愛這道料理!





月亮蝦餅,也是必點菜色之ㄧ,但這一兩年我覺得有退步的跡象,沒有當初吃那麼美味了。





奶油千層餅,現炸的千層餅皮淋上煉乳,超邪惡的甜點,心情不好時吃上一大口,馬上大大滿足!(但熱量想必嚇死了,所以不常點~哈哈!)





每次來大概都點4-5道菜左右,吃到肚皮撐撐才心滿意足的結帳。





這次是澔仔第二次來這家餐廳,第一次來時剛學會翻身但還不會坐,所以扛著很重的嬰兒推車來用餐,現在會坐椅子了,只要帶著攜帶式餐椅就可以"趴趴造"囉~





他很好奇的偷看著隔壁桌的小姐姐,隔壁那個小妹妹好可愛,ㄧ直小小聲的跟她媽媽討論澔仔,要離開時還跟澔仔說"弟弟再見",好有禮貌喔!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大仁四街16號
電話:03-4566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