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綿花堂。童年甜蜜的懷念滋味

2013121810:00
 

猶記得還小的時候,每每聽聞家裡附近有要舉辦廟會時總特別興奮,那代表著我們可以拜託大人帶我們去逛廟會吃好料嚕,而熱鬧的廟會除了必備的歌仔戲(或布袋戲)野台以外,還有琳瑯滿目的各式小吃和零嘴,但有台小小不起眼的摩托車總是特別受到孩子們的歡迎,因為車子上頭擺滿五顏六色的蓬鬆棉花糖,那甜蜜又綿密的滋味可是每個孩子童年裡最美好的記憶之一呢,這次有機會體驗綿花堂的杯裝棉花糖(好繞舌XD)實在很開心,很難想像古早味棉花糖被裝到杯子裡頭的樣子,趕緊來看看這老口味新包裝的綿花堂是長什麼模樣唄~







這次收到兩~大~箱的產品,一箱是綜合口味,一箱是婚禮專版&兒童專版,光是看到特別設計的紙箱我就小小的驚艷一下,紙箱上頭有著可愛的綿羊與棉花糖們的超Q圖案,一箱有6杯,一杯17g,不含防腐劑所以請盡快食用喔。





聽說這次是全新改裝的包裝,把手設計真的好貼心,讓人可輕鬆提著走。





先來看看綜合版本,打開紙盒就看到粉嫩嫩的杯子了。





還貼心的附上叉子讓我們可方便實用。





粉紅、粉黃和粉紫的顏色很討人喜歡,杯子底部有清楚標示棉花糖的口味和相關資訊,比起一小塊蛋糕的熱量動輒就要3~400大卡來說,棉花糖每杯的熱量才68大卡有讓我小小驚呼"怎麼熱量那麼低",讓我可以安心的享受它的甜蜜滋味。綜合口味分為比較常見的原味、草莓和梅子,另外還有我沒吃過的綠茶、咖啡和芋頭口味。





不得不說,包裝上頭的那隻綿羊真的好可愛喔,蓬蓬的羊毛搭上俏皮的表情,果然是棉花糖的最佳代言人(羊?)來著!







杯身側面採透明設計,隱約可以看到裡頭棉花糖的顏色,但不管是粉紅的草莓口味或是嫩綠的綠茶口味顏色看起來都比古早味的塑膠袋包裝棉花糖顏色來的淡,不用擔心吃進過多的色素,杯身上頭有說明,為維持最佳風味,拆封後要盡快食用完畢喔。





再來看看我很好奇的婚禮專版&兒童專版,收到產品時一直在想"什麼是婚禮&兒童專版?",打開後我直呼"好可愛喲~",特別設計的圖案可以清楚的看出來哪些是婚禮版哪些是兒童版,繽紛的色彩非常吸睛喔!





來看看兒童版,不論是氣球造型還是可愛小動物造型,抑或是印上大大的"KIDS PARTY",這些設計都富含快樂的童真元素在裡頭,現在很多家長都會在孩子的生日幫他辦個慶生趴,如果拿這充滿創意的專版棉花糖來當慶生小物,光是想像我就彷彿聽得到孩子們興奮的尖叫聲了哈哈!





其實讓我眼睛整個亮起來的是婚禮版的設計,有著滿滿花朵的大囍字、相親相愛的比翼鳥、還有那拿著捧花的新郎熊和新娘熊,這三款設計都讓我愛不釋手,直呼婚禮如果拿到這種婚禮小物不僅會讓賓客驚喜連連更能感受到新人甜蜜的感情,我想應該沒有人想到過棉花糖可以當婚禮小物贈客吧?超有創意的設計讓我直呼佩服佩服呢!





杯子密實的封口設計讓棉花糖不易受潮,輕輕撕開塑膠膜就可以看到裡頭白泡泡幼綿綿的棉花糖本尊了。





綿花堂的棉花糖包裝的很好,使用叉子輕輕一叉就拿起一球甜蜜蜜的棉花糖了,我想當初綿花堂在份量的拿捏上頭應該費盡苦心吧,弄得太膨鬆的畫份量會太虛而且叉子叉不起來,但如果壓縮的太扎實又會失去棉花糖該有的綿密感,我覺得這樣的程度剛剛好,看起來很扎實但又不失其本身蓬鬆的特質。





把棉花糖放在小淺碟上頭再用叉子把它弄得更蓬鬆更可口一點,那模樣超像把天上的雲朵給裝進去的感覺,光是用看的就有股幸福的Fu~





已經好些年沒吃到棉花糖嚕,選了最原始的原味作為我的第一口初體驗,一入嘴裡,那看似綿綿密密的雲朵馬上在口中化開,嚐到那甜滋滋的砂糖味道真的讓我有種懷念無慮童年的感動。





過兩天再來嚐試草莓口味,棉花糖已經有點縮水的感覺了,所以要盡早食用喔!(不過我過一個星期再開1杯吃,那縮水情況就跟上圖一樣,也沒有更小或受潮的感覺,所以我覺得綿花堂的包裝方面做得很仔細喔!)



淡淡的粉紅色看起來很粉嫩,不過吃起來倒是沒有明顯的草莓味,我覺得棉花糖吃的是一種對童年的懷念,小時候看著賣棉花糖的阿伯把一包砂糖倒進去那神奇的機器,然後像雲朵般的甜蜜滋味就慢慢的成型,那份驚奇開心的心情我到現在也忘不了,我甚至覺得那阿伯其實是個神奇的世外高人,不然怎麼拿把那一顆顆的砂糖化作雲朵(笑)?這次再次體會到古早味棉花糖的幸福滋味,也看到了只要有創意,古早味也是可以新包裝,【綿花堂的棉花糖】,推薦給大家!



綿花堂官網:www.cottoncandy.com.tw

綿花堂粉絲團:www.facebook.com/cottoncandymit









A:點入發送網圖片,免費送你【綿花堂】12杯超級份量!!!

B:訂購時報上發送網粉絲,發送網粉絲可享79折優惠 (不含運費,期限至2014/10/31)


















 

 


  •   不二家 於 2013-12-20 15:54 2F
  • 真特別的產品
     
  • 版主於 2013-12-25 21:18 回覆
    我也覺得很妙哈哈
  •   幸福媽 於 2013-12-18 11:12 1F
  • 這行銷有厲害!
    傳統的產品,包裝一下就不一樣了!

    想念那小時候的滋味
    吃時, 還要小心不要黏到頭髮 
  • 版主於 2013-12-19 02:14 回覆
    哈哈
    看到幸福媽寫的我才想到"對厚~以前吃棉花糖還真的會黏到頭髮耶!!"

    不過這個杯裝棉花糖用叉子吃可以吃的比較優雅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