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中壢粉紅窩&台北車站現做起司蛋糕

2013050919:12
 



這家位於中壢SOGO附近的粉紅窩好像是從高雄發跡的,整家店的裝潢充滿了夢幻到冒泡泡的粉紅色彩,我從它剛開幕時就很有興趣,但一直沒空造訪(溫ㄤ不想當粉紅咖,而且帶澔仔也不太方便),這次趁好友特地從台北南下找我吃飯時,終於讓我有機會體驗一下被夢幻粉紅風圍繞的感覺了。

















一進去就被粉紅色給包圍,其實我年輕時不愛這種很"娘"的粉紅色,但隨著年紀增長後卻覺得越看越順眼呢!剛好好友是個無嘴貓控,帶她來這裡用餐真是嘟嘟好呢!





菜單水杯桌墊餐具杯墊面紙都一定要是粉紅色才"道地"哈哈!





1111















價格算還ok,義大利麵的醬料除了原本菜單上有的,另外還增加明太子醬、香蝦醬和墨魚卵醬。





我點的是牛奶小火鍋,$300的價格乍看有點貴,但可以任選一杯菜單上的飲品($90~130),這樣算起來就很ok喔~





上菜餐盤是無嘴貓呢~





義大利麵的湯品,我有偷喝一口,不錯喝。





極品巧妃奶茶(熱),有要求要半糖,所以喝起來甜度剛剛好。





小火鍋上來時我有點傻眼,之前上網看相關食記時,小火鍋的陶鍋是無嘴貓造型的,雖然我不是無嘴貓控,但我還是特地點小火鍋給好友看,結果一上來是個普通粉紅色的陶鍋,詢問服務生,她說是汰舊換新,但後來連附餐的kt造型的果凍都改成普通果凍,讓我聯想是否有版權問題~?







小火鍋的份量不多,但因為好友給我一小盤義大利麵嚐味道,所以我小火鍋吃不多就飽了(剩8成),好險詢問店家可以打包外帶,不然我拼命也要吃完(除非東西特別難吃,不然我都會吃完)。





明太子照燒雞腿義大利麵。





雞腿有入味不錯吃而且份量很大,明太子醬看起來稀稀的但味道夠,蔬菜也給的多,整個就是營養均衡又好吃。





好友的手機,整個超華麗的。(也很重就是了~)





好友送澔仔的玩具,澔仔很喜歡^^。





粉紅窩隔壁就是無嘴貓專賣店,這兩家店裡頭就有相通的門~






裡面也是超級粉紅風的,以前不愛這種又粉紅又可愛的東西,現在看卻覺得挺古錐的(真的是年紀大了哈哈!),陪我好友逛了半小時多,心想還好我澔仔是男生,如果是女兒我應該會失心瘋亂買來給女兒用吧~哈哈!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一街62號
電話:03-4252323








好友特地從台北帶來的蛋糕,這家位於台北車站的起司蛋糕超有名,聽說來自於日本九州博多,因為台北車站內設的店面很小,只有兩個烤箱,每次出爐的數量都不多(約20個左右),所以排隊人潮一直沒有少過(還因此每人限購一個呢!),之前溫ㄤ有帶一個回來吃,口感就是一般的輕乳酪蛋糕,可能是因為是現烤的因素,所以才造成排隊熱潮吧~這起司蛋糕如果剛出爐趁熱吃,是比較濕軟綿密的口感,放入口中還沒感覺到它的存在感就入口即化了,但如果冰到冰箱內,口感會變得比較紮實Q彈一些,吃進去的存在感比較明顯,兩種吃法都各有支持者,我是比較偏好剛出爐熱熱吃的口感就是了~
題外話:溫ㄤ說他上次去買時,本來看排隊的人那麼多打算放棄時,就聽到服務人員說有沒有人要買中央廚房做出來的(雖非當場現做,但也是當天出爐的喔~),溫ㄤ就上前說他要買,所以完全不用排隊喔!拿到蛋糕時還溫熱著呢,吃起來口感跟現烤沒兩樣,所以如果不想排隊就考慮中央廚房的吧~)











 


  •   莞荽的娘 於 2013-05-10 09:22 1F
  • 超夢幻的啦  粉紅控應該會超愛那間店的

    話說 妳好友手機殼好可愛哦(羨慕) 但應該不便宜
  • 版主於 2013-05-10 16:13 回覆
    我沒問她那殼要價多少呢
    她說她有很多個類似的手機殼.....@@
    不過拿起來很重又占空間
    一整個不實用哈哈
    不過倒很適合她這個KT控就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