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光泉健益多零乳糖高鈣機能牛乳

2013112200:55
 
  
根據統計,有80%的國人存在著乳糖不耐症的情況,在喝了牛奶之後會有腹瀉、腹脹的不適症狀,我跟我老公就是那80%裏頭,雖然症狀不嚴重,但多多少少影響我們喝牛奶的慾望,有時想喝時,就會加入蘋果或木瓜等水果來打個蘋果牛奶或木瓜牛奶,口感帶有水果自然香甜味且又可降低牛奶攝取量,但這次介紹的光泉健益多零乳糖高鈣機能牛乳就不用再費心的加入水果了,大口喝下也不用擔心有腸胃不適的狀況發生囉~





話說光泉健益多機能牛乳也太暢銷了吧!我跑了4家嗨賴夫都買不到,最後到了全聯才看到(而且只剩寥寥數瓶了),順手拎了一瓶溫ㄤ超愛的光泉富維他回來。





綠色包裝的紙盒看起來很清爽,盒身正面清楚的說明訴求就是0乳糖高鈣,那時候還在想說少了乳糖的牛奶不知道味道會不會變差,沒想到意外好喝呢!





光泉健益多零乳糖高鈣機能牛乳的好處多多,除了主要訴求的0乳糖以外,它的鈣含量還很高,另外也添加了對身體有益的Oligo寡糖與維生素D3,這麼多優點讓我眼睛都亮了起來了!


以無乳糖牛乳為基底,喝完不會咕嚕咕嚕

 鈣含量160mg/100mL以上,超過衛生署公佈之高鈣標準

 添加Oligo寡醣,調整菌叢生態,排便更順暢

 添加維生素D3,促進鈣質吸收








盒身清楚說明成分和營養標示。





另外也是光泉健益多機能牛乳系列的富維他主要訴求則是添加維生素,它可是溫ㄤ的心頭好,他說他學生時代就愛喝,直誇這是他喝過最好喝的牛奶了~(是有那麼誇張嗎?!)









趕緊打開來試味道,富維他因為有加砂糖,所以味道微甜,口感有點樣果汁牛奶,而0乳糖機能牛乳喝起來則是有順口的淡淡乳香味,口感不像全脂牛奶那麼濃厚,清爽的滑順口感非常順喉。







澔仔還不能喝牛乳所以只能抱著"聞香"一下。





最後一張照片就來個溫ㄤ痛快喝牛奶的示意圖XD,我覺得這次光泉新推出的0乳糖機能牛乳口感方面深得我心,0乳糖設計讓我可以爽快的大口喝也不怕腸胃來造反囉!



『10/15~12/31凡憑健益多活動貼紙即可到生活工場加價兌換保溫杯一個』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光泉健益多/195120177308847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