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思必兒-長效抗菌物理專家,保護小人兒好安心!

2017011820:30
 



當媽媽前只知道漂白水、酒精可以消毒殺菌,當媽媽後才知道市面上的消毒抗菌的產品可是玲瓏滿目到眼花撩亂的程度。

有了孩子之後對這類產品就特別上心,每次進去藥局、大賣場,看到消毒抗菌的產品總會拿起來研究一番,甚至逛網路時看到媽媽們的此類分享文都會點進去瀏覽看看,這次很幸運獲得MamiBuy媽咪拜的邀稿體驗,讓我體驗一款全新類型的抗菌產品---思必兒長效抗菌全系列,這次收到的產品有思必兒長效乾洗手慕斯(成人/兒童)思必兒24小時表面防護噴劑50ml思必兒30天表面防護噴劑200ml,每樣產品外頭都有完整的塑膠封膜,瓶身底部非常清楚的印著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







撕開塑膠封膜才發現每樣產品的中文說明貼紙都是貼在塑膠膜上頭,我比較龜毛,堅持產品瓶身上一定要有中文說明,不然會沒有安全感XD,所以我就把中文說明貼紙撕下來貼在瓶身上頭哈哈~





先來看看思必兒長效乾洗手慕斯,它有分為成人款和兒童款兩種,這次收到的成人款是薰衣草香氣的,兒童款則是無味,我研究過,這兩款乾洗手慕斯除了瓶身的圖案和香氣不同之外,成分是相同的,兒童款瓶身有可愛的卡通圖案,可吸引孩子的注意喔。原本擔心保存期限印製在紙盒,那內瓶會不會就沒有標示,結果思必兒細心的連內瓶瓶底也有表示製造日和保存日,這點有加分喔!





思必兒長效乾洗手慕斯採用物理性抗菌技術,其長效有機分子能破壞細菌、病毒,在清潔手部肌膚的同時形成保護膜,長效抗菌配方殺菌率 99.9999% ,經國內外多項實驗認證能有效對抗H1N1、SARS、MRSA、腸病毒、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綠膿桿菌等多種病源菌。






其實市面上抗菌消毒的產品真的很多,沒有特色的話真的很難殺出一條生路來XD,思必兒長效乾洗手慕斯在消滅細菌病毒之後還是會持續在手上形成一層保護膜,抗菌時效可高達24小時(當然防護力會隨著環境、摩擦或洗手等因素產生減退,需要適時的補充才可達到最佳的防護效果),重點是--->它的活性有效耐洗手次數高達約10次左右,我還真沒聽說市面上的抗菌消毒防護產品可以耐洗手耶!這真是一個大大的亮點來著!





老實說,我不愛乾洗手、乾洗髮這類產品,因為這種產品通常都含有酒精,用久了皮膚會很乾燥,所以就算是當初坐月子的時候,我老妹送我一瓶乾洗髮,我那一個月似乎也只用上1~2次而已,其他時間就想說再撐一陣子就解脫了哈哈(還好不是夏天,不然真的會崩潰XD),思必兒長效乾洗手慕斯不含酒精,無刺激性,而且還添加了保濕配方,當媽後洗手變成常態性的動作,一天碰水10來次是常有的事,進入冬天後我的手就有粗糙脫皮的狀況,常常抹上乳液沒多久又要因為幫孩子換尿布或準備孩子的餐點而又要去洗手了,這幾天的寒流讓我的手脫皮情況越來越嚴重,不過使用思必兒長效乾洗手慕斯我有感覺到使用後的確有滋潤的感覺,雖然不能改善我的脫皮情況但至少不會使其惡化,這也是加分的一點!








接下來介紹思必兒30天表面防護噴劑200ml&思必兒24小時表面防護噴劑50ml,兩瓶的中文說明除了一瓶防護效果高達30天,另一瓶則是24小時,其他文字說明都是一樣的,採用美國獨特抗菌技術,其長效有機分子能破壞細菌、病毒,在清潔物體表面同時形成保護膜長達30天(&24小時)消毒效果。防護效果更完整,使用更方便安全,能防止細菌、藻類、黴菌、病毒滋生,抑制病菌造成的臭味,色變,提供全方位防護,而且跟乾洗手慕斯一樣,能有效對抗H1N1、SARS、MRSA、腸病毒、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綠膿桿菌等多種病源菌,不含酒精沒有刺激性,用途則是用於清潔物體表面,不建議直接使用在肌膚上喔。





一般這種把手式噴頭都會附卡榫扣環預防孩子偷玩,但通常是那總直接可拆下來的扣環,用久了可能會遺失,思必兒30天表面防護噴劑的噴頭卡榫扣環很特別,它不可以拆下,扣環下方有一處凹槽,只要轉動扣環下壓到凹槽處就可以使用,使用完畢再轉回來就可以鎖住噴頭囉,這設計太有趣的!





思必兒兩款表面防護噴劑使用前都要先搖一搖,清潔物體表面後將本產品均勻噴灑,靜置3-5分鐘後待其乾透或使用超細纖維布擦拭,不需沖洗。如果用在紡織品,建議使用前請先測試小範圍噴灑,確認無掉色、脫色情況在進行大面積噴灑。使用範圍廣泛,凡是想要消毒的物品,例如門把、桌面、馬桶、鍵盤、滑鼠、安全帽、口罩、電話、安全座椅、玩具、鞋子…等,皆可噴灑消毒。







兩隻的水杯經常清洗,所以使用24小時表面防護噴劑消毒即可,而澔哥學校的牙刷和漱口杯一星期才帶回清潔一次,所以可使用較長效的30天表面防護噴劑,確保防護效果不打折~







每天要穿的鞋子也是清潔重點,鞋子平常久久才洗一次,每天不是穿在腳上就是放在照不到太陽的鞋櫃裡頭,想也知道是黴菌最愛的溫床,所以一定也要使用思必兒30天表面防護噴劑來消毒一下~







安全帽裡面也是平常很容易忽略的清潔死角,除非勤勞一點加上安全帽內襯且定期清洗更換,不然等意識到要清潔時都是發出異味的時候了,噴上思必兒30天表面防護噴劑然後等待自然風乾,讓孩子戴上也比較安心。





自從澔哥去上幼兒園後,回家第一要件就是洗手洗手洗手!雖然我很想讓澔哥一回家就立馬去洗澡,但他每次回來都喊餓,所以通常是先洗手準備吃飯,然後再去洗澡,所以清潔雙手這步驟很重要,一開始我會在旁邊盯著看他每個洗手步驟都有確實做到,後來發現他很認真洗手後就放手讓他自己去做,有時候還會請他順便幫弟弟洗手,完成度也頗高喔!





乾洗手慕斯對兩隻來講是很新奇的玩意兒,看兩隻眼巴巴地盯著我看壓力好大XD,趕緊幫兩隻壓些慕斯讓他們自己搓乾。





思必兒長效乾洗手慕斯有別於噴霧劑型,慕絲劑型能全面性覆蓋於肌膚表面和容易忽略的指縫等部位,防護效果更完整,只要在雙手洗淨擦乾後,輕壓適量乾洗手慕斯約1~2下,搓揉全手至乾即可,孩子的手小小的,其實只要按壓1下就很足夠,大人的話可酌量按壓1~2下,用量很省。(注意,產品未乾透之前請勿沖洗,以免影響長效抗菌效果喲)





現在出門吃飯都帶著這3瓶輕巧小法寶,手部消毒只要壓一下慕斯,餐具、桌面消毒則是噴一下噴劑,外出用餐好安心!





一般去餐廳時我都會習慣性的清潔一下餐具,畢竟餐廳的餐具那麼多人使用過,自己再消毒一下會比較安心,這時候拿出思必兒24小時表面防護噴劑噴一噴,確保細菌病毒跑光光~





待防護噴劑3~5分鐘自然風乾或可自行擦乾就可以使用餐具了,這一盒綜合穀麥片是我帶孩子外出用餐的大法寶!只要是二寶不愛吃我點的餐點,我都會拿這一盒出來,裏頭包含10多種營養滿點的穀物和果乾,只要拿這法寶出來,保證孩子乖乖吃上20分鐘以上不吵不鬧~







等待餐具上的防護噴劑風乾的時間來使用乾洗手慕斯清潔手部吧,我研究過,溫ㄤ的手比較大,按壓2下慕斯剛剛好,我和孩子則是壓1下就很夠用,我一向對香氣太過濃郁的清潔用品很排斥(沐浴乳、洗手乳之類),思必兒大人款乾洗手慕斯的薰衣草香氣清清淡淡的,聞起來自然又舒服,我超喜歡的!







二寶被澔哥影響變得很愛洗手產生的泡泡,所以思必兒乾洗手慕斯很對他的味,每次要使用時都很期待呢~





拿到綜合穀麥片之後二寶整個專注力都在這上頭了哈哈!







其實讓孩子用手抓東西吃有助於孩子的手部協調和平衡發展,所以我都盡可能地讓孩子的手保持乾淨,但試想,小小孩怎麼可能洗完手就乖乖地吃東西而不會好奇的東摸西摸呢?所以洗完手吃東西前再用思必兒長效乾洗手慕斯加強寶貝的手部清潔,讓孩子吃的開心,媽媽看了也放心~





我很喜歡思必兒這種50ml的輕巧外出瓶設計,剛好可以收納在背包兩側的袋口,要使用時不用拉開拉鍊"翻箱倒櫃"的尋找,手往背包側邊一抓就有了,超方便的!

自從澔哥去上幼兒園後,我就很注意澔哥回家後有沒有確實做好清潔,冬天是流感病毒最愛的季節,甚至連腸病毒也三不五時來攪亂一番(澔哥學校前幾個星期有一班還因為腸病毒停課一周呢),為了讓腸病毒、流感病毒退散,除了注意孩子日常的營養均衡、睡眠充足和適量的運動之外,外部的清潔絕對不能少,思必兒長效抗菌防護產品可以讓我的日常消毒抗菌大戰多了一支強而有力的生力軍,讓媽媽我的安心指數又更高了哈哈!




---思必兒資訊---

官網連結:http://www.snaprotect.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naprotect/

官網買:https://goo.gl/Bfvu87

媽咪拜特店:https://goo.gl/SZIZQG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mei's 於 2017-01-19 21:06 1F
  • 洗手慕斯超好用的
    軟軟綿綿的,還可以清潔雙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