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出遊用品> eggshell夏天防護組~eggshell Verda小鹿山丘嬰幼童防曬乳+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小黑蚊噴霧

2016062216:31
 



夏天除了可以暢快吃冰外,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熱死人的豔陽和煩死人的蚊子了XD,沒孩子前每逢夏天我只要能待冷氣房就絕不出門,但自從有了孩子後就沒有這個可以隨時攤在冷氣房的權利了(尤其是我家還是兩隻活動力旺盛的小皮蛋),雖然不是每天出門放風,但出門頻率跟以前比也呈現倍數成長了,所以防曬變得無比重要!孩子的皮膚比成人還要嬌嫩,所以更需要防曬。

還有夏天另外一項討人厭的特產-蚊子,每到夏天蚊蟲特別多,以前沒當媽前還不會特別注意(因為蚊子只會叮咬我老公哈哈!),澔哥出生後在小baby時期就常被蚊子叮咬,而且被叮的腫包都特別大顆,那時我才意識到蚊蟲問題的嚴重性,至此之後防蚊液、防蚊貼、防蚊手環、防蚊芳香精油都是我夏天的採買重點,尤其是近年來小黑蚊盛行,聽說讓小黑蚊叮到的傷口會奇癢無比,且容易造成皮膚過敏,孩子如果因為搔癢而抓破傷口就容易有二次感染,甚至會造成蜂窩性組織炎。





夏日為了防曬和防蚊,我可是體驗過無數的幼童防曬乳和防蚊產品呢(笑),這次謝謝盒子提供的eggshell夏天防護組,內含eggshell Verda小鹿山丘嬰幼童防曬乳以及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小黑蚊噴霧,我覺得幼童專用的產品心機都很重,包裝都設計的很可愛,連身為大人的阿木都很想使用哈哈!









先來瞧瞧小鹿山丘嬰幼童防曬乳​,專為嬰幼童以及敏感肌設計的防曬乳,為純物理性防曬不添加酒精、香精,不含化學防曬劑、二苯甲酮、防腐劑、PABA,成分溫和穩定,所以除了身體,連臉都可以使用喔!






原以為物理性防曬乳會感覺延展性比較差,容易有厚重感,但小鹿山丘嬰幼童防曬乳一擠出來就覺得很"水",有點顛覆我對物理性防曬乳就是"厚重難推開"的刻板印象,不需要花費太多氣力就可以輕鬆推勻,另外小鹿山丘嬰幼童防曬乳含有高效保濕修護配方,添加玻尿酸有機認證蠟菊蘆薈精萃,有效保持肌膚水潤,可以舒緩因日曬造成的皮膚乾燥喔!





接著來看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小黑蚊噴霧,瓶身上輕盈跳躍的小鹿圖案給人一股優雅氣息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小黑蚊噴霧添加獨特的楝樹籽油驅蚊配方,它是天然植物驅蚊劑,內富含尤佳利精油、且嚴選英國Soil Association有機認證玫瑰天竺葵精油及甜橙精油,最重要的是不含化學DEET(敵避),可放心的用在孩子身上。





一般建議防曬乳要提早30分鐘塗抹,所以出門前就來替兩隻上防曬乳吧!原本是打算先幫澔哥上點防曬乳叫他自己抹,然後再去處理小隻的,結果二寶看哥哥自己塗塗抹抹得很開心,也要學哥哥自己抹,所以就放手讓兩隻自己塗抹了~





除了身體之外,臉部、脖子、耳後也是重點防曬部位,跟澔哥說幫他畫上巧虎的鼻子和鬍鬚,這小子開心的不得了,小孩子真容易快樂哈哈!







現在只要有外出這兩隻就會主動來找我塗抹防曬乳,小鹿山丘嬰幼童防曬乳延展性佳,塗起來飽水度高,很適合孩子自己塗抹喔!





夏天太陽真的很毒辣,刺眼到眼睛都快睜不開了,所以防曬乳建議每2~3小時就要補一次,確保防曬效果不減。





一般建議防曬乳和防蚊液相隔20~30分鐘塗抹較佳,而且防蚊液到了戶外塗抹效果也會比較好,所以我都會在孩子下車遊玩時再來噴防蚊液,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小黑蚊噴霧有著香氣宜人的精油氣味,成分溫和不刺激,連一歲半的二寶使用都沒有過敏反應喔!





只要防曬和防蚊措施做好,就可以放牛吃草了!(阿木我就躲在陰涼處納涼囉)





夏天蚊蟲真的很多,我家一樓車庫放著一台捕蚊燈,只要開門10分鐘,之後的"啪啪"聲可高達數十次,真的很恐怖,雖然有捕蚊燈,但在開樓梯門時趁隙飛到樓上的蚊子也不在少數,自從在臥室發現蚊子蹤跡後,現在連睡覺都要噴防蚊液了,每次看到孩子被蚊子叮咬的紅腫傷口真的會很心疼,所以該有的措施都不能少~





當媽之後才發現,包包雖然已經越換越大咖,每回出門也盡量將孩子的物品精簡了,卻總還是把包包給裝得鼓鼓的(笑),所以我購買外出用的育兒用品盡量以體積小方便帶出門為準則,小鹿山丘嬰幼童防曬乳小鹿山丘天然有機精油防小黑蚊噴霧體積輕巧,放在包包內一點也不占空間,非常適合帶出門,有了這兩樣法寶,就可以讓孩子盡情的在戶外跑跳享受日光浴嚕!







   


  •   mei's 於 2016-06-24 15:18 1F
  • 兄弟兩個感情好好喔

    有防曬和防蚊,當阿母才能安心阿!!
  • 版主於 2016-06-24 20:04 回覆
    噗  你懂的   老二總是愛黏在老大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