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Jumi *北鼻防走失包~讓寶貝變身時尚小型男~

2014032418:29



謝謝盒子&Jumi提供北鼻防走失背包的體驗機會,話說防走失包這東西可是從懷孕時就被我列入必買清單之內,這次收到的Jumi北鼻防走失包是黑白條紋款,時尚中性的設計可是男女北鼻都適用喔!除了澔仔可以用之外,如果二寶是女娃的話也超適合的(是說現在連個籽都沒有我也想太遠了哈哈!),一包兩娃用實在很超值!





幫寶貝挑包包有很多小細節要注意,包包的重量要走輕盈路線不讓小寶貝有負擔是我挑包包的第一準則,Jumi防走失包採輕盈空氣包的材質,重量僅僅只有164公克喔!觸感很柔,提起來也很輕,拿在手上幾乎沒什麼存在感耶,特殊的剪裁設計即使包包內未裝東西也可以自行站立不倒塌,黑白條紋與外型的俐落剪裁線條很搭配,不同布面接縫時條紋也有仔細對齊,細緻簡潔的外型讓我一看到就直呼既可愛又有型耶!(話說我一整個被燒到,超想敗入Jumi條紋媽媽包來配個全套的親子包包耶>///<)





Jumi這品牌名稱據說來自"啾咪"這一詞,指的是寶貝給媽咪"啾咪"一下當下的幸福感,Jumi的產品是100%MIT,車工跟品質都有保障,而且可以直用水手洗很方便喔!





背包上附的粉嫩嫩蝴蝶結飾可以拆下的,緞面材質感覺很有質感耶。





蝴蝶結貼心的設計成髮夾型式,家有可愛小女娃的可以把它別在頭髮上喔~







我覺得蝴蝶結夾在拉鏈上這樣也很好看耶!







附上一個防塵袋可供不使用時收藏起來,防塵袋質感看起來也很不錯。





先來看看包包外頭的設計,雙拉鍊設計我覺得拿取東西會很方便,後頭的背帶有加厚設計讓寶貝背起來比較輕鬆,胸口還有防脫落的扣環,而防走失帶的拉環設計則讓我眼睛一亮,我之前幫澔仔選購的防走失背包的拉繩就沒有這種拉環設計,所以我在牽繩時會有點不方便,Jumi的拉環設計可以讓我牽的牢牢的,不會動不動就脫落!





雖然是小小的一個迷你包,但可裝東西的袋口還真不少,光外面看到就有4個收納袋口耶。





主要的收納袋口裡頭還有再多分成四個收納空間,除了最主要的大收納空間,還有拉鍊層及另兩個夾層,這種分層設計可以讓媽媽我比較好拿取背包內的物品。





先拿來小傢伙平常外出必備的"一小部分"物品來測試背包的容量是否夠力。(只是為了測試容量才拿多一點物品,基本上外出時也不會讓小子背那麼多東西在身上啦^^")





前頭的拉鍊夾層可以裝些面紙等小東西,主要收納空間則放水瓶、餅乾和小外套等,背包兩側的鬆緊收納袋則可放防蚊器和奶嘴等物品。





裝好後發現它真的很耐裝耶,鼓鼓的外型圓滾滾的更可愛了。





趁著假日天氣好帶澔仔去淡水走走,淡水假日的人潮可是多得不像話,這時怕爆衝的小子亂亂跑就要祭出防走失背包來嚕!前胸的防脫落扣環和背帶都可以調整寬鬆,看情況背到5歲都不成問題。





這天出門在包包裏頭放了水杯、餅乾、面紙和濕紙巾而已,不過包包還是很立體有型。





當人多小子又不給牽手時,就要出動防走失繩這法寶了,我之前買的防走失背包的防走失繩是繫在背包下方,我覺得這樣有時小子爆衝時會被繩子的拉力給扯到差點跌倒,Jumi的繫繩環在背包上方,拉起來感覺施力點比較平衡點,牽繩的拉環真的好好握,都不會被小子一扯就鬆脫






當天太陽很大,小傢伙容易口渴,水杯放在他自己的背包裡面拿取超方便的,不會像之前放媽媽包還要翻找一下才拿得到(我的媽媽包放太多東西了^^"),那天拿個一兩次水杯後小傢伙就知道他後面的包包有放水杯,每次要喝水時他的小手就往後摸包包來"暗示"我哈哈XD。







話說背包兩側的鬆緊收納袋很實用耶,那天買個小童玩要給澔仔玩,小傢伙玩膩不拿時我還可以把小童玩放兩側的收納袋,等想玩時又可以馬上拿給他,然後已經開封但還沒吃完的餅乾也可以先放兩側的收納袋,這樣就可以隨時拿出來吃,這設計真的很優耶!





小傢伙走累了就一整個很不客氣的坐在人來人往的人行道上,拉也拉不走且自得其樂的吃餅乾兼看街景,殊不知媽媽我在旁邊很怕遭到白眼耶,不過這簡潔又亮眼的背包真的有替整體造型加到分喔,整個帥氣指數又上升不少了~(這叫老王賣瓜無誤!)





這一天讓小傢伙背這包包他完全不抗拒,到淡水逛了快三個小時都沒有要脫下背包的動作,可見這背包真的很輕盈好背,我家澔仔有愛喔!




這裡有更詳細的介紹喔~

盒子購: http://www.nidbox.com/boxgo/search?q=jumi





   


  •   Ashely 於 2014-03-30 00:39 10F
  • 這包包是型南款無誤
    帥氣的澔仔背起來果真適合

    不知不覺覺得澔仔長大好多
  • 版主於 2014-04-09 17:01 回覆
    對呀我每天看這小子都不覺得他有長大
    可不知不覺居然可以開房間門的鎖
    真的很神奇~
  •    (悄悄話) 9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8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小晴兒 於 2014-03-26 13:26 6F
  • 這款顏色好看! 澔仔背起來帥氣有型~~
  • 版主於 2014-03-30 00:34 回覆
    對呀~黑白條紋很中性
    男女娃都適用呢
  •   三寶媽 於 2014-03-26 10:48 5F
  • 版主於 2014-03-30 00:34 回覆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mei's 於 2014-03-25 20:53 3F
  • 3Q
  • 版主於 2014-03-26 03:29 回覆
    不客氣啦^^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mei's 於 2014-03-25 16:37 1F
  • 看到名單時,就好期待澔仔會背什麼款的~
    (其實是幻想澔仔別蝴蝶結,哈哈)

    好可愛喔~澔仔整個也是型男路線了~
  • 版主於 2014-03-26 03:28 回覆
    哈哈我那時候很擔心來個粉紅點點款
    我是不介意但溫ㄤ超介意的XD
    條紋款真的很中性
    男女娃都好適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