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青禾幸福鍋物涮涮屋。熱騰騰火鍋吃到飽(景平店)

2013112910:00


*此為體驗文*

這次應邀到新北市中和吃我最愛的火鍋吃到飽,平日$399的價格能提供這樣的餐點真的揪感心的,肉片、海鮮是我們主攻的品項,大口吃肉大口喝可樂超爽快的哈哈!
 




青禾幸福鍋物涮涮屋在中和有兩家分店,我們來的是靠近捷運景安站的"景平店",位於一樓的店面小小的,不過我們到時是平日的中午,客人也是有陸續上門用餐,感覺生意還不錯的樣子。





青禾除了提供吃到飽以外,另外也提供單點鍋物,平日的經濟鍋好優惠,只要$150。(我在中壢常吃的小火鍋店平日優惠就要$180了@@)









單點小火鍋方面,除了有實惠的經濟鍋外,很妙的是還有小份量的兒童鍋(也太貼心了吧),想要吃品質更高的肉品或是想要大啖生猛海鮮的,這裡也是有很多品項任君挑選,讓我眼睛一亮的是這裡居然有波士頓龍蝦耶?!這也太高檔了,那排場擺出來氣勢應該很驚人(笑)。







一樓的位置不多,桌子是以四人桌起跳,不過如果是1個人或2個人要來用餐也不用怕,這裡有可隔開桌面的屏風供君使用,原本以為位置那麼少這樣假日很容易客滿耶,沒想到B1還更寬敞,位置更多,所以想在假日來用餐的人客就不用擔心客滿要等很久(不過建議還是先訂位比較好^^)。





自助取餐區,有爆米花、滷肉、白飯、巧克力噴泉(這個我愛)、巧克力熱飲機和冰淇淋。





滷肉看起來還不錯,但我要保留戰力,所以這個就pass了XD。





飲料區有麥茶、北海道奶茶和六款可沖泡的茶包,原以為是普通的綠茶紅茶包,看了一下,居然有菊花枸杞山楂茶、玫瑰綠茶、菊花潽洱茶、薰衣草綠茶、油切美人、養生茶等多款茶品,可以在飯後來杯清爽的茶去去口中的油膩很不錯喲。





冰淇淋冰櫃,那天我光是吃鍋物就吃到超撐的,就沒有再碰這裡了。





自助醬料區,該有的都有,喜歡什麼都自己來比較合口味。





我對冰櫃裡頭的冰淇淋沒興趣,但對吃到飽裡頭提供的卡比索皇家俄羅斯冰淇淋這種高檔貨色就超級有興趣的,光看口味介紹就想每樣來一杯這樣。(不過這是一人能拿一杯,不然我此行可能變成卡比索吃到飽了XD)





可樂和水果區,吃到飽的價位已經包含可樂喝到爽了,不另外計費,水果選擇性不多,大概只有兩三種,不過我忙著吃肉吃海鮮了,所以就算沒有水果我也沒關係XD。





週一~周四吃到飽$399,周五~周日&例假日$499,湯底可選四川重慶麻辣老火鍋湯底或海鮮白湯底,另外也可以選擇在單人小火鍋店很少見到的二合一鴛鴦鍋,食材採點餐法,吃多少點多少,肉品、海鮮、時蔬、火鍋料的種類選擇都不少。





為了比較鴛鴦鍋和一般鍋的不同,我和溫ㄤ一個點鴛鴦鍋一個點海鮮白湯鍋,結果白湯鍋就是一般常見的小火鍋,而鴛鴦鍋一出場整個超有氣勢的,沉甸甸的鑄鐵材質超有質感的,我連在一般的火鍋吃到飽店都很少看到這種材質的鍋子,縮小版的造型適合單人享用,建議來吃就直接點鴛鴦鍋了,一個人獨享兩種湯頭超過癮的!





調好自己喜歡的醬料就可以開心大啖火鍋囉!





麻辣鍋裡頭的鴨血軟嫩有入味。





如果不知道要如何點蔬菜,就先來個綜合蔬菜拼盤唄~





沒多久,第一輪的點單菜色陸續上桌,這樣應該看得出來我們夫妻是標準的嗜肉主義者厚哈哈!(由於吃的太開心,所以肉品名稱有些忘記,以下肉品介紹名稱如果誤植請見諒)





安格斯黑牛,這牛肉超大片的,光是兩片就佔滿整個盤子,色澤和油花分佈都好美,一看就知道品質超優。





頂級牛小排,比較有嚼勁的牛肉。





頂級霜降牛,嘖嘖!這油花也是超吸睛的。





牛肚&大腸,已經滷得很入味了,這可是麻辣鍋的好麻吉呢!





頂級培根豬,很美的粉紅色澤。





第一輪就點了一些想吃的火鍋料,每一種的數量也不多就剛剛好兩顆,品質還不錯,沒有冰過久的那種冷凍味,但由於肉品和後面上桌的海鮮實在太吸引人了,所以這些火鍋料被我們冷落很久,後面可是為了不浪費才努力吃下肚的,建議想去用餐的朋友,前面就先點肉品和海鮮再加點蔬菜,這些火鍋料等第二、三輪如果還想吃再點一些吃就好。





牛五花。





頂級霜降牛肉(第二輪)&老油條。





頂級梅花豬,也是好美的淡粉紅色澤,光看就吃到很好吃。





頂級鮮嫩雞柳。





國宴魚、鮑魚角、老油條、凍豆腐、豆腐以及季節菇類,很少在火鍋店看到國宴魚,煮起來肉質細細的,魚肉口感偏清淡,鮑魚角我知道不是真的鮑魚,不過單純喜歡它的味道所以點一些來嚐嚐,綜合菇菇口感爽脆,剛好可清清味蕾。





海鮮類首推這一道-活跳跳的鮮蝦,保證絕對新鮮就是了。





蛤蠣和牡蠣,溫ㄤ的最愛,平常去吃到飽火鍋店總是要拿上好幾回,不過那次只吃這一小盤,不是因為它不夠青(相反的它們都很新鮮喔),而是新鮮肉品太誘人,實在無暇顧及他平時的最愛呀~





白蝦、扇貝、貴妃鮑魚片和小章魚。





提供瓶裝的可樂我覺得很有誠意,這可是吃麻辣火鍋時的好朋友呢!





吃麻辣鍋必備的老油條,煮到半脆半軟時最美味,吸飽麻辣湯汁的油條吃起來超過癮的!







肉品方面真的沒話說,每一樣起吃來都超新鮮,四種牛肉吃起來口感都不同,我則是偏愛油花多口感較嫩的霜降牛和牛五花,梅花豬則是我平常的最愛,青禾的梅花豬吃起來夠Q夠彈,我還特地加點第二盤,而超嫩雞柳則是讓我很驚艷,肉品方面口感五顆星無誤!





活蝦我要大推,肉質彈牙口感鮮甜,愛吃海鮮的人不能錯過!





其實青禾的海鮮都很青,不僅是活蝦,連一般的白蝦肉質也很優(不過吃過活蝦就整個回不去了哈哈),扇貝超大顆上桌時我有被小小的嚇到,下鍋後雖然個頭縮小,但鮮度還在,我後來還續了1次喲。(其實第一輪就已經8分飽了,但好多品項吃過覺得好吃想再點,有些品項沒吃過很好奇也想點,導致後面肚子整個超撐的。)





對我來說吃再撐都還是有辦法塞進甜點的,爆米花外投裹著薄薄的糖衣脆甜好吃,棉花糖裹著巧克力也不錯(不過這對男生來講太甜了),可惜只提供棉花糖,如果有個餅乾棒和番茄類低糖度的水果,我應該會在巧克力噴泉那流連忘返吧~

這次的用餐經驗很愉快,雖然周邊的附食沒有我想像中的多樣化,但光是鍋物的主食-肉品和海鮮就可以補足這小小缺憾,光是肉類我們就點了好幾盤,C/P值超高,結果吃太嗨的結果就是導致我們晚餐只敢吃水果裹腹哈哈!XD





由於真的吃不下了,吃到飽提供的卡比索冰淇淋我就帶回家享用囉,當天只提供夏威夷果仁和草莓這兩種口味,我還沒吃過卡比索,所以很期待它的口感,結論是:它比哈根大使更合我的口味耶!夏威夷果仁吃起來有香草味還帶點碎果仁的口感,草莓則是酸度夠很爽口,好吃到兩杯都被我吃光光,完全不分給溫ㄤ一口這樣~





為了可以讓我耳根清靜的吃好料,我可是帶了一堆給西給小傢伙玩,用餐的一個多小時裡,這小子雖然有點吵,不過還算配合沒有大哭大鬧(這時期的小小童肯乖乖坐在兒童椅超過一個小時我就覺得很厲害了),最近發現一個小法寶可以爭取我的用餐時間,就是貼紙或透氣膠帶,只要我貼幾張貼紙或膠帶在小傢伙身上,他就可以默默的玩個幾分鐘,我就趁這時後趕緊吃個幾口,澔仔可能從小就帶出門用餐習慣了,所以只要沒有心情不美麗,通常是肯乖乖坐著吃餅乾玩玩具的,這次吃的那麼盡興也是多虧了這小子的配合(啾一下)。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453號1樓(景平店)
電話:02-22477762

FB粉絲團:http://ppt.cc/7yR6





A.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你青禾幸福鍋物涮涮屋(中和景平店)雙人吃到飽!

B.特約:結帳前持發送網金牌照、可免服務費,特約期間至2014/11/30。

 

 




 


  •   不二家 於 2013-11-29 14:39 1F
  • 冬天真是吃鍋的好季節
  • 版主於 2013-11-30 02:42 回覆
    沒錯沒錯!!!
    熱呼呼的湯喝下肚整個身體都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