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大園諾富特華航機場飯店。2013海鮮市集自助百匯(下)

2013101102:57
 
   
















甜點區離我們的座位很近,上面的甜點照片是集合第一輪和第二輪的,說真的,我看到甜點時眼睛有亮起來,種類很多且體積小巧可愛,不會像那種蛋糕店的切片蛋糕,吃兩片就飽了,而且蛋糕第一輪和第二輪的種類基本上不重複,對於即使正餐吃飽飽也有第二個胃來裝甜點的女生來說真是佛心來著。(小提醒,也由於第一輪和第二輪種類不同,所以如果看到想吃的甜點請早點下手,像我由於要拍照又要餵澔仔吃飯,等我吃到甜點區時,很多想吃的甜點已經被拿光了,害我只能看著照片流口水....)





以為是水果雞尾酒,結果是水果杏仁露,裏頭的水果有新鮮,繽紛色彩看了心情真好~ 





上圖冰櫃裡的甜點是第二輪的,第一輪看起來比較可口,可等我去拿時就已經換成第二輪的...



之後餐桌上的照片有些是家人取的,因為我前面半小時都要顧澔仔,所以都吃溫ㄤ盤中的食物^^。



第一盤一定要先來生魚片和生蠔的,都很新鮮。





光是生蠔溫ㄤ就取了好多次,可見新鮮程度沒話講。





現點現做的烤魚。





海鮮只要新鮮,只要簡單料理就很好吃,蛤蠣、蝦子和海鱺魚片調味清淡卻能吃出海鮮本身的鮮甜味,品質真的很好。





番茄海鮮湯,湯頭酸度適中,很好喝。





我的第一盤菜,炸物是採台式炸法,但我覺得味道不輸日式天婦羅,炸蝦我還多拿了一次。





現切的牛排,我排到的時候剛好剩尾端,所以師傅給的特別大塊,牛排尾端的周遭焦焦脆脆的,口感反而更豐富,很好吃。





一般拿到的牛排就是這種薄片型的,牛排品質很不錯,其實熟度可以再下降,但可能是考量到有些客人怕吃太生的牛排,所以熟度大約都控制在8分熟左右。





熱食區的牛小排好吃,調味調得微甜,我有多拿一次。





用餐後約一個小時,這次"2013海鮮市集"的重頭戲之一~小龍蝦來了!!!





小龍蝦不是吃到飽的,他是算人數每人半尾,由於當時已經吃的8分飽了,所以我只吃一口就拿給愛吃海鮮的溫ㄤ解決,龍蝦肉質緊實,調味也算清淡吃得出龍蝦本身的甜味。





特地拍下這位主廚的背影,話說我在外頭等入座時,就聽到這位主廚大聲罵人的聲音(好像有東西打翻導致滿地的水),心想他一定是個嚴肅的人,沒想到我用餐時間就看到他走來走去跟客人寒暄問候,我們的小龍蝦上桌時,桌上的智慧型手機和相機全部靠攏過來要拍照(打卡),結果這位主廚看到我們忙著拍照,也湊熱鬧的拿出手機假裝拍照,逗的我們笑呵呵,我那時就想原來這傢伙這位主廚也是個性情中人來著呀!





用餐時間過一個多小時後,大家漸漸往甜點區進攻時,就聽到工作人員說黑鮪魚解剖秀要開始囉,剖魚秀由主廚掌刀,超多人圍觀拍照的,我太晚到卡不到好位置,只拍到一堆人頭和手機,以上照片由我妹的老公提供(感恩),聽說這鮪魚叫黃鰭鮪,我沒吃到生魚片,但據溫ㄤ所說,吃起來很普通(是因為已經吃飽的關係嗎@@)。





開始時沒吃到生菜沙拉,吃飽後趕緊拿一盤來清清腸胃。





薄皮披薩味道普通,煙燻鮭魚和起士單吃有點膩,拿來搭配生菜沙拉就嘟嘟好。(一旁的紅、白酒是無限暢飲的)*喝酒不開車喔*





當我要吃冰淇淋時已經排滿人潮(好像是明治冰淇淋),懶得去跟人家擠,改吃剉冰也不錯。





接下來介紹對我而言是重頭戲的蛋糕,以下看到的蛋糕幾乎是我一個人解決(別懷疑),沒辦法溫ㄤ說他不想把胃容量浪費在這方面(攤手),我只好一個人默默的吃光它們!!!





水果杏仁露不僅長相好心地也很善良(誤XD),要不是已經飽到喉嚨,我還真想再來一碗咧~





這盤蛋糕口感都很優,連那有著粉紅小愛心的手工餅乾也很好吃。





這盤的芝麻鬆糕吃起來就沒有看起來的那麼專業了,口感略乾,蘋果派還不錯,不過好大塊要解決有難度(笑)。





我娘拿給我的冰櫃裡的甜點,吃不太出來是什麼東西,味道普通。





看到第二輪甜點時,又忍不住夾了好多來嚐味道,所幸都不錯吃(上頭那款芝麻蛋糕就表現的很好),不枉費我的胃那麼辛苦在撐著





後方三角切片的乳酪蛋糕有讓我驚豔到,表面那層微鹹的口感搭配上中間輕乳酪入口輕綿的空氣感,整個超有水準的,如果我早點遇到它,我可能會狠起來吃個三、四塊,可惜那時已經是心有餘力不足了





接下來就是澔仔專區了。
 




特地跟我妹說好,讓他家那隻和我家這隻穿兄弟裝,上面照片超有梗,葛格幫底迪調整好小啾啾後自己也整理一下,然後要拍照時底迪卻只顧著往前衝哈哈!

 





澔仔的表情像不像大老闆打電話在交代下屬工作的情景,只能說我家澔仔講手機的架式十足呀~









用餐區的後面有個小小的兒童遊戲室,吃飽後就帶著兩隻小的去那邊放風,裏頭就澔仔年紀最小,我是很怕他被衝來衝去的大孩子撞倒,不過小傢伙看到那麼多小朋友倒是很開心,即使不懂得玩玩具,但只要拿兩塊積木在手上就可以一直笑沒停(雖然我覺得這笑容超像假笑的哈哈)。

這次的用餐經驗很不錯,餐點種類雖說沒有很多,但該有的都有了,且品質和口感都很不錯,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都很OK,另外即使是假日,餐廳也沒有為了多接些客人就限制用餐時間(即使沒刻意要接第二輪客人,架上的菜餚遇缺還是會補的滿滿的喲 ),這讓我們可以吃飽後可以得空休息邊閒聊邊消化肚子裏頭滿滿的食物,各方面的表現看得出來飯店的用心。

另外就是飯店的住宿方面有一點我覺得很划算,就是它可以讓兩名16歲以下的孩子免費跟父母同住,而且還提供免費的早餐和免費加床服務,一整個就是佛心來著!!!如果住外縣市有意來桃園遊玩的媽媽們,家裡剛好又有兩個小寶貝的,可以考慮來住這一家飯店喲~(如果是國小或國中那種大孩子,感覺來住宿超划算的呢~)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航站南路1-1號
電話:03-3980888
官網:http://www.novoteltaipeiairport.com/tw/








 


  •   小晴兒 於 2013-10-18 15:05 6F
  • 哇 好豐盛的一餐 生蠔看起來很讚
    澔仔講手機真的架式十足 帥氣耶
  • 版主於 2013-10-22 15:45 回覆
    每次吃完把費都覺得罪惡感好重
    吃到肚子超撐才會停手

    我家那隻每次人家講電話都要湊熱鬧
    可給他講又不敢說話哈哈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mei's 於 2013-10-14 15:25 4F
  • 我也是看到水果茶那一大盅~~
    感覺清涼又解渴啦~
    話說那生蠔也挺讚的~
  • 版主於 2013-10-15 14:17 回覆
    海鮮類都很讚喔
    吃得超撐的
  •   高高 於 2013-10-11 17:25 3F
  • 水果杏仁露的水果也太多了啦!我想吃那個。(流口水)
  • 版主於 2013-10-12 19:19 回覆
    這個自己做也沒問題
    感覺很簡單
    可是視覺效果跟口感都很讚!
  •   冠媽 於 2013-10-11 12:32 2F
  • 好餓啊
  • 版主於 2013-10-12 19:16 回覆
    每次看到食物照片我也會不由自主的肚子餓XD
  •   莞荽的娘 於 2013-10-11 09:52 1F
  • 竟還有現殺鮪魚秀  這真特別耶


    不過光看到那些美食.....我想妳應該又帶了不少體脂肪回來了吧(我已經努力減肥中)

  • 版主於 2013-10-12 19:09 回覆
    莞荽娘妳好壞!!!
    居然一語道破這篇的隱藏版重點!!!(泣+滾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