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大園弘曆農園

2013032923:18
 



這家弘曆農園位於青埔高鐵附近,地點有點難找,不過每次在GOMAJI推出優惠卷基本上沒幾天就會被搶空,頭一兩次沒跟到,這次看到馬上買個兩張去嚐鮮。





弘曆農園有兩棟主要建築物,圖左下方那棟是會議廳,平日不開放,不知假日人多時是否會開放。圖右下方那棟白色的建築物才是用餐地方。





餐廳入口處有小小的候位區兼吸菸區,藍白色的設計讓人感覺清爽。





餐廳外面的各種擺設都認人感覺到經營者的用心。





餐廳內部分兩種用餐區,我們坐的是上方的沙發區,另外一區的一般座位區因為位於整片落地玻璃旁,採光比沙發區好(順帶一提,這一區也可以攜帶寵物用餐喔!),但那天天氣炎熱,當時只有沙發區有開冷氣,如果選擇坐一般坐位區會有點熱喲~





餐廳內處處可見小小綠意,彷彿要跟外面的綠意盎然相輝映,裡頭也有書報雜誌供客人閱覽,如果平日得空,來這裡點個下午茶點,看著書報窩一個下午感覺應該很不錯!(這種事情已經跟我無緣啦~~~ )

























餐廳採自助點餐,畫好點菜單自行拿去櫃檯結帳,小小一個動作就可以免收服務費,其實是很划算的!





當初沒想到可以揪到那麼多人陪我去吃飯,只買了兩張優惠券,所以五份餐點只使用兩張優惠卷,這裡的主餐部分都是套餐,沒有單點喔,但下午茶點心類就有分單點和套餐。





套餐的沙拉、濃湯、飲料和麵包。飲料部分主餐類只能選普通的咖啡紅茶果汁,我點的蜂蜜奶油吐司盅則可以選$200元以下的飲料一杯,我點了現榨葡萄柚汁解膩用~(有酸到)





麵包是我愛的帕尼尼,剛烤出來的帕尼尼外酥內軟嫩,沾點特調塔塔醬吃超美味,可惜我太晚吃麵包已經冷掉,美味馬上減半。









蜂蜜吐司盅,吐司塗上奶油烤得酥脆但不焦,最後淋上蜂蜜上桌,蜂蜜的甜和奶油的鹹香讓吐司美味加分,旁邊還有鮮奶油以及水果切片可以讓你變換口味,大推!(不過蜂蜜淋得有點少,下方的吐司其實是沒沾到蜂蜜的。還有這份甜點如果一個人吃會有點膩,多點人享用比較OK~)





西班牙海鮮義大利麵,份量適中味道還OK。





香烤雞腿肉醬義大利麵,雞腿部份應該有先醃製過,外酥內嫩很好吃,但義大利麵部份醬汁沒辦法包裹麵條,口感普通無味。





漁夫海鮮焗烤飯&奶油雞肉焗烤麵,焗烤料理份量頗大,尤其是飯,那份量大概有三碗飯那麼多吧~女生吃一定吃不完,上層焗烤起士有烤得夠酥香,搭著吃超滿足。







連接會議廳和餐廳的小小庭院裏頭的植栽也是被細心的照料著,坐在窗邊看這片綠景感覺應該很不錯。





餐廳後方小門出去,會看到一排小木屋可提供住宿,往內走還有露天用餐區(但有點荒涼且夏天應該沒人會想在外面用餐吧~@@)。





這些年好多地方都看得到櫻花美麗的景緻,哪天也在我家來種一棵好了XXXD。





戶外有小朋友遊樂區可以玩,我家這隻太小隻還不會玩~









人多聚餐就是有這種好處,有人可以幫我顧澔仔,當媽的就放心吃飯拍照即可。

這家麵食餐點我覺得沒有托斯卡尼尼美味,但甜點部分倒是出色,如果有機會可以來嚐嚐下午茶應該很不錯!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大園鄉橫峰村23鄰橫山10-13號1樓(近中山南路1段接2段處)
電話:03-3818947


 


  •   莞荽的娘 於 2013-04-02 10:35 3F
  •  餐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而且依這價位算便宜耶

    像這種用餐的環境 這家算便宜了 我去過花蓮某家的 又貴又難吃 =..=
  • 版主於 2013-04-02 20:46 回覆
    噗~
    義大利麵我最多也只能接受這種價格了
    再高我就不能接受了(除非有人請客XD)
    不過這種價位也不能太常吃
    不然太傷荷包了~
  •   小真阿姨 於 2013-04-01 10:03 2F
  • 環境看來很不錯,
    但~價位看來不便宜喔!
  • 版主於 2013-04-02 20:39 回覆
    其實跟托斯卡尼尼價位差不多
    但我覺得托斯卡尼尼的CP值比較高
    現在義大利麵餐廳的價格好像都這種價位(有裝潢過的)
    真的不便宜~@@"
  •   YeYe麻麻 於 2013-03-30 16:28 1F
  • 那個蜂蜜土司盅看起來很美味!!
    有別於印象中的蜜糖土司(感覺很膩)
    這間我有聽過,不過每次去高鐵的路上
    都看不到在哪裡?!
    真的是好神秘

  • 版主於 2013-03-31 16:19 回覆
    吃起來真的不錯吃耶
    而且感覺不難做 或許可以自己DIY喲~

    這家餐廳我也是邊找邊打電話給店家問路
    其實GPS只要定位中山南路2段70多號即可(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71號)
    它就在71號對面的鄉間小路進去一點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