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中壢HONEY DOLL蜜糖娃娃

2012121101:39
 
    
上星期找了一天下午暫時擺脫我們家煩人精小寶貝

約了老妹喝下午茶

澔仔就丟給溫ㄤ去煩惱

HONEY DOLL是我生產前想去吃卻ㄧ直沒吃到的店

這次GOMAJI再度推出5折優惠券

二話不說馬上下訂

挑了個陰雨綿綿的下午出門呼吸新鮮空氣去~





這家HONEY DOLL是ㄧ名知名部落客所開設的店,整家店的裝潢擺設都以粉紅色為主軸,網路上也有很多食記分享。








櫃台兼吧台,不過吧台的桌面偏小,高腳椅看起來也不適合久坐,坐在這裡喝咖啡聊是非應該不會太舒服吧。
其實我在網路上搜尋HONEY DOLL食記時,店內座位擺放很多如上圖的娃娃,只是這次去卻沒看到幾隻,可能都收起來了~





有提供WIFI服務。





這兔子真可愛,那時很想把她抓過來陪我喝下午茶~





櫃台上的擺設了許多粉紅小物,還好我自覺自己已經是ㄧ個孩子的娘了,要冷靜些,不然我可能會ㄧ直喊"好可愛喔~"

上面有擺放兩本相本,裡面有餐點和室內擺設照片,上圖那隻可愛的紅貴賓就是HONEY DOLL的鎮店之犬,不過可惜他這天沒來上班,真是沒緣份哪~





聖誕節要到了,擺了棵銀色聖誕樹應景應景。





雜誌架擺放許多雜誌可供翻閱。





沙發區,牆上的塗鴉非常可愛。





另ㄧ角落的L型沙發區,我拍的時候店裡沒什麼客人(當然~那天下雨~),過半小時就有一組客人坐在這裡喝下午茶囉~那時有聽到店員跟他們說這組沙發座位有低消限制,忘了是多少了。





用粉紅線簾隔起來的小小吧台區。





可能是裡面的高腳椅不適合放外套,所以裡面附有衣架,ㄧ樣很堅持的走粉紅路線。





牆上有經過一番巧思的設計,讓整個空間溫暖不單調。





來張吊扇的特寫,連ㄧ般人很少會去注意的吊扇都穿上粉紅小花的外衣了咧~




















Menu,上面的菜色名稱特別以童話風命名,要知道你點了什麼東西就請看右方括號的注解,非常有趣,這次購買$200的團購券可消費$400的金額。

點餐方式是直接在Menu上面的空格劃ㄧ槓再拿到櫃台結帳即可(我想說還好是這種點餐方式,不然ㄧ邊看著Menu一邊對服務生說我要點"辛巴王子的挖土機"或"印地安莉莉公主的眼影"之類的話,那感覺真怪~哈哈~)。





當然連水杯都要是粉紅色的才可以~





我點的是"國王一吃就上癮"(茄汁牛肉焗烤飯),附濃湯單點$180/套餐$250(多一杯紅茶 or 綠茶),我點套餐再補差價換一杯飲料(依飲料價格抵扣$100)。





雖然焗烤飯份量不多,但裡頭的牛肉塊卻給的不手軟,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都有牛肉的蹤跡,味道也不錯吃~





加價$50的金磚葡萄柚鮮果汁(純鳳梨+葡萄柚汁),我喝不出來鳳梨味,可能是去冰的關係,整體感覺有點酸且帶點苦味,但我還是秉持不浪費的原則下全部喝光光 。(其實如果不是當天太冷,我是很想點水果冰沙來試試的~)





蜜糖娃娃吐司磚-小櫻的閃亮塔羅牌(综合水果+冰淇淋)$120,其實我ㄧ直以為這道甜點顧名思義就是有高度的那種吐司磚,ㄧ上桌看到只是厚片吐司我還傻了一下,內心小小的後悔想著怎麼沒點鬆餅呢~不過這道甜點不錯吃,裡面的白吐司部分有切小塊烤過再沾上砂糖,口感酥脆,沾著冰淇淋吃有幸福的Fu~不過份量不多所以兩三下就被我和老妹解決了。





既然堅持走粉紅風路線,當然連叉子杯墊之類的小物也不能放過囉~








HONEY DOLL位於中壢戶政事務所斜對面,附近有很多機車格可停機車,開車來也不用擔心,旁邊就是家樂福,可以把車子停在那裡再走過來。



這次餐點份量都不多(是說去那是要吃下午茶~份量應該也不需要太多厚?!),如果照原價來說我會覺得有點高。還好我沒帶溫ㄤ來用餐,不然他應該會ㄧ直喊說沒吃飽沒吃飽吧(因為連我都沒有吃飽的Fu~),不過擁有少女心的女孩兒們應該會很喜歡店內的粉紅夢幻風格(我已經脫離少女階段太久了~嗚...),但偶爾脫離孩子來這裡慢慢的用餐慢慢的聊天慢慢的看雜誌,這種感覺也挺不錯的!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溪州街257號
電話:03-4511488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2-12-14 10:14 3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孫小惠 於 2012-12-12 10:30 2F
  • 我是中壢人喔~

    兒子讀普仁國小~

    我在新竹工業區上班~(不是科園喔)

    謝謝您的分享喔~
  • 版主於 2012-12-12 16:37 回覆
    呵呵
    如果沒搬家的話
    我兒子以後學區也是普仁國小喔^^
  •   孫小惠 於 2012-12-11 11:28 1F
  • 不錯ㄝ~
    很夢幻~很適合女生聚會~
    想去中壢吃好吃~就來你們家看看囉~
    謝謝您喔~沒想到可以在這遇上住中壢的人~
  • 版主於 2012-12-11 13:52 回覆
    嗯^_^
    板媽也是中壢人嗎?
    中壢這幾年餐廳的選擇性變得很多元化~
    桃園境內也很多景點可以帶小朋友去走走喔~
    身為中壢人還挺幸福的~
    我就叫溫ㄤ努力賺錢這樣才可以常帶我們去吃好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