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飲品新鮮嚐> 嘉紛娜果之肌鹼性蔬果機能水、全果汁

2016061516:27
 
 


夏天就是要喝涼ㄟ呀~不然要幹嘛~~~(這個梗好像過時了厚XD)

是說每年夏天好像越來越熱了,不到七月就已經頻頻創下歷年來新高溫了,除了偶爾的下雨天有涼爽一點以外,其他的艷陽日我都覺得不喝點涼飲就會熱到融化了咧~

所以每到夏天明明知道冷飲一般含糖量都偏高,阿哩阿雜的添加物也不少,但誰管那麼多,先喝下去透心涼再說XD,這次讓我發現一款清爽又少負擔的飲品新選擇了,那就是嘉紛娜果之肌鹼性蔬果機能水、全果汁系列,趕緊來體驗看看唄~





先來介紹嘉紛娜果之肌鹼性蔬果機能水,它的全系列有西瓜水、苦瓜水和蘋果水,一瓶容量530ml,每瓶含有原汁含量15%,光看外包裝就好消暑,看圖案就知道內容物是什麼口味了,讓我驚訝的是苦瓜水,很害怕喝到苦苦的苦瓜味哈哈。





嘉紛娜果之肌鹼性蔬果機能水選用天然果肉(含果皮)中高抗氧化的營養成分, 無添加砂糖,甜味來自蜂蜜,所以熱量只有不到70大卡,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常常靠大魚大肉來舒壓,這時候就更要多加攝取蔬果的纖維,根據衛生署建議,成人每人每日需攝取25~35g的膳食纖維(平均30g),但據統計,9成以上的成人的膳食纖維都攝取不足,平均攝取量約只有15~25g,而嘉紛娜果之肌鹼性蔬果機能水每瓶含有6g蔬果纖維,約每日2瓶除了補充水分之外還可以補足攝取不足的蔬果纖維喔~

另外嘉紛娜果之肌鹼性蔬果機能水無添加砂糖、人工色素、人工甘味劑、防腐劑,並通過310種農殘檢驗,除了透心涼也讓人喝的安心!





通常我們吃蘋果都會將皮削掉丟棄,但往往果皮的營養價值最高,蘋果皮的蘋果多酚與槲皮素具有抗氧化的能力來抵抗自由基,抑制黑色素形成與預防肌膚老化,嘉紛娜果之肌蘋果水就保留了蘋果皮的營養價值,喝起來有來自蜂蜜的淡淡甜味,裏頭還喝得到玫瑰精露的淡淡玫瑰香氣,喝起來真的很清爽且沒負擔感喔!





從小到大爸媽都跟我們講苦瓜最退火,而苦瓜裏頭的苦瓜素具有調整血糖、避免體脂肪囤積於腹部,維生素C的含量又是瓜類之王,盛夏飲用可退火恢復疲勞,有時候為了降降火氣勉強喝了一碗苦瓜湯,但苦瓜真的好苦呀~~~連大人不能接受那味道何況是小小孩呢,我試過給我家兩隻皮蛋吃過苦瓜,兩隻都眉頭一皺就嘩啦吐出來了,根本勉強不成哈哈!

嘉紛娜果之肌苦瓜水使用白玉苦瓜沖繩山苦瓜二種全果,把苦瓜的營養成分保留卻去掉苦瓜的苦味(太神奇了),喝起來一樣有淡淡的蜂蜜甜味和一種說不出來的瓜果香氣,這種味道連我家澔哥都愛喝,完全不抗拒還笑咪咪呢~






我家二寶現在處於哥哥有什麼,他就要有什麼的盧小小階段(預計這階段會持續很久XD),澔哥試喝嘉紛娜果之肌鹼性蔬果機能水時都會跑來搶,逼得哥哥東躲西躲的哈哈!





最後我家澔哥學聰明躲到角落偷喝西瓜水,西瓜跟蘋果一樣,果皮往往都遭丟棄,但西瓜白肉果皮中含有大量的瓜胺酸,它可以有利於體內尿素代謝排出,鉀離子具有消水腫,可以適度補充電解質並預防烈日下中暑,我知道有人會將西瓜白肉果皮部分留下來切絲涼拌或清炒,但我還沒試過,嘉紛娜果之肌西瓜水就有豐富的西瓜果皮營養成分,喝起來既清涼又消暑。






在二寶鍥而不捨的堅持之下,我就法外開恩讓他喝一點嚐嚐鮮囉(是說二寶的飲食標準真的降很低,大寶這年齡不能吃的食物二寶都涉獵過了XD),瞧瞧這小子一臉過癮就知道他很滿意了哈哈!





接下來介紹嘉紛娜果之肌全果汁,它連一般榨不出來的果皮纖維都喝得到,跟機能水一樣無添加砂糖、人工色素、人工甘味劑、防腐劑,每瓶含有三倍的全果纖維,一瓶268ml的小容量瓶身更是方便攜帶,一次剛好可以喝一瓶,避免大瓶裝果汁倒出時瓶口污染,降低衛生安全的疑慮。





嘉紛娜果之肌100%佛州香橙全果汁嚴選三種高品質的佛州柳橙品種,保留果肉、果纖、果膠精華,完全不添加糖,甜味皆來自於柳橙中自然的香甜味道,成分很簡單就水、柳橙濃縮果汁和柳橙果肉而已,除了有柳橙汁的新鮮風味與維生素C外,更保有柳橙皮白肉部分的多種抗氧化的營養喔!

嘉紛娜果之肌100%多酚蘋果全果汁採全果使用,保留整顆蘋果的菁華(果皮、果肉、果膠),蘋果果皮的膳食纖維比果肉更多,裏頭含有蘋果中的蘋果多酚與槲皮素,另外全果蘋果含有豐富維生素C、β-胡蘿蔔素、胡蘿蔔素、茄紅素、維生素E,都是人體所需的營養成分~







這兩隻皮蛋採交換喝模式,這樣兩種口味都喝得到,看這兩隻喝到笑咪咪的樣子表示真的很好喝就是了。





雖然我家兩隻主要水分補充來自於白開水,但炎炎夏日要讓孩子不喝飲料實在有難度,我在孩子飲品上選擇的大原則就是儘量選牛奶或100%的果汁,茶類、汽水之類的我是完全不讓孩子碰的,我覺得嘉紛娜果之肌全果汁不含砂糖很懂媽媽不愛孩子吃太多糖的心情,讓我很放心給孩子喝,不過兩瓶果汁的味道對小小孩來講還可以用水再稀釋一點(甜度對大人來說剛剛好),兩種果汁都含有柳橙果粒(是的它連蘋果汁都有柳橙果粒喔),孩子們很喜歡這種口感,在外出遊玩不方便攝取新鮮水果時就可以去7-11或全聯帶上一兩瓶嘉紛娜果之肌全果汁,讓孩子補充水分也補充水果的養分,既方便又安心!
 


嘉紛娜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rescafinaFinest/

















   


  •   mei's 於 2016-06-18 11:25 1F
  • 哈哈~~
    還會交換喝,太可愛了
  • 版主於 2016-06-24 20: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