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桃園新屋景觀餐廳。【3號咖啡】。餐點好吃的親子.寵物友善餐廳~

2016011719:36
 



溫ㄤ的工作性質較特殊,平常很少放假,所以自從二寶大一點後,溫ㄤ幾乎每個星期假日只要沒下雨都會帶兩隻小人出去放風遛遛,常喊著等孩子上學後陪他們的時間就更少了,上個假日我們去了新屋的永安漁港逛逛,然後到離永安漁港不到5分鐘車程的3號咖啡用餐,原本想說這種擁有大草皮、大庭園,還附上一個親子遊戲區的景觀餐廳食物不用太過期待,只是想說讓孩子開心的跑跳碰,結果餐點表現倒是出乎意料的美味呢~





門口會有位服務人員收費,假日入園$100/人,但可以全額抵消費,這作法我覺得OK,就是一種低消的概念。







停車場出乎意料的大,有分機車停放區和汽車停放區,聽說3號咖啡常有重機的車友聚餐呢~





餐廳外型很像獨棟的休閒別墅。





看到餐廳外頭的鞦韆搖椅超開心,心想著只要餐廳出現這種搖椅都很熱門,想坐還要排隊呢,結果之後逛了一圈,3號咖啡庭園內共有6座搖椅,數量之多根本不用怕搶不到哈哈!





剛過聖誕節沒多久,門口的聖誕樹有著濃濃過節的氣氛~







餐廳內裝潢簡單,但我覺得大面積的落地窗和處處可見的綠意讓整體空間變得好舒適休閒,桌椅間距也夠寬,客人用餐並不會有被打擾的感覺。





二樓好像還有用餐區,可惜今天似乎被包場聚餐了,不能上樓看風景。





櫃檯後方牆上就有大大的餐點品項黑板,價格倒沒有想像中貴,就是一般景觀餐廳的價位,餐點主要選項就是義大利麵、焗烤飯、披薩和點心飲品。





櫃檯前有推薦餐點的立牌,而且現在來店消費打卡就可以送可樂,愛喝可樂的可別錯過XD。





喔喔~~~話說這是一家寵物友善餐廳,我從一入園就看到大大小小的狗兒在奔跑玩耍,很想把我家兩隻笨狗帶去,但光顧我家兩隻小人就讓我分身乏術了,只能看著別人家的狗兒流口水,這時看到櫃檯旁的法鬥,趕緊去調戲一下過過癮。







哈哈,這隻法鬥來頭可不小,它可是3號咖啡的館長耶XDDD,名字跟我家小瑪一樣也叫丁丁呢(我家那隻叫布丁,我都叫她丁丁)。





調戲玩丁丁就帶孩子去洗手準備用餐了,餐廳側門出去又看到一大片草坪,走過去就是洗手間了。







除了有廁所外,3號咖啡比較特別的是有沖洗室耶,好像是因為很多人會到附近海邊衝浪,所以3號咖啡就貼心提供付費的冷熱水沖洗服務。





劃上要點的餐點就自行到櫃台結帳。





餐點上得挺快了,感覺不到5分鐘就上第一道了(我這時還帶著澔哥去外頭的搖椅玩呢)。





飲料為了小朋友就點了現打的奇異果蘋果汁和木瓜牛奶,喝起來是幾乎沒有另外加糖的微甜感,我覺得很好喝!





炸物拼盤有薯條、雞塊、甜不辣,份量挺多的耶,薯條、雞塊這種基本款不太會出錯,但甜不辣炸得酥脆度剛剛好倒讓我好驚喜,趁熱吃超好吃,這盤不到10分鐘清盤。





墨魚海鮮義大利麵,看起來應該是橄欖油清炒的。





海鮮配料頗多。





就像之前說的,我對景觀餐廳的餐點一向不看好,所以吃到這款墨魚義大利麵時覺得好驚艷,醬汁鹹香適中,帶點微微辣感再用海鮮的鮮提味,我跟溫ㄤ兩人搶著吃XD,硬要說缺點就是份量太少了哈哈,難怪列為推薦餐點之一,這道我超推!





聽說3號咖啡的手工窯烤披薩很有水準,所以我點了一份海鮮披薩,披薩都是由老闆製作窯烤,現點現做時間會久一點,但也是等我們其他餐點吃得差不多也上桌了。





一直很喜歡這種手工窯烤的薄皮披薩,皮酥起司濃的口感超棒!







3號咖啡的老闆烤披薩的功夫真好,可以讓餅皮酥脆但不焦,裡頭的內餡也豐富,滿滿海鮮料配酸度夠的番茄醬料,再搭上牽絲的起司,雖然這時已經有點飽了但還是迅速清盤(披薩一定要熱呼呼吃~冷了風味差很多~)





點了一份蜂蜜鬆餅樹給孩子(雖然最後自己吃比較多XD)。





原本想說為什麼要叫鬆餅樹,將盤子轉一下就知道原因了,兩條長長像聖誕樹的鬆餅搭配一旁寫的"3號"巧克力醬還頗具趣味的~





這鬆餅樹外觀特別,吃起來也好吃耶,我吃鬆餅類最在乎就是外皮有沒有酥、裡頭有沒有鬆軟,這款鬆餅都有達標,不管單吃或沾些鮮奶油都很好吃,又是一款要趁熱吃的美味甜點,總之這一餐很忙,餐點一上桌我們都要秒殺這樣XD。









只要出門我都不太限制孩子的飲食,只要有吃就好,這小子一看到最愛的薯條就猛攻,吃完薯條就開始進攻鬆餅哈哈。







吃完開始出去晃晃了,3號咖啡的庭園有著濃濃的渡假氛圍,共有六座親水涼亭讓客人休憩。





峇里島風格的涼亭內位置挺多的,這種涼涼的天氣也很適合在外頭用餐,可惜我用餐時怕孩子太靠近一旁的水池,就選擇戶內用餐完再出來玩。





每三座涼亭會圍繞著一個水池,裡頭有好多錦鯉喔,如果沒帶孩子我會選坐在水池旁的座位用餐,看著魚兒悠遊整個心情都放鬆了~





吃完飯坐在搖椅休息看風景一下,等下重頭戲登場了。





是滴~在用餐時我就跟澔仔說吃多一點,等一下才有力氣玩,3號咖啡佔地2000多坪,戶外除了有大草皮、涼亭水池之外,還有個大大的親子遊戲區,我用餐前可是不敢讓小傢伙看到這一區,怕拉不進去吃飯咧。







嘖嘖!搖椅、蹺蹺板、攀岩牆,還有一座類似樹屋的大平台和溜滑梯,小孩子看到這區哪會乖乖吃飯呀~XD







還有這萬惡(?)的沙坑,不把孩子的心思給全部吸引過去才怪咧哈哈!沙坑上還貼心的備上許多玩沙玩具,完全不用父母準備,這點超讚的!





雖說是戶外遊戲區,但上頭還是有用黑色網布遮陽,夏天來時就不會直接照到毒辣辣的太陽了。





這小子一看到沙坑就自動自發脫鞋脫襪了,我們用餐時間早,吃完飯人家還在吃呢,所以澔仔得以獨享這片沙坑哈哈!





小傢伙就一直處於玩沙 -->爬上大平台-->溜下來的節奏裡,完全自得其樂不用我看顧,我和溫ㄤ只需看緊二寶就好。





二寶處於剛學會走路但還是搖搖晃晃階段,所以這小子在這遊戲區就是邊爬邊走,好險整個遊戲區地板是用類似操場跑道那種PU材質的軟墊鋪設,所以我們就在一旁跟著任他探險了~





二寶跟澔哥一樣(應該說全天下的小孩都一樣XD),超愛溜滑梯那種高速快感,還不會溜只能靠阿拔扶著玩囉,小傢伙愛的不得了,來回玩了無數次,溫ㄤ最後求饒跟我換班哈哈!





超喜歡這種超有愛的畫面,澔哥做什麼二寶就一定會跟上(玩沙除外,二寶超怕沙子的觸感哈哈)。





後來玩沙坑的孩子變多了,就轉移陣線到大草皮玩。





今天看到好多狗兒,光是長毛臘腸就看到10來隻,今天遇到的每隻大小狗兒都被主人教到很有禮貌,沒有爆衝亂吠打群架(?)的場面出現。







帶了很多"給西"給小人兒消耗體力用,踢球、吹泡泡、打網球輪番上陣,小傢伙玩得不亦樂乎。







同是兄弟卻兩樣情XD,澔哥在大草地跑來跑去玩到瘋,二寶卻只能在一旁的木椅盯著澔哥玩。(二寶走路還不穩,不平坦的草地不適合放風)





澔哥玩到不想回家,可小人兒的午睡時間到了,好說歹說終於把澔哥勸離大草地(要去大草地前也是好說歹說把他拉離開沙坑XD),最後帶他去"賞鯉"作為happy ending,話說這裡的鯉魚超親人,只要看到有人靠近池塘就立馬"成串"的往池邊游,看得出來很餓哈哈!(不過池塘旁邊沒有護欄,所以有小小孩的一定要盯緊!)

這次是中午才到3號咖啡用餐,不知道這裡這麼好遛小孩,時間完全不夠,下次去打算餐廳一開門就先讓小孩放風(早上10點就營業了),這樣中午才吃得比較多~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新屋鄉笨港村六鄰榕樹下36-3號
電話:03-4766283
官網:
http://3coffee.tw/








   


  •   mei's 於 2016-01-18 17:53 1F
  • 我好想吃披薩喔~~~
    還有大草原可以跑,真不錯^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