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內搭> 百事特童裝專賣店-Santa Barbara POLO保暖衣。讓寶貝過個暖暖的冬天~

2015112517:39
 


※本篇為體驗文※
聽說今天晚上就正式進入冬天囉~大家的冬衣是否有準備好?

小傢伙的衣服從來不用我擔心,全是穿我老妹轉送的二手衣,但偶爾也是想幫小傢伙添購新衣,尤其是冬天,高領的內搭衣更是不能少,小孩的體溫比大人高一些,基本上只要脖子和腳不要冷到,基本上就沒問題了~


為了即將到來的冬天做準備,前些天帶小傢伙來百事特選購童裝囉~








百事特我不陌生,之前就來買過衣服,雖然價格偏高,但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百事特的童裝質感真的沒話講,這次去的中壢門市有分兩層樓,一樓似乎偏運動品牌與大童的款式,上次上去過二樓,那裏就很多嬰幼童的可愛服飾,由於這次要選的衣服在一樓,我就沒上二樓囉~





這次目標是內搭的保暖衣,入店就直接衝到放置保暖衣的櫃子,百事特線上購物網的保暖衣顏色種類選項較多,但到門市還要看現在的庫存情況喔~並沒有每種款式顏色都備齊,不過如果沒有自己想要的尺寸,還是可以請門市人員調貨~





上圖就是這次的目標-Santa Barbara POLO保暖衣,它有分素色跟條紋,款式也有分圓領和立領,我的目標是條紋立 領,就把門市有庫存的顏色拿出來挑選,雖然門市種類選擇性沒有線上購物網多,但光是這幾款就讓我挑好久了哈哈!





挑到這小子一直說他等好久,終於決定好顏色了XD,小傢伙買到新衣服開心的比"YA"呢~





最後選了三件Santa Barbara POLO保暖衣,顏色分別為黃、丈青、紅,黃色那件送給大妹的孩子就沒入鏡了,幫澔仔選了丈青和紅色,都是很百搭的內搭衣顏色喔!





包裝後面有清楚的尺寸對照表,如果沒有帶孩子到門市試穿,也可以參考這個對照表或是直接詢問專業的門市人員,我家澔仔95cm,剛好適合S號(90-100cm),一般來講我會幫孩子買大半碼或一碼的衣服,這樣穿起來較舒適也可以穿比較久,但門市小姐說保暖衣就是要穿合身的,這樣才有保暖效果喲!





Santa Barbara POLO保暖衣目前特價一件$199,以這種質感來講真的很優惠~





右邊那件我原本以為是黑色條紋呢,後來看說明才發現他是丈青色哈哈!衣服質感其實一摸就大概知道,





Santa Barbara POLO保暖衣採用NanoRed®遠紅外線奈米纖維材質,具有蓄熱保溫功能,添加遠紅外線奈米粉體,能吸收短波長之能量並放射遠紅外線,達到積極性的保暖效果喲~





洗滌方式很一般,可機洗,要注意不可乾洗、漂白以及烘乾。





Santa Barbara POLO保暖衣摸起來柔軟舒服,看不到的內裡車工也很仔細平整,織法有點特別,條紋部份摸起來有點立體感,而且整件衣服超輕量的,我想穿起來的感覺就是又輕又暖這樣~





試穿的時候還是個大晴天,所以我就直接把Santa Barbara POLO保暖衣當外衣穿,穿起來又輕薄剪裁也立體,整體視覺效果很不錯,一點都沒有內搭衣的港結。





那天出門還有點涼意,快中午時就有點熱了,看著旁邊路過的小朋友都穿短袖,還真膽心澔仔會熱到呢,不過還好,由於他不是一般靠厚重衣料保暖的那種傳統內搭衣,所以即使在大太陽天穿也算舒適,即使因為跑跳有點小流汗也很快就乾了,小傢伙也沒喊著好熱不舒服這樣~









雖說是專門穿來保暖的內搭衣,不過高領+條紋本身就有種簡單時尚的Fu,所以直接拿來單穿也挺帥氣的耶!





後來起風有點涼了,趕緊幫小傢伙穿上薄外套,Santa Barbara POLO保暖衣造型素雅沒太多複雜的線條,所以不管搭配什麼顏色的外衣或外套都很百搭耶~這個冬天還沒幫寶貝準備保暖衣嗎?可以去百事特逛逛喲~



號外號外~~~百事特門市16周年慶即將開跑囉~11/22起來百事特門市,獨享會員預購活動,全館童裝7折起,滿3件再享95折,線上型錄搶先看>>http://www.bestpals.com.tw//other/click.php?id=386



<<百事特>>









   


  •   掛在空中的水母 於 2015-12-05 23:32 1F
  • 這種衣服最耐穿又實穿了!!
    又好搭配!
  • 版主於 2015-12-25 20:46 回覆
    對呀!
    而且很輕薄不像棉質內搭衣那麼厚重
    穿起來很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