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用品> 小獅王辛巴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拋棄式雙層奶粉袋

2015091416:42





我平常就是小獅王辛巴奶瓶、奶嘴的愛用者了,除了瓶身上的可愛小獅子圖案是購買誘因之外XD,使用小獅王辛巴最主要的因素還是它的特殊防脹氣奶嘴,當初澔仔脹氣頗嚴重,我試過多家奶嘴後,發現小獅王辛巴奶嘴的延長排氣管設計可以避免空氣回流,結果一試成主顧,澔仔除了脹氣情形減緩之外,也超愛用小獅王辛巴奶嘴喝奶的,所以那時除了購買小獅王辛巴奶瓶之外,連朋友送(或是贈品)的他牌奶瓶也全面改用小獅王辛巴的防脹氣奶嘴。




※本篇為體驗文※
近期小獅王辛巴的新品上市請媽媽們體驗看看,我這死忠粉絲一得知消息當然立馬報名呀!這次體驗的產品為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拋棄式雙層奶粉袋





小獅王辛巴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適用於3M以上的寶寶,我家二寶滿9M了,剛好可以體驗看看!





小獅王辛巴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是採醫學耐熱玻璃製成,無接縫,所以不卡奶垢、易清理;而它的玻璃瓶身可耐高溫600度C,冷熱急變溫差230℃,讓媽媽可以更安心使用;瓶身上的印刷為日本進口無鉛、無溶劑之安全油墨原料,並採用日本零觸感無痕印刷技術,安全不掉漆;最最重要的是,小獅王辛巴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通過SGS檢驗不含雙酚A,讓寶寶使用上可安全無虞。





小寶寶物品使用前一定要詳閱使用說明,小獅王辛巴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可用沸水、蒸氣、紫外線、微波爐消毒,並避免讓寶寶獨自使用以免發生危險喔!





拿出奶瓶看了一下,似乎比小獅王辛巴的PES奶瓶寬了一點,讓我有點擔心是否會不好掌握。





結果是我想多了,小獅王辛巴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採葫蘆型設計,好拿好握,符合人體工學,而且它超輕量,可以很輕鬆的握著,一點負擔也沒有喔!





小獅王辛巴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整體拆開就是這四件組,接下來來介紹我超愛的奶嘴吧~







這次全新上市的小獅王辛巴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的奶嘴又跟我之前使用的略微不同,這款【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有防撕裂、螺旋勒條、圓環力學氣壓、智慧型排氣系統等特色,除了之前的長型排氣孔可以防止空氣回流之外,更加強了柔軟耐咬、吸吮更順暢等功能,而且它表面還做了特殊霧化設計,讓寶寶嘴巴不沾黏,另外專利強化固定溝槽,牛奶不易外漏,而仿母乳曲線設計,讓寶寶能確實貼合奶嘴,最重要的是,它嚴選日本食品級白金矽膠,安全無毒,這是媽媽我最關心的一件事。







而小獅王辛巴也推出全新的拋棄式雙層奶粉袋也好吸睛,來瞧瞧它有什麼特色吧~





台灣製造的小獅王辛巴拋棄式雙層奶粉袋通過SGS檢驗合格,不含雙酚A、塑化劑、重金屬,內層經抗靜電處理,質地光溜滑順,可減少奶粉沾黏。

一盒拋棄式雙層奶粉袋內含12入,它的大容量袋體可裝54g(約12匙)的奶粉,算是我看過容量最大的拋棄式奶粉袋了。

我以前是習慣用奶粉分裝盒,但使用久了發現它有佔空間這個缺點,而且有時候瓶蓋沒有轉緊,放置在包包內傾倒時奶粉容易外漏,而拋棄式奶粉袋就沒這問題,它輕量好攜帶,而且不佔空間,更可一袋多用,不儘可以裝奶粉,也可以裝寶寶離乳食品喔。





上圖是小獅王辛巴拋棄式雙層奶粉袋的特色介紹,最特別的是它有專利透明視窗,有時候外出時我會拿拋棄式奶粉袋裝米精、麥精、米餅、小饅頭、餅乾等,所以透過透明視窗就可以清楚看到內容物了,另外它袋身的圓滑曲線和漏斗型出口可以輕易的將奶粉倒出且不易外灑喔。





啊啊!看到實品頓時大叫"也太可愛了吧!",袋子上的小獅王圖案太Q了,看了心情好好喔!





奶粉袋後面有日期容量標示紀錄,可清楚知道奶粉是何時裝袋且知道容量多少。







小獅王辛巴拋棄式雙層奶粉袋盒身上有清楚的使用方法,照著做就沒問題囉!





小傢伙平常是用圓孔型的奶嘴,這次第一次用十字型奶嘴喝奶,剛開始有點訝異,沒多久就喝得很順了。





小獅王辛巴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實際用起來真的很輕很順手,沒有一般玻璃奶瓶笨重的缺點。





而由於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的特殊設計,讓小傢伙喝得很順暢,長型排氣孔更是讓二寶邊喝奶氣泡一邊排出來,這樣可以減低脹氣的機率,我對這次小獅王辛巴的新品體驗感覺很好,媽媽使用順手且寶寶也喝得順暢,媽媽們可以參考看看喔!



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29   

拋棄式雙層奶粉袋(12入)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