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好物> nac nac 彩繪城堡抗菌兩用防踢被~一年四季皆適用!

2015092502:13
 

話說生澔仔的時候還處於新手媽媽階段,很多育兒"眉角"都是後知後覺才發現,澔仔出生的第一個冬天,傻傻的阿木我是用蓋棉被的方式讓小傢伙保暖,可想也知道,當時8~9M的澔仔怎麼可能乖乖在床上同一定點躺平睡覺呢?除了翻來翻去,還給我床頭床尾滾來滾去,狂踢被更是基本動作來著,回想起來,那年冬天我可是一直起床幫小傢伙蓋被呀!(後來發現了有「防踢被」這項育兒好物是在澔仔滿一歲過後XD)

而生第二胎後就不會這麼笨了,二寶是在12月出生,所以他的第一個冬天不用煩惱,直接包巾包緊緊再蓋棉被就好,但現在二寶開始跟他哥哥一樣睡覺時翻來翻去、滾來滾去,夏天是還好,在冷氣房內包屁衣加件薄長褲就好(頂多再加個肚兜),但面臨他的第二個冬天即將來到,媽媽我開始要物色專屬二寶的防踢被了,原本想要敗入跟澔哥一樣的秋冬專用厚的防踢被,沒想到這時幸運的獲得nac nac最新產品-彩繪城堡抗菌兩用防踢被的體驗機會,它可是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的好東西來著,我們來開箱吧!




※本篇為體驗文※


一收到 nac nac 彩繪城堡抗菌兩用防踢被就趕緊拆箱,看到它還附上專屬衣架以及防塵袋有點小驚喜,因為家裡還有兩枚未婚的弟&妹,所以小孩的衣物用品都會整理整齊,方便日後傳給他們,nac nac這種貼心小設計就可以再以後二寶用不到時可方便收納轉送了耶!





 nac nac 這次推出的彩繪城堡系列分為男生款(粉藍)和女生款(粉紅),而我收到的抗菌兩用防踢被是M號粉藍色的,尺寸為43*67cm,我家二寶體型偏瘦小,目前9M約70cm,這件防踢被對他來講有點寬鬆,但我選防踢被本來就會選尺寸大一點的,這樣才可以穿比較久卡省錢呵呵!







nac nac 彩繪城堡抗菌兩用防踢被摸起來材質細緻柔軟,而防踢被衣領下方的城堡刺繡圖案造型粉嫩可愛,下方由多種色彩的直條紋與數字組成的衣襬承襲nac nac一貫的童趣風格,讓人光是看著就心情愉悅呢!







現在二寶處於"不動簡直要他的命"階段,除了睡覺,其他時間要他安靜不動簡直不可能,每次洗完澡穿衣服或要換尿布時總是要努力掙脫爬走,所以nac nac 彩繪城堡抗菌兩用防踢被單肩上的開口就可以幫助媽媽快速的幫寶貝穿好防踢被,側邊開口則是可以方便媽媽更換尿布喔!





打開扣子來看看裡頭吧!有沒有發現不太一樣的地方?







是滴~這就是nac nac 彩繪城堡抗菌兩用防踢被可兩用的秘密了,鈕扣下方是可拆卸的活動式內胎,這樣不管是春夏秋冬都適穿囉!







前兩年敗入澔仔的防踢被時,開心的採買後才發現,我買的厚防踢被只能在秋冬用,之後為了避免小傢伙夏天在冷氣房著涼感冒,又準備了一件春夏用的防踢被,所以看到這種可拆式內胎設計還挺開心的,這樣除了一年四季皆可用之外,有時也可依照當時的氣候變化來決定是否要裝上內胎。(像現在入秋了,秋老虎雖可怕,但如果遇到下雨氣溫可是會降上好幾度,這種活動式內胎就可以方便媽媽我依照天氣涼爽程度來做增減囉~)






 nac nac 彩繪城堡抗菌兩用防踢被除了外型可愛、功能強大外,它的材質可是不馬虎的,它是甲殼素抗菌純棉寢具系列來著,防踢被的材質採用來自日本的健康酵素纖維(蟹殼絲棉),它是一種由蝦蟹殼中萃取出來的甲殼素成分天然的環保素材,不儘環保還抗菌防臭。(這可是有通過SGS抑菌、抗菌測試喔)

而純棉的防踢被透氣性和吸汗性都很好,不添加任何人工藥劑,無刺激性、無過敏性,所以嬌滴滴的嬰兒也可安心使用,最重要的是它是MIT台灣製造,產品品質多一份保證。





雖然是二寶的防踢被,但澔哥自告奮勇要來試穿(其實是"弟弟有的我也要有"的大寶情節在作祟XD),現在正值秋老虎發威的大晴天,所以被胎直接拿掉,nac nac 彩繪城堡抗菌兩用防踢被穿在澔哥身上除了有一點短之外其餘皆很合身耶,看樣子二寶穿到3歲應該不成問題。





澔哥開心有新的防踢被可以穿(阿又不是你的開心什麼?XD),所以做出裝可愛的小花模樣了哈哈!





等澔哥穿過癮後終於換正主兒登場了,二寶穿上去馬上呈現粉嫩的可口氣息。





肩膀那邊看得出來有些偏大,但孩子的成長速度很快,防踢被尺寸選大一點總沒錯,這樣活動空間也比較充裕。






孩子的笑容總是很療癒,尤其是還沒長牙的小嬰兒,笑起來露出光禿禿的牙齦尤其可愛。







 nac nac 彩繪城堡抗菌兩用防踢被下襬很寬,所以寶寶的腳可自由活動不受限制,目前的秋天只要一件短袖包屁衣再加上防踢被即可,等涼一點就再加上長褲,入冬後則是把活動式內胎裝入,這樣就像身上蓋著一件輕柔保暖的棉被一樣舒適,而且隨便寶貝要怎麼翻怎麼踢都沒問題,媽媽我不用半夜常起來"尋棉被",據我娘的說法,我們小時候她可是半夜常過來幫我們蓋棉被呢XD,只能說現代媽媽真幸福,有這種便利的育兒小物讓媽媽輕鬆一下呢!



nac nac 官網/FB






   


  •   mei's 於 2015-10-01 14:42 2F
  • 這一件看起來很舒服耶!!
    我這位大人都想要穿了
  • 版主於 2015-10-21 20:10 回覆
    哈哈
    這一件材質很好喔
    摸起來真的很舒服
  •   jane6576 於 2015-09-25 09:19 1F
  • 哇 經由妳的介紹 看起來 好好用唷
    我家都是用小草菇的防踢被
    現在有這款 真的一年四季都可以用耶
    我好心動 我來想想要不要入手
    =^^=
     
  • 版主於 2015-10-21 20:09 回覆
    我以前大寶是春夏&秋冬防踢被各一件耶
    現在二寶只要一件一年四季都可以用
    超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