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牙齒清潔> K's凱恩絲 嬰兒指套牙刷

2015071718:14
 



※本篇為體驗文※

其實我不是勤勞的媽媽,澔仔未滿一歲前我並沒有固定幫他刷牙的習慣,甚至是到了兩歲我才認真的幫他保養牙齒,所以導致他牙齒有部分脫鈣(小白點)以及泛黃(以前沒刷乾淨)的現象。

看了好幾篇孩子乳牙蛀牙的討論,才知道原來孩子就算以後會換成恆齒,但如果乳牙沒有保養好,也是會影響日後恆齒的健康,所以澔仔兩歲過後就算他再不願意,我還是會很仔細幫他刷牙。

K's凱恩絲我有聽過,但只知道它是以蠶絲著名的品牌,除了有貼身衣物外,現在還推出號稱夏天也不怕熱的蠶絲塑身衣,但還真沒想到凱恩絲會推出嬰兒潔牙用品,好奇之下趕緊申請來試用看看。





以前覺得牙刷就該是有傳統刷毛的那種,原來還有這種指套型牙刷呀~感覺比較不傷牙齦,攜帶也挺方便的。





小傢伙非常認真的研究,大概心裡在想怎麼跟他想像中的牙刷長得不一樣哈哈!





K's凱恩絲嬰兒指套牙刷有多功能扣帶設計,刷牙時更能牢固省力,刷牙後可方便吊掛快乾,表面是天然蠶絲成分,柔軟不傷牙齦,大人小孩都適用。





使用方法也簡單,戴上牙刷指套並固定拉繩,嬰兒請沾飲用水,幼童則可沾濕即可,然後適度按摩嬰兒牙齒表面。





裏頭有指套一附和掛鉤一個。





左邊表面用來擦拭牙齒的,材質摸起來很柔軟。





戴上就像這樣,扣帶設計的確可以讓指套比較不易脫落。





把蠶絲指套刷牙洗淨沾濕後抓了小澔仔來試刷,手感不錯,我之前都是用用完即丟的紗布幫小傢伙刷牙,那種紗布由於沒有包覆性,所以很容易脫落,也很多死角無法仔細刷,這種指套型牙刷緊貼手指皮膚,可任意調整角度也不怕脫落,我覺得很方便,用起來很順。





使用完洗淨隨意掛在牆上或冰箱上即可,但建議掛鉤不要黏在非光滑的水泥牆上,之後的殘膠問題會很困擾,直接黏在光滑的玻璃或磁磚比較好。

澔仔已經到了用一般牙刷就可以的階段,所以這K's凱恩絲嬰兒指套牙刷打算留給二寶來用,過陣子二寶長牙後就要認真刷牙了!


 

 


  •   YeYe麻麻 於 2015-08-04 14:02 1F
  • 乳牙保健真的很重要
    我老公同學的小孩
    大承半歲而已,蛀牙滿嚴重的

    幾天前去全麻做全口重建
    一次拔掉好幾顆牙
    好像要再做牙套
    好口憐.............
  • 版主於 2015-08-05 02:43 回覆
    我也超怕小傢伙蛀牙
    光是塗個氟就唉唉叫
    如果蛀牙要治療我想我應該會崩潰吧(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