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便嬰兒推車> 日本三冠王 人氣冠軍車~Combi Mechacal Handy α 超輕量雙向推車(二寶初登場XD)

2015080100:50
 


寫在前頭:本篇體驗時間為4月底左右(二寶4M的時候)喔!^^


※本篇為體驗文※

這次又幸運收到Mamibuy媽咪拜的邀稿,讓我家二寶可以體驗榮獲日本三冠王的人氣冠軍車的魅力。

這台Combi的Mechacal Handy α 超輕量雙向推車送來時就很明顯感覺不一樣了---它的箱子好輕呀~因為家裡推車少說8Kg以上(沒實際測量過),每次出門帶進帶出都要溫ㄤ扛,收納步驟也很繁瑣,每次出門光是弄那台推車就花了不少時間,這次體驗的Combi推車的紙箱我居然可以一個人就抬起來,讓我都懷疑裡頭是裝的不是嬰兒推車了說XD。





推車有三種顏色:法國玫瑰紅、古堡黑、威尼斯白,我選的威尼斯白是帶著海軍風的黑白條紋款,清爽的色調男女皆宜,很有夏天的Fu~





除了推車主體,裡頭附件還有護頭墊、護背連臀墊、保固書和最重要的使用說明書。







其實我很討厭看產品說明書,但推車使用不當易造成小嬰兒的危險,所以我很認份的仔細閱讀XD。





Combi Mechacal Handy α 超輕量雙向推車有一項讓我嘖嘖稱奇的"神技",就是它可以"一秒"就展開,是滴~真的是一秒,它的把手上有開鎖和上鎖的開關,只要轉到開鎖狀態,抬高推車離地數公分,然後按下開關掣,立馬從收納狀態展開,完全不用費力在那東喬西喬,即使抱著小北鼻也有辦法一手展開推車,而如果要收納雖然需要兩隻手(一手按開關掣,一手將車身內壓摺疊),但所需時間也不超過五秒,順手一點三秒就解決,讓平常負責收納推車的溫ㄤ直呼好方便~





展開後的推車輕巧又時尚,內側的條紋造型看起來好清爽,而且車內坐墊可機洗,完全不怕寶貝作亂弄髒坐墊。





選擇推車我首重安全,商品一定要有合格的檢驗標章我才放心~





附件裡的護頭墊和護背連臀墊適合新生兒使用,躺下的服貼度更好,多了一層保護。





比照汽車安全座椅規格的五點式安全帶的設計讓寶貝更安全,安全帶安裝看似有點難度,但搞懂之後就很順手。





坐椅前方的護欄上頭的護欄套可拆洗,要換尿布時可以拆下方便媽媽作業,護欄是軟質泡綿設計,所以如果寶貝小腳踢呀踢去撞到也不會疼痛。





前輪有方向控制鎖,後輪有停車鎖,都是上下按壓即可設定。





椅背調節角度從125度至170度,可平躺,可坐起,只要去拉椅背後方的角度調節扣即可任意調節角度。





雙向推車功能也很方便,有時寶寶歡歡不想坐推車,還可以將把手轉向,讓寶寶可以看到媽媽的臉穩定情緒,媽媽也可以確認寶寶的情況。





下方置物籃小巧可愛,但可乘載重量有5Kg,放滿寶寶用品也不用擔心"超重"。









車篷的覆蓋角度很大,可以讓寶寶在裡頭安心睡覺不被刺眼陽光弄醒,車篷上的透氣窗和天窗設計也很棒,除了通風外,也可以讓媽媽看到寶寶在裡頭的情況。







讓我小訝異的是車篷可拆下,這樣清洗就很方便了。





後方有透氣窗設計,夏天寶寶坐推車最怕就是熱到長疹子,這個設計可以讓背後較涼爽,寶寶也躺的比較舒適。





我家澔仔哥迫不急待要幫二寶試試看新推車的舒適度,看他笑成這樣就知道有多滿意了,這台推車適用1~36M(15Kg以下)的寶貝,澔仔哥雖然滿3歲了,但體重遠遠不及15Kg,所以坐起來完全沒問題。





只有4.3Kg的超輕量推車體積比我原本那台推車小巧很多,放到後車廂不管是立放或躺放都沒問題。







Combi Mechacal Handy α 超輕量雙向推車採用99%抗UV全罩式遮陽篷,所以大太陽底下只要拉下車篷,我家二寶也可以舒適的躺在裡頭不被陽光打擾。(是說那個護欄都被我家二寶拿來"饋咖",一整個超"速西"的哈哈)





它的50公分高座椅設計,可讓寶寶遠離地面熱氣和塵埃,也讓寶寶和媽媽(或爸爸)的距離更近,讓寶寶更有安全感喔。





我家二寶剛滿5M,自從學會翻身後就一直翻沒停XD,所以五點式安全帶對我而言就很實用,這樣就不用擔心他在推車裡頭亂翻身而產生危險了。







一直覺得這小傢伙的小腳丫超搶戲的,看他那麼舒服的模樣就表示這小子有尬意這台推車囉~





體驗期間帶這台推車趴趴造,各方面表現不僅讓大人很滿意,連很少在推車內睡著的二寶都舒服的小睡片刻,可見它的包覆性甚佳,讓媽媽我可以安心的享用餐點。





Combi Mechacal Handy α 超輕量雙向推車搭載軟式懸吊系統、大直徑3D吸震輪,可以緩和並吸收來自路面的震動,即使推在崎嶇的人行道也不怕吵醒睡夢中的寶貝,而它的Air-through透氣系統,可以增加推車的通風透氣性,降低車內溫度達4度,讓大太陽下也不怕太熱(當然還是不能在外頭待太久啦XD),推車時把透氣窗打開可以看到寶貝的動靜也是讓媽媽很想按個讚

這次體驗的經驗很棒,不論是輕巧的外型、可以秒收(放)的設計,或是時尚的條紋椅墊、透氣涼爽的設計、五點式安全帶和它的防震系統,都是讓我加分再加分的優點,難怪可以榮獲日本人氣三冠王的殊榮(2012-2014連續三年獲得日本知名育嬰雜誌人氣票選冠軍機種&2014日本育嬰雜誌協會票選為最佳嬰兒推車),謝謝Mamibuy讓我體驗這麼棒的推車。(不過有個後遺症,就是看到我家那台笨重又沒太多功能的推車會有一種想把它開除的Fu)



品牌官網: http://www.combibaby.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mbiTw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