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Wago。華菓堂~鄉村莓果巧克力塔&法式果香黑炫風塔

2014112302:01





漸冷的冬天誘人食慾,最近尤其想吃甜滋滋的甜點,這次體驗的華菓堂鄉村莓果巧克力塔&法式果香黑炫風塔來的正是時候,小小一顆剛好可以滿足我的甜點胃但又不至於讓體重失控,和澔仔你一口我一口分食好不愜意!





華菓堂位於屏東,出廠的甜點堅持使用在地食材、手工製作、口味簡約清爽,在產品種類上更是不停的創新,像這次的鄉村莓果巧克力塔&法式果香黑炫風塔正是他們最新力作。







看了一下成分標示表,鄉村莓果和法式果香的成份幾乎相同,只差別在鄉村莓果有草莓乾,而法式果香則是改成南瓜子,保存期限約1個半月。







一盒裡面有五入,每一顆小塔都採個別包裝,可常溫保存,非常方便食用。







華菓堂的主打似乎是蛋捲,除了各種口味的蛋捲,還有包餡的夾心捲耶!每樣看起來都很可口。





法式果香和鄉村莓果在外觀上幾乎一模一樣,唯一分辨法就是法式果香外頭的堅果裡頭有加南瓜子,兩種小塔看起來都好養生喔,外頭是滿滿的堅果和果乾。





將兩種小塔切開來就可以清楚分辨了,鄉村莓果內餡是草莓巧克力和草莓乾,法式果香內餡則是有著濃濃巧克力香氣的黑炫風巧克力。







鄉村莓果有著甜蜜的草莓香氣,一口咬下,外頭的堅果、果乾搭配內餡的草莓乾與酥酥的塔皮,整體口感很和諧,是一款女生小童都愛的甜點。







法式果香裡頭的黑巧克力口感則是很大人,它的甜度比鄉村莓果略低,一口咬下濃郁的巧克力在嘴裡化開,比起鄉村莓果,我更偏好這款,整個就是好適合泡杯熱牛奶或無糖熱茶來搭配享用。





好啦~有請我家試吃員出動,這小子在我拍照時一直在旁邊虎視眈眈,然後嘴裡念念有詞:「馬麻我要吃餅乾!馬麻我要吃餅乾!馬麻我要吃餅乾!馬麻我要吃餅乾!馬麻我要吃餅乾!馬麻我要吃餅乾!」(沒錯!這小子唸了有10分鐘吧),總算等我拍完呈上貢品給他,小傢伙吃得可開心了,甜度不高的小塔很適合小小孩,小傢伙就這樣跟我一起分食,你一口我一口的吃光光囉~



華菓堂

官網:
http://www.pingroun.com.tw/index.php?type=0
FB:https://www.facebook.com/wagotw?fref=ts










   


  •   mei's 於 2014-11-25 15:27 1F
  • 中間還有草莓夾心~
    我要吃我要吃~
  • 版主於 2015-02-05 19:27 回覆
    來來來(招手)
    你來我家作客我買這請你吃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