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寵兒餅舖天然米菓~小人兒吃的開心大人也安心的餅乾~

2014110101:36



最近不只我很有口福,連澔仔也超有口福的,聖誕節還沒到,MamiBuy媽咪拜又送了一份聖誕禮物來我家囉,這次收到的體驗品是寵兒餅舖天然米菓,適合12個月以上的小寶貝吃,有蘋果、葡萄、胡蘿蔔三種口味,口味自然無添加,讓澔仔吃得開心媽媽也覺得安心。





寵兒餅舖天然米菓光是看外表就超吸睛,每種口味都有不同造型,蘋果口味做成小老虎造型(我覺得比較像小熊啦XD),葡萄則是星星造型,紅蘿蔔口味最吸引我,是海豚造型的耶!





寵兒餅舖天然米菓無添加人工色素、人工香料、味素、氫化油脂與防腐劑,和媽媽一起為寶貝的健康把關!





特地看了營養標示,寵兒餅舖有用心,每種口味的營養標示內容都不同,並沒有貪圖方便就統一相同標示,這樣也讓媽媽了解每種口味的營養內容有哪些差異。





一盒裡頭有兩包(一包各25g),小包裝設計易攜帶且開封後也較快吃完,這樣比較新鮮。





除了紙盒有上標示有效日期,連每個小包裝上都有標示,保存期限9個月。





每種口味的顏色都不同,但請放心,這絕對不是人工色素,都是天然的顏色喔~





每種形狀真的都超可愛的,小小一顆方便小寶貝入口,入口即溶的口感很適合小小孩,葡萄和蘋果都帶有天然淡淡的果酸和果香味,紅蘿蔔則是偏向有點鹹香鹹香那種,我最喜歡紅蘿蔔的口感,而我家小人兒則是三種都很愛XD。





只能說餅乾零食對小傢伙的誘惑實在太大了,平常我也不太讓他吃零食,所以一看到有那麼多盒餅乾出現在他面前,一整個就像遇到花蜜的小蜜蜂,一直在一旁轉呀轉,想趁我不注意時偷偷拿走一盒去嘗鮮咧,就是因為這小子在一旁三不五時的偷摸,所以我的拍照作業延宕不少時間,總算搞定讓小傢伙自行品嘗,這小子反而小心翼翼的看著我確認是否可以吃,等我說OK馬上端到自己面前大快朵頤起來了哈哈!






好不好吃不用形容,光看這小子的表情就可以完全意會,小傢伙開心到連手指頭都吃進去了,還很大方的分把拔馬麻各一顆(是滴只有一顆喔,多要就不給囉XD),剩下的自己默默嗑光超滿足的!





平常不太讓他吃零食就是怕太多添加物對小小孩身體造成負擔,但寵兒餅舖天然米菓沒有添加一些亂七八糟的人工物,可以讓我放心的給澔仔吃,小傢伙很少這麼"暢快"的吃餅乾了,吃完一整個心滿意足,看得媽媽我也覺得開心起來了!



FB粉絲團:寵兒餅舖天然米菓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mei's 於 2014-11-01 12:02 1F
  • 看澔仔吃東西好好吃喔~~~~
  • 版主於 2014-11-17 02:45 回覆
    哈哈
    我家排骨澔其實挺愛吃的
    不過就是不長肉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