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OP天然茶酚低敏洗衣精

2014101519:51
 



有了孩子之後,就特別注重洗衣精的成分,越天然越能吸引媽媽我的購買慾望,這次體驗的OP天然茶酚低敏洗衣精的訴求完全符合我的需求,聽說可以體驗就立馬報名去,這次收到的是50g*4包的體驗組合。





話說我家澔仔兩歲時就去做過敏原測試,結果塵蹣的過敏原指數高達5(最高數值為6
),所以防蹣就此成為我家最重要的任務,洗衣精當然也要選有防蹣功效的,OP天然茶酚低敏洗衣精裏頭的蔗糖酯就是很好的食品級防蹣配方,光這一點就可以讓我的購買慾望大增了!





當然好東西也要有好認證,OP天然茶酚低敏洗衣精有通過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成分、SGS檢驗合格以及中華有機農業協會的有機認證。





除了有防螨功效,成分又低敏,所以連嬰幼兒也適用,由我欣賞的阿基師代言,讓我對產品的品質更有信心。





除了上述說的低敏防蹣和有機認證之外,它裡頭還有阿里山茶菁萃取,含豐富天然茶皂素、茶鹼,可以有效分解污漬,去除衣物的髒汙和異味喔,還有它通過CNS2477國家檢驗標準,不含螢光劑、無壬酚、無磷、無甲醛,自然生物分解度達97%,降低汙然環境的疑慮。





可以手洗嬰幼兒衣物或貼身衣物,也適用於洗衣機。





可惜的是體驗包沒有詳細說明使用量,所以我只能憑感覺囉~@@"





我拿來洗澔仔衣物,所以用量不多,它的香味淡淡的,泡沫也不算多,以前總是追求有果香味、花香味的洗衣精,殊不知那些人工香味也是造成皮膚過敏的來源之一,而泡沫多也是添加取多人工物的成效,所以有孩子後,低香味低泡沫也是我的購買指標之一,OP天然茶酚低敏洗衣精洗完後的衣服幾乎沒啥香味,超符合我的需求,洗完的衣服也有乾淨,這下我的洗衣精選擇又多了一項囉~




   


  •   小鶴鶴 於 2014-10-19 15:52 1F
  • 看起來很天然捏,現在的東西還是用單純一點的原料好啊^^
  • 版主於 2014-11-17 02:29 回覆
    對呀!
    有阿基師掛保證好感度又提高(我超欣賞他的!)
    現在的洗衣精用完我就來買這個來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