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nac nac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

2014100919:50
 



還沒生澔仔前哪懂什麼是奶瓶清潔劑呀,我人生的第一瓶奶瓶清潔劑(就是nac nac奶瓶蔬果洗潔精)是我老妹買來送我的,哪知一試成主顧,澔仔都快兩歲半了,我還是死忠的跟隨著它,原因無他,就是因為它溫和又夠力,這次nac nac推出新品-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當然二話不說趕緊報名體驗,慕斯耶!我只知道有洗顏慕斯,還真沒看過奶瓶蔬果清潔劑有慕斯呢,快來體驗看看差異在哪裡~





nac nac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延續奶瓶蔬果洗潔精的優點也是100%食品用原料成分,除此之外,它的微米級泡泡內含酵素,去油效果更升級,且好沖洗、不殘留,一整個符合媽媽想要成分安全又想要清潔夠力的需求。






nac nac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採用新一代綠色環保成分"APG"(烷基糖苷),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原來是由玉米中的葡萄糖與椰子油脂肪醇縮合而成的,當然當媽媽的最在乎的還是成分是否安全,這成分獲得美國FDA GRAS食品安全認證、歐盟ECOCER有機認證以及美國、各國環保標章,可以拿來清洗寶貝的奶瓶、蔬果,當然連全家人的食器碗盤都可以拿來清洗囉~



瓶身後面清楚說明產品的特色

高效去油:添加綜合水果酵素,能快速分解奶垢、脂肪等各式油污,有效洗淨。
好洗好沖:微米級泡泡一壓即出,迅速包覆油污充分洗淨、好沖洗、不殘留。
環保無害:高生物分解度,不含磷、苯、壬基苯酚及螢光劑,保護環境生態永續。
溫和呵護:溫和中性配方,不刺激肌膚,保護媽媽雙手。
 
原本在疑惑幕斯狀清潔劑要怎麼使用,原來跟一般清潔劑用法差不多,只要按壓適量泡沫於奶瓶或海棉上,依一般清洗方式:如用浸泡方式,每公升水約加2.5ml洗潔慕斯稀釋,蔬果食品請勿浸泡超過3分鐘。(本品按壓一次約1.5ml)

 





除了成分再升級,連瓶子設計都有升級,壓頭方面需要朝著箭頭方向左轉才可以按壓,使用完畢再右轉回來就會鎖住,這樣可以預防小朋友好奇去玩。





而瓶身側面的透明條可以清楚的看到洗潔液的剩餘用量,等到剩一點點時就可以趕緊去補貨,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





其實不只不需削皮的水果蔬菜需要用清洗,現在那麼多蔬果農藥過量殘留的新聞,我也養成連需去皮的水果都會用清潔液清洗,以確保農藥不會吃進家人的肚子裡頭。




我的手皮膚比較敏感,只要碰到成分差的清潔液,馬上就會乾澀不舒服,嚴重一點會起疹子,所以清潔液成分好不好只要倒一點到我手上就知道,nac nac奶瓶蔬果酵素洗潔的質地真的細緻又溫和,完全沒有咬手乾澀的問題喔!





使用一些幕斯再放清水進去,蔬果清潔時間不用久,只要浸泡三分鐘就可用清水沖洗乾淨,省時又省力。





水果營養成分高又好吃,只要正確的清洗就可以放心的吃下肚,以前總是要用大量清水清洗,浪費水量又不知道是否清洗乾淨,現在有了蔬果專用的清潔液,讓媽媽多了一分安心孩子也吃的開心。





雖說可以拿來洗蔬果、碗盤,但我主要還是會來清洗澔仔的奶瓶、水瓶等用品。







一樣先壓一些幕斯在裡頭然後放水。





奶瓶部分可選擇按壓幕斯在海綿刷上直接清洗或是像我倒一些稀釋過的泡沫水在奶瓶再來刷洗都OK。







洗完的奶瓶亮晶晶,我使用nac nac洗潔精兩年多了,奶瓶很少更換(除了摔破),就是因為它洗潔力超優,玻璃奶瓶完全沒有卡垢或霧霧的情況,每次洗完看起來就跟新的一樣,真的是媽媽的好幫手。





最近食安問題讓人心情好不起來,只能多選擇在家自己煮且多吃ㄧ些天然的食物而非加工食品,而用來清洗蔬果以及鍋碗瓢盤的清潔用品也要選擇讓人安心的成分,為了全家人的健康,真的要慎選成分天然溫和的清潔用品。









   


  •   莞荽的娘 於 2014-10-11 16:30 2F
  • 我想吃火龍果....
  • 版主於 2014-10-13 21:28 回覆
    火龍果真是一種幫助排便的好水果呀~~~~~XDDD
  •   mei's 於 2014-10-10 15:05 1F
  • 這瓶慕斯狀的真的好用耶~~
  • 版主於 2014-10-13 21:27 回覆
    而且泡沫好細緻
    害我好想拿來洗臉喔(大誤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