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 好魚網。格陵蘭北極甜蝦~滿嘴大海的鮮味!

2014051602:19
 



嘖嘖!看看那蝦膏,看看那結實的蝦肉,雖然是體型小的甜蝦,那鮮美滋味卻一點也不輸大蝦子喲,真的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得很唰嘴!








話說以前吃海鮮總是要去傳統市場或大賣場買,如果要追求更青的海產就要千里迢迢奔到漁港買,話說我超愛到桃園的竹圍漁港買海鮮的,但礙於價格和距離的關係,每年去個3次就很了不起了,一直知道網路有購買海鮮宅配的通路,但一直覺得種類應該不會很多,且感覺很麻煩的樣子,沒想到這次在好魚網的購買經驗讓我對宅配海鮮的觀感整個改觀,購物流程超方便而且海鮮種類超~級~多,除了基本的魚、蝦、蟹類,還有軟絲章魚、龍蝦鮑魚、干貝海膽,甚至連遠洋的深海魚種都有,看得我眼花撩亂,而且價格超殺,買越多越便宜,雖然我平常是不知米價的那種人,但我也看得出來好魚網的價格真的很優惠,有一種以量制價的感覺,我每看一樣就直呼一次"好便宜喔!!!"(是有那麼誇張嗎XD),就可以知道它的價格真的很漂亮了~

國內知名海鮮網站『好魚網』始於2012年底,以新鮮、平價、快速為號召,迅速打出知名度,開站一周就賣出近3000隻帝王蟹、11000份鯖魚、1000份日本干貝和更多海鮮!『好魚網』販售各式平價優質海鮮,蝦、蟹、魚、貝類,從高檔海鮮到時令食材應有盡有,上線至今已逾70萬人次體驗過『好魚網』的物超所值!
『好魚網』匯集網路力量,以量制價!所有品項皆免運費,與其他購物平台不同,無運費門檻限制,創造驚人買氣。『好魚網』每天凌晨零時更新優惠,平均每天有300 – 500檔促銷商品,多半達到市價與量販通路的一至五折優惠價。
        但因優惠強勁,必須採限時促銷,部分商品為限量,消費者不一定能搶到。故強檔商品上架時,好魚網立即透過LINE官方帳號、Facebook粉絲團將優惠快訊給消費者,熟門路的顧客往往商品開賣時就搶訂,以免向隅。(以上簡介摘至好魚網官網)








Po上幾張好魚網的商品圖片給大家瞧瞧,真的是每樣都超吸睛的,其實我這次想買的是干貝,想來做干貝奶油燒,可愛吃海鮮的溫ㄤ偏愛北極甜蝦,只好把選擇權讓給他囉我真是好賢妻來著,不過沒關係,下次還有機會,反正宅配那麼方便,隨時想吃就在電腦上按一按就有美食上門囉~





其實我是很怕麻煩的人,如果在網路上買東西看到一長串複雜的購物流程,我就會默默的放棄購買,好加在好魚網購物流程非常簡單,只要點選商品頁面的"我要買",即會跳出購買數量方案(當然買越多單價越划算)。





接著就是登入會員資料,如果第一次購買的朋友就直接點選"直接結帳",結帳完成網站就會自動記錄會員帳號嚕!





接下來選擇商品數量和付款方式就好,付款方式分為信用卡、ATM、7-Eleven,我習慣ATM轉帳,點下去按下一步即可。





接著就是填寫個人寄件資料囉,這頁面也可以順便新增會員資料。





將將!接著就是等著海鮮上門就好,好魚網的商品都在最新鮮時急凍處理,低溫宅配直送到府,與魚市場、量販賣場的常溫攤售不一樣,這樣可以確保新鮮不變質。







沒想到格陵蘭北極甜蝦的個頭比我想像中還要大耶,我之前到吃到飽的火鍋店吃到的北極甜蝦都好迷你,我就以為甜蝦就是這麼迷你,結果送來的北極甜蝦是我認知中的2~3倍大,看起來又更美味了~







目測一包的份量大約有16~7隻的蝦子,看看這飽滿的個頭,不說還真不知道是北極甜蝦來著耶,我也不是什麼挑海鮮達人,但基本的新鮮度還是可以觀察得出來,這款北極甜蝦色澤粉嫩不暗沉,拿在手上有著結實的重量感,打開包裝時沒有海鮮腥味,我覺得這就是及格的海鮮了~





既然是溫ㄤ選的,當然由他來料理,第一道就來個胡椒北極甜蝦吧!
一收到貨來不及冷藏解凍就趕著料理,所以直接川燙過快炒,先加入蒜末爆香一下,接著主角甜蝦下鍋,加入適量的胡椒鹽,拌炒一下就可以起鍋囉。





香噴噴的超完美下酒菜胡椒蝦完成!





瞧瞧著迷人的色澤,粉紅的蝦殼上還裹著胡椒耶,一看就覺得好銷魂喔!





溫ㄤ可是看上好魚網上的這款北極甜蝦保證有蝦膏才會購買的,所以第一個檢查重點就是蝦膏了,打開蝦殼,哇!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的蝦膏耶,美食在前,哪管得了膽固醇這東西?先喀了再說吧哈哈!!





要看蝦子新不新鮮,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看蝦殼好不好剝(有幾次吃到不新鮮的蝦子,那蝦肉跟蝦殼根本就是你儂我儂超難分開的),好魚網的北極甜蝦有及格,蝦殼清清一剝就露出飽滿的蝦肉,蝦肉吃起來Q彈帶點甜蝦特有的鮮甜味兒,搭配鹹香的胡椒提味,真的會忍不住一下子就清盤了~





我覺得北極甜蝦比較適合重口味的料理,第二次料理就來個蔥蒜辣椒拌炒北極蝦吧!(一樣由我家大廚-溫ㄤ料理)
這次有先冷藏解凍,所以可以直接下鍋拌炒,一樣先是蒜頭爆香,加入蝦子,快起鍋時再加入蔥花辣椒去拌一下即可裝盤。





這回的料理視覺上又更鮮豔可口了,帶點微辣辛香的滋味更迷人了,跟上盤一樣,瞬間秒殺XD。

這次在好魚網的購物經驗非常好,海鮮品質也比想像中優(到貨前我還小擔心會不會便宜沒好貨耶),看樣子以後想吃海鮮又多了一項新選擇了,大家有興趣可以去好魚網逛逛喔!

PS:對了對了~為了因應廣大的智慧型手機族群,好魚網還推出APP訂購喔!科技進步真的很方便,用APP就可以買海鮮了,有智慧型手機的朋友可以下載喲~~~
好魚網APP下載網址:iOS: http://x.co/4HTP7 / Android: http://x.co/4HTPK







   


  •   莞荽的娘 於 2014-06-07 02:11 5F
  •   你的鍋子保存太乾淨了吧  我的已經殘花敗柳了 

    甜蝦真的好呷~來杯"米嚕"吧

     
  • 版主於 2014-06-19 20:37 回覆
    因為我很少下廚
    所以鍋子狀況還算OK

    我也覺得要來杯啤酒耶
    一定很消暑
  •   Ashely 於 2014-05-16 19:33 4F
  • 我是蝦控(((~~整個看完好失控喔!!!

    突然吞起口水來了.....那首圖的蝦膏是壓垮我理智最後的一根稻草
  • 版主於 2014-05-19 19:56 回覆
    其實我對妳那道藍汶蝦料理比較有興趣耶
    肉多吃起來比較過癮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掛在空中的水母 於 2014-05-16 12:40 2F
  • 在家就可以買魚好方便!!
    煮起來也很美味耶~~
  • 版主於 2014-05-19 19:53 回覆
    對呀
    現在甚麼都好方便喔(前提是錢要先準備好XD)
  •   mei's 於 2014-05-16 09:51 1F
  • 我也好喜歡吃蝦喔~~~
    這兩道也很下飯
    學起來~
  • 版主於 2014-05-19 19:5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