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HerbMaze草繹。專屬寶寶的護唇膏

2013113023:53
 



話說嘴唇的皮膚構造比較特別,既薄又不會分泌油脂,所以本來就比較需要從外提供保護,我從國中時期就有嘴唇乾燥脫皮的困擾,剛開始還會手癢一直去撕,導致嘴唇破皮流血,不僅不舒服更不美觀,所以後來我都習慣隨身攜帶一隻護唇膏,每天總是要塗個好幾回,尤其是冬天,稍不注意就又脫皮,而小北逼的唇部肌膚厚度只有大人的1/10,所以一吹到冷風又更容易引起乾燥,就說我家澔仔好了,今年才剛到秋天,這小子的嘴唇就給我乾燥脫皮,那時還真不知道有寶寶專用的護唇膏,如果知道我會立馬飛奔去買來用,好險小傢伙不會硬去扯脫皮的地方,所以災情沒有擴大,這次很幸運可以體驗草繹寶寶護唇膏,讓我們家小寶貝在這個冬天嘴唇水潤不脫皮~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1339號*
草繹寶寶護唇膏的外包裝好可愛,淡淡的天空藍襯著可愛微笑的小寶寶,一整個粉嫩到不行~





裡頭有添加有機乳木果油有機可可脂以及有機橄欖油等天然保濕成分,不僅可以滋潤寶寶的雙唇,更可溫和修護乾燥的嘴唇,減少乾澀和脫皮。

小常識:(來源出自於草繹官網)

有機乳木果油: 乳木果油是從乳油木果仁中提煉出來的油脂,也可以稱為乳木果脂,含有天然豐富滋養,潤澤、修護乾燥雙唇的成分,保濕度高,有效預防乾裂及脫皮。                   

有機可可脂:可可脂是從可可樹種子提煉出來的油脂,具有高效能的保濕柔膚作用,能 在肌膚上形成一層保護膜,有效滋潤肌膚,使肌膚柔嫩有彈性,健康有光澤。                               

有機橄欖油:橄欖油提煉自橄欖的植物油,蘊含大量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兼具維他命E成分,對滋養乾燥皮膚非常有效。      


                                                                                                      


打開紙盒拿出護唇膏仔細一看,原來不只外包裝,連護唇膏上頭都有印製製造日期,很多護唇膏的製造(保存)日期都只印製在外包裝紙盒上,有時紙盒丟了,使用久了就會忘記是否已經到期,所以連內管都印製日期這舉動超貼心的!






護唇膏上頭有一層塑膠封膜,確保每一隻護唇膏到消費者手上都是全新沒被拆封的。





看重量寫5g感覺很少的樣子,其實份量是很足的,依照我的用量,一天至少3~5次,5g這樣的份量我就可以用上2個月左右(沒仔細算時間只能大概抓了),而寶寶的嘴唇又比較小,所以又可以用更久,用一條度過一個冬天是沒問題的~





其實我用護脣膏用了10多年了,各大廠牌的護唇膏我也是用過不下10幾款,有時也會買到很不好用的護唇膏,有些護唇膏塗上去油亮油亮看起來很滋潤,但才剛塗抹上去不到10分鐘就開始有乾乾的感覺,有些則是質地太硬,冬天超不好塗勻的,所以我一拆開草繹寶寶護唇膏我就馬上塗抹在嘴唇感覺一下它是否好塗勻以及滋潤度是否夠力,試驗結果讓我很滿意,護唇膏本身質地偏軟,碰到嘴唇的溫度就會很順的塗勻,嘴唇有會有滋潤的光澤但不會過於油亮,重點是持久力很ok,不會不到半小時或一小時就又要補擦。

更重重重要(加強語氣)的一點是它不含香精、無色素且不含化學防腐劑Paraben,一般來說這些香精、色素和防腐劑都很容易造成寶寶的過敏,所以說像護唇膏這種會被寶寶吃下肚的產品就更不能含這些雜七雜八的不良成份了。(像我之前都會追求各種護唇膏的香氣,但這幾年也盡量挑選無香料無色素的護唇膏居多了^^")

而裡頭成分的有機成分可不是隨便說說就可以了,它的有機乳油木果油有機橄欖油是通過歐盟ECOCERT認證,有機可可脂則是通過英國Organic Soil Association 有機土壤協會認證,有機認證有保障,3個月以上的寶寶以及有敏感性膚質的大人都適用喔!





馬上有請我們小麻豆-1Y7M的澔仔來現身說法XD。





小傢伙拿到護唇膏就先聞一下,無香料真的會讓媽媽比較放心給孩子使用。





質地軟軟的護唇膏一不小心就被小傢伙"摳"掉一小角了,嚇得媽媽我馬上跟他說不可以用手摸





小傢伙還以為這東西可以吃,很開心的送入洞房去咧(誤),還好沒真咬下去哈哈~





教了幾次就有樣學樣的往嘴唇塗(還知道要嘟嘴咧好可愛喔XD),不過這小子還太小不知道怎麼塗勻,最後還是媽媽我來代勞幫他塗囉~





這裡我要先說明一下,澔仔由於前幾天跌倒撞到地面,上嘴唇嗑到牙齒整個破皮流血兼紅腫,小傢伙怕痛不肯讓我碰上唇,所以我只能塗在下唇而已,不過這樣反而很明顯看得出來塗抹前後的差異,上嘴唇有點乾燥起白屑,下嘴唇則是滋潤有光澤,看起來可是非常可口誘人呢~

我覺得寶寶很多時候就算不舒服也不懂得正確表達,所以當父母的就有義務幫他"看頭看尾",我懂那種嘴唇乾裂起來一扯到就痛的感覺,所以就要更注意孩子的狀況,尤其是冬天到了,冷冷的風一吹來,不要說是嘴唇,連皮膚都容易乾燥,所以選一隻成份單純的護唇膏好好保護寶貝的雙唇這是一定要的啦!



HerbMaze草繹:http://www.herbmaze.com/




   


  •   小晴兒 於 2013-12-03 11:36 3F
  • 這效果優耶 擦了之後澔仔嘴唇Q嫩有彈性
  • 版主於 2013-12-05 02:19 回覆
    沒錯沒錯~效果可是馬上就出來了呢
  •   mei's 於 2013-12-01 14:17 2F
  • 哈~~澔仔嘴唇又翹又嫩了啦~~~
  • 版主於 2013-12-05 02:16 回覆
    哈哈這小子嘴唇翹單純是因為撞到地板腫起來這樣
    (其實更正確的應該說"上翹下嫩"XD)
  •   三寶媽 於 2013-12-01 11:39 1F
  • 麻豆很專業~哈哈~這款不錯用
  • 版主於 2013-12-05 02:14 回覆
    這款很滋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