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 俏媽咪方形米漢堡

2013032722:50
 
 
話說我家冰箱總是少不了方便又省時的冷凍食品,每次肚子餓又懶得出門的時候,就可以拿來微波加熱果腹了,所以ㄧ看到盒子有米漢堡的試吃機會,馬上報名參加,前幾天得知抽到試吃俏媽咪米漢堡的機會,一整個覺得自己很幸運~





打開冷凍包裹後,裡面有三個不同口味的米漢堡以及另外用塑膠袋保裝以免受潮的說明書一份。





這次試吃的口味有:三杯雞、牛培根和醬燒豬肉。





說明書上寫著出產俏媽咪米漢堡的吉康食品公司通過國家級的GMP、CAS、HACCP、ISO以及TOPA等檢驗,這些標章等於為消費者把關,證明食物品質有保證喲!看看上面"嬌豔欲滴"的米漢堡實品圖片,一整個讓人胃口大開!





加熱方式有微波以及電鍋加熱,非常方便~





米漢堡的形狀是方形的,有別於市面上的圓形,據說這樣不僅更利於手拿握持,更能完整包覆餡料,不會邊吃邊掉餡喔!





先來試試我最有興趣的牛培根,打開包裝袋看到厚實的餡料,趕緊拿去微波加熱2分鐘,熱呼呼冒白煙的米漢堡出爐了,牛肉部份油花適中,加上洋蔥以及特調微甜的醬汁提味,不錯吃!

牛培根米漢堡特色:

‧精選澳洲牛培根,油花分布均勻,口感香嫩柔滑
‧米粄以鐵板高溫煎烤,外皮微酥,米飯濕潤Q彈、粒粒分明
‧佐以蘑菇、洋蔥及俏媽咪特調醬汁,鮮甜口感讓你一口接一口






再來看三杯雞和薑燒豬,三杯雞除了入味的鮮嫩雞肉外,還有提味的九層塔和增加口感的磨菇(磨菇還挺多的!),ㄧ整個台味十足~薑燒豬部分我是最晚才食用的(因為我不太吃薑~),沒想到一吃就榮獲我心目中的第一名,裡頭豬肉吃起來夠嫩不會柴(台灣的豬肉本來就好吃),加上薑味跟豬肉以及醬汁結合後非常麻吉,且我私心認為薑燒豬餡料最多,大口咬下有夠滿足的。
 
三杯雞米漢堡特色:

‧精選CAS優質雞肉,鮮嫩Q彈帶勁
‧米粄以鐵板高溫煎烤,外皮微酥,米飯濕潤Q彈、粒粒分明
‧以九層塔及俏媽咪特調醬汁大火爆香,膾炙香氣、濃厚道地台灣味

薑燒豬米漢堡特色:

‧CAS特選優質豬肉
‧米粄以鐵板高溫煎烤,外皮微酥,米飯濕潤Q彈、粒粒分明
‧微辛老薑佐俏媽咪特調和風醬汁,口感豐富.鹹香美味












吉康食品公司的產品除了有這次試吃的米漢堡,還有各種林朗滿目的冷凍食品供君挑選,真的是事業家庭兩頭燒的媽媽們忙碌之餘無法下廚的好選擇,如果有興趣,可以參考他們的官網:http://www.careermon.com.tw/default.asp




 


  •   小真阿姨 於 2013-04-01 10:04 2F
  • 我個人...不愛米漢堡
  • 版主於 2013-04-02 20:43 回覆
    我還挺愛的耶
    方便又不難吃(不過餡料再多一點會更好~XD)
  •   莞荽的娘 於 2013-03-28 14:01 1F
  •  原來口味有這多選擇  我還以為只有3種  呵呵
  • 版主於 2013-03-29 22:52 回覆
    呵呵~莞荽娘~
    米漢堡好像只有三種口味
    訂購單上面品項是其他冷凍食品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