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中壢元町東京火鍋&中壢福勝亭豬排料理(二訪)

2013022213:27
 

元町東京火鍋

這家元町東京火鍋位於中原商圈裡面,是我們冬天吃小火鍋的好去處。







店內色調以深咖啡為主,用餐位置也算寬敞舒適。(有些小火鍋店可能為了容納更多客人而把座位設計的非常壅擠,那種我就很不喜歡~)





餐墊紙上就有他們家湯頭特色,他們家的湯頭真的很甘甜順口,我每次都要喝上幾碗清湯。







小小的自助區,有熱梅汁、冰沙機、熱咖啡(熱巧克力)機、可樂機和冰淇淋,我每次都會喝店家自製的熱梅汁,超好喝的!冰淇淋我覺得平價的客惟您就很OK了。











Menu是彩色圖文版,單鍋價格落在$220~$500之間,素鍋的湯頭是另外熬煮的,我公婆吃素來這裡用餐也很方便,他們家海鮮很新鮮,這次本來要單點一盤鮮蚵,但過年期間沒供應,可惜~(我們吃了6,7年了,豬牛羊鍋從$180吃到$220,肉片份量也沒以前多,這幾年物價真的回不去嚕~)







由於我們是大年初五那天去吃,已經有心理準備想說可能會吃到冰久不新鮮的食材,但還OK,只有芋頭我覺得不太新鮮(但溫ㄤ覺得還好),其他菜都沒問題。





右上的味噌湯頭是免費的,我們都是後面煮豆腐和麵時再加進去,這樣又可以喝到另一種湯頭喲!





我要大推他們家的沾醬,有別於一些小火鍋店的自助沾醬,元町的火鍋沾醬是他們調配好送上桌的,我非常喜歡裡面的特製梅子醬,讓整個沾醬甘甜不死鹹,超讚!







那天點的是牛肉和豬肉盤。





牛豬肉都很好吃(我偏好豬肉),最後的烏龍麵沾點醬汁吃超對味,一餐吃下來大飽足。





我們吃到一半時澔仔開始歡一直要脫離座位,我們只好輪流抱著囉!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日新路23號
電話:03-4661698






福勝亭豬排料理

這次餐點跟一訪時一模一樣,就單純做個紀錄囉!



小菜類我本來想點別的,但選來選去還是選了泡菜和薯條XD。







自助區。白飯和海帶味噌湯可無限續,湯品的蔥花和海帶很貼心的讓客人想吃多少夾多少。





剛到時客人不多,快吃完時外面排隊點餐的人潮瞬間變多。





一樣好吃的泡菜和薯條。





腰內肉定食。





開運豬排定食。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二段510號1樓(家樂福量販店)
電話:03-2830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