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平鎮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三訪)

2013021801:55
 
 
大年初六揪了我爸媽一起去托斯卡尼尼吃飯,12點到餐廳時外面候位人潮超多,聽到服務生說餐廳訂位全滿,沒預約的客人都要必須要等,且不確定要等多久,那時我就很慶幸好險有先電話預約。





廚房爐灶大火全開,ㄧ排廚師忙碌的接單料理,服務生快步的送餐,客滿的餐廳人聲鼎沸,生意有夠好的!









餐廳ㄧ角。

































這次看到的是全新的Menu,部分的品項及價格有變更,所以我又拍了下來給大家參考!(話說我愛吃的小法國麵包居然開始外賣了耶!改天買回家自己烤~ )





好吃的餐前麵包。





濃湯。





培根凱薩沙拉,跟上次ㄧ樣好吃。





現榨的柳橙汁和美顏蔬果汁。





黃金柚子茶。





干貝XO蟹肉義大利麵,我推薦我媽吃這一道,她說不錯吃。





辣味牛肉蕃茄義大利麵,這道麵我吃過三次了,依舊不錯吃。





威尼斯海鮮義大利麵,它的醬料吃起來好像是白醬再加上蝦膏或蟹黃之類的海鮮類去調製的(我猜的),顏色呈現淡淡的橘白色,吃起來有別於ㄧ般單調的白醬,連我爸這個不愛吃義大利麵的人都說很好吃。





香烤蒜味雞腿排,這排餐有兩隻雞腿,份量不少,外皮有烤到酥脆,沾上特製的蒜味醬汁,趁熱吃很好吃。





巧克力慕絲蛋糕。





最近之所以那麼密集去托斯卡尼尼吃飯,除了餐點好吃我還沒吃膩以外,最主要的原因是我的集點卡3月就到期了,我想趁到期前集滿10點可以換一張9折VIP卡($500可集1點),每次跟溫ㄤ去吃都卡在$800左右的尷尬價位,再多點吃不完,少加點套餐又很想吃他們的麵包和現榨果汁,所以我們集點集的很慢,這次揪我爸媽來吃馬上3點入袋,只差1點我就有VIP卡了,哈哈!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長安路168號
電話:03-4948811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3-02-21 09:49 1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