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好好buy>Baby Banana剝皮香蕉牙刷(固齒器)

2013012423:38
 



我家澔仔大概3個多月就開始吃手指頭,可固齒器這東西他卻一直到5個多月才領悟到它的美味(之前對手指頭比較有興趣~)。因為每次把固齒器給他都沒玩多久丟一邊去,所以我不敢買太多固齒器,之前就這5個固齒器再輪流而已。(左起:蘇菲長頸鹿、培寶固齒器、貝親綠色小花、貝親黃色小花、貝親牙齒咬環)




蘇菲長頸鹿是我老妹給的二手品,有一段時間挺愛的,但興致一過就被冷落了。培寶的透明固齒器其實是澔仔的第一個固齒器,因為材質透明非常容易弄丟,我特地綁上緞帶比較好找,剛開始不會咬,後來上手了也挺愛的,可惜有次去餐廳吃飯忘了收,就莎喲哪啦了
。貝親的綠色小花是他的最愛,好抓握又好咬,寵幸期很長,目前來看CP值最高。黃色小花是綠色小花的升級版,原本以為綠色小花他那麼愛,黃色小花應該會更喜歡,結果不如預期,偶爾才拿來嗑牙。另外貝親抓環型的固齒器原本以為這造型澔仔ㄧ定會喜歡,結果不如預期,抓握處寬度太寬,澔仔無法整個抓緊,所以常掉,因此我很少給他喀。





這款Baby Banana香蕉造型的牙刷兼固齒器我"肖想"很久了,但價格比起澔仔的那些固齒器貴上ㄧ截,怕買了澔仔又不賞臉的話就很浪費,所以遲遲不敢下手,直到澔仔的小白ㄧ、二號冒出來後,我又想起這東西還可以當牙刷給澔仔練習刷牙,多了一個充分理由push我敗下去 ,所以這根可愛的小香蕉就成為澔仔的新朋友啦!





這款香蕉牙刷有分兩款,這款剝皮型的是ㄧ歲以下適用,另ㄧ款沒剝皮的是ㄧ歲以上,我家澔仔已經9個月了,所以我有考慮要不要直接買沒剝皮款給他,但最後還是造型比較可愛的剝皮款取勝(另外好抓握和比較安全也是考量原因)。





當初看商品介紹提到這香蕉牙刷整隻都是採用100%最高醫療級無毒矽膠做成,不含環境荷爾蒙、BPA(雙酚A)、鄰苯二甲酸酯類(塑化劑)、重金屬..等有毒物質,可以讓澔仔咬的開心,父母也放心。也通過美國政府嚴格醫療測試和牙醫師推薦。(是說我比較好奇的是產地寫台灣,製造商地址又在美國,然後通過美國政府測試?這到底....?)









這香蕉牙刷整體非常柔軟有彈性,不會傷害牙齦,鮮艷的黃色外表也可以吸引寶寶的注意,雖說跟真的牙刷功能差很大,但現在先用這仿牙刷造型的固齒器讓澔仔習慣刷牙的感覺,等日後真的要刷牙時就不會那麼排斥了。





剛開始我先拿著把"刷毛"頭放入澔仔嘴內,然後去"嚕"他的小白ㄧ、二號,他覺得很有趣就會自己拿去咬了,不過這東西跟其它固齒器命運ㄧ樣,ㄧ直擺在他面前他玩沒幾分鐘就丟一旁了,所以我都是等他不玩的時候就收起來,下次再拿出來時澔仔才會覺得很新鮮就繼續咬,哈哈!





 


  •   桃子喬媽咪 於 2013-10-23 08:46 2F
  • “肖想很久了…”
    這句話媽咪真的說到我心坎裡去~
    打從買嬰兒用品時就一直猶豫
    實在太可愛了嘛…
    原因是前端到底會不會去搓到喉嚨啊?
    很怕桃子會“喔喔喔”然候吐奶????
  • 版主於 2013-10-25 10:01 回覆
    放心
    它的設計不會讓小北逼塞到喉嚨去(至少我家這隻沒有塞成功XD)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