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中壢變色龍韓式料理

2012121203:39
 
     
話說懷澔仔時為了怕做月子時不能亂吃東西會嘴饞

生產前ㄧ個月我就列好生產前想吃料理清單

然後ㄧ家ㄧ家的征服拜訪

中原商圈的變色龍韓式料理、泰美味泰式料理、歐林鐵板燒和元町東京火鍋這些我和溫ㄤ常去的幾家店當然也列入清單之中

生澔仔之後外出吃飯往往都要大費周章的準備"行李"

再加上中原有很多店不是那麼適合帶那麼小的寶寶去的

所以好ㄧ陣子沒法去那些以前常去的餐廳吃飯

這陣子又開始嘴饞想吃韓式料理但一直沒機會

前兩天終於鼓起勇氣帶澔仔去變色龍用餐了~(灑花~)





因為中原很多店家座位走道都不大,但用餐時刻人潮又非常多,所以非常不適合我們這種ㄧ外出就要大包小包的新手父母,所以我ㄧ直提不起勁在晚上用餐人潮正多的時候去吃飯,這次想說趁17:00剛開店的時候人潮不多的時候就去用餐應該比較不會手忙腳亂的,所以我睽違了快8個月,終於又來變色龍吃飯了(泣)。

變色龍在中原是很有名的一家韓國料理,曾經有幾家媒體採訪過店家,所以有一陣子用餐時候總是ㄧ位難求。其實他們座位很多(有兩個店面),翻桌率也快,所以客滿時等待時間也不會太長(是說以前我們只要看到客滿就會去吃別家,倒沒有等過啦~)。

這次我們選擇一開始營業就去吃,所以進去時只有一桌客人,想說趕快點餐趕快吃完,不然晚點人潮變多再來收拾澔仔的攜帶型餐椅和哩哩扣扣的"給絲"就有點麻煩了。





菜單,按照慣例的點了石鍋拌飯和海鮮煎餅。





櫃檯旁有可樂機可無限暢飲,海帶蛋花湯也是。





石鍋拌飯是我的最愛,以往都是放我面前由我調味攪拌,可這次顧慮到澔仔,怕他不小心摸到熱燙的石鍋,所以由溫ㄤ服務,再裝小碗給我吃(是說這樣就很沒吃石鍋拌飯的Fu耶),甜甜的辣醬依舊是我的心頭好,趁熱拌上辣醬美味加分~





海鮮煎餅,這次上桌的煎餅居然是粉紅色的嚇到我,我記得以前吃沒那麼粉紅呀?還是我記憶錯亂嗎?@@"





跟石鍋拌飯比海鮮煎餅的SIZE真的很大。





裡面的花枝很多。





快吃完的時候,溫ㄤ就在唸說海鮮煎餅的海鮮料只有花枝,我就莫名的回他說還有蝦仁呀~我有吃到兩隻,他才說他沒吃到,這才發現煎餅裡面"唯二"的兩隻蝦仁都被我喀下肚了。(是說只有兩隻也太少了吧...?!)

以前吃的海鮮煎餅都料理的外層帶點酥脆內餡軟嫩,尤其我最愛吃邊邊煎得酥酥的的煎餅皮,這次的海鮮煎餅上桌時我就覺得不妙,只有中間煎到有點小焦的地方比較酥,其它地方口感都軟趴趴的,掀開煎餅ㄧ看,石盤底層還浮著一層薄薄的油,讓我有點失望,不過沒關係,變色龍週遭還有很多韓式料理店可以嘗試,下次再來試試別家好了(倒是振作的很快)~








原本澔仔在背帶裡已經睡著,我本來打著讓他ㄧ路睡到回家的主意,沒想到一進去變色龍他就被很大聲的音樂給嚇醒了,只好給他坐在攜帶式餐椅上吃米餅配大眼蛙啦!

用餐完時人潮變多,所以收拾東西變得有點困難,我就先抱著澔仔出去等溫ㄤ(那裡走道太小在那裡等會擋到別人),看著溫ㄤ大包小包的走出店家我們又再次感嘆說有小孩之後連吃個飯都好像要出遠門ㄧ樣,真的很累人。不過還好我們家澔仔表現一直都不錯,才可以讓做爹娘的我們常常外出吃好料的,澔仔你好棒!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25之18號(柏德社區內)
電話:03-4381456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2-12-14 10:14 2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冠媽 於 2012-12-12 10:23 1F
  • 好靈活的大眼睛
    好可愛的小朋友
  • 版主於 2012-12-12 16:36 回覆
    謝謝^^